創作內容

0 GP

異戰的鑑定者與寶石姬--01

作者:早月雪│2016-07-02 18:25:36│巴幣:0│人氣:130
01

  「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惹毛黑道的話該怎麼辦?

  「救命啊啊啊啊啊──」

  如果知道該怎麼辦的話,請告訴我方法,因為……

  「臭小子!不要跑!給我站住!」

  「我也不想跑啊啊啊啊──」

  「大哥哥,再快一點!我們要被追上了!」

  現在,我正在被一群身穿黑衣服的恐怖分子們給追趕著,要說那些恐怖分子是什麼形象的話,第一個印象就是傳說中的黑道吧。

  人手一把棍棒,並且還凶神惡煞的,一邊追趕著我一邊口出惡言,為什麼我會這麼衰呢?

  「大哥哥,我們真的要被追上了!快跑啊!」

  「你這ㄚ頭到底是打哪來的,為什麼我會被那群凶神惡煞給追著跑啊!」

  「嗯……」

  「嗯……?」

  「唉嘿!」

  「唉嘿個頭啊!回答我的問題啊啊啊啊──!」

  沒錯,因為我被這個小女孩纏上了。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過沒多久就有一堆黑衣人冒了出來,說什麼我要我交出這個ㄚ頭,接著就在這大街上拿著棍棒追著我跑。

  我抱著這ㄚ頭在小路上瘋狂地奔跑,一減速就真的死定了,但是給搞不清楚一切狀況的我,卻是這ㄚ頭好像笑嘻嘻享受被追著跑的過程,該死啊!

  原本是好好的假日,被父母說不要閒著在家上網玩遊戲,現在竟然會碰上這種事,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大哥哥,再快一點啊!你沒吃飯嗎?速度慢下來啦!再快一點,快一點!」

  「我是沒吃飯啊!早餐還沒吃就碰上這種事你要我跑多快!……卡洛里,我需要卡洛里……」

  看這個ㄚ頭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是不是應該把她丟下來呢?

  不不不,這樣她會被後方那一群凶神惡煞給抓走的,但是那一群人為什麼要抓這個ㄚ頭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這ㄚ頭連一點都不給我透露,只是要我跑快一點,我該慶幸這附近的路我剛好很熟嗎?不然要是迷路了下場鐵定很慘。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從這條小路跑到隔壁的巷子,又從雜亂的巷子裡跑出一條小路,但後方的黑衣人好像沒有減少的趨勢。

  這樣還要跑多久?我的這個假日可不是為了因為被一個小ㄚ頭纏著而逃離黑道追逐的時間啊!

  就在這時,ㄚ頭突然發出大叫。

  「大哥哥,前面!小心前面啊!」

  回過神來,我的媽呀!大馬路加上暫停號誌燈,速度停不下來啊!

  「笨蛋大哥哥,快停下來!停下來啊!」

  「停不下來啊!速度太快了,無法突然停下來啊!妳也別只是在那鬼叫,快想想辦法啊!」

  「我想想喔……突然之間我也想不到啊!」

  「啊啊啊啊──!要衝出去了!來不及了!」

  難道我的生命要在這裡結束了嗎?短短十七年的生命,要因為一個小ㄚ頭而悲慘結束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

  對了!還有這個小ㄚ頭……就算要死也不能讓這麼小的孩子陪我一起死,把她丟出去好了,就算被那堆黑衣人抓住也總比跟我一起被車撞死要來得好。

  「ㄚ頭,聽好了。」

  「唉?」

  「接下來我要把妳給丟到人行道上,妳等等一著地就馬上爬起來拔腿就跑,我要接受命運,不能把妳也一起拖進來。」

  「笨蛋大哥哥,說什麼帥到爆的話啊!我可不想因為我的原因害大哥哥死掉啊!」

  「但是現在就真的停不下來了,難道妳要跟我一起死!」

  「那也不錯啊!」

  「不錯個頭啦!」

  就快衝出去,真的要來不及了,得把這ㄚ頭給丟出去才行。

  「我不准大哥哥你隨便死掉,小柚,快過來啊!」

  『是的!大小姐!』

  「唉?小柚?」

  突然間一個黑影已比我的衝刺速度還要快的加速度衝到我和ㄚ頭的面前,站好馬步,那個樣子就像是準備要將抱著ㄚ頭的我給擋下來似的。

  「我會將大小姐給好好擋下來的。」

  是要擋下來啊!

  下一個瞬間,他不知道哪來的力量,竟然將重力加速度全力奔跑的我給用雙手硬接了下來,這是哪來的怪力?我操!那我剛剛準備壯烈犧牲的台詞算什麼。

  「我成功把您擋下來,大小姐。」

  「小柚好棒!果然小柚最棒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什麼、什麼,我難道在做夢嗎?這傢伙真的把我給停下來了?那剛剛的生死關頭是假的嗎?

  就在這時,我腦海裡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對了!還有那群凶神惡煞!」

  正當我準備轉頭過去看像那群黑衣人的時候,下一秒的場景讓我嚇傻了。

  「「「「「柚子大人午安,我等在此給大人請安。」」」」」

  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後面那群凶神惡煞突然整齊劃一的向我眼前這位包得緊緊的黑衣人物下跪。

  「什麼?」

  「你們這群蠢貨!竟然讓大小姐碰上這種事情,還差點害大小姐被車撞上,是怎麼照顧小孩的你們。」

  突然一群下跪的凶神惡煞之中,一位看起來像是帶頭的黑衣男子起身開口。

  「但是這個混蛋竟然綁架大小姐,我們只不過是打算將大小姐帶回來順便揍這個混蛋一頓才追著他跑的。」

  剛剛他好像說了要順便揍我是吧!我沒聽錯,他說要揍我,對吧!

  「嗯?大哥哥沒有綁架我啊!是我想找這位大哥哥一起玩才跟著他的,只是你們追著大哥哥跑的時候真的好有趣喔!」

  「有趣毛啊!我差點死了妳知道嗎!」

  突然,包裹得緊緊的黑衣人轉向我的方向,接著對我九十度鞠躬,這可讓我受寵若驚。

  「這位大人,真是抱歉,您陪大小姐遊玩還被我們的人給這樣追趕,我先給您道個歉,對不起。」

  「我好像被你們的人認為綁架這ㄚ頭不是嗎?難道不生氣嗎?」

  「這全都是這些蠢貨自己判斷失誤才給您造成這般困擾,我會好好地給他們教訓一頓的,還有野謝謝您陪大小姐玩,甚至拚上性命保護大小姐的安全,我全程都看在眼裡,真的很謝謝您。」

  原來如此,這傢伙了解我。竟然沒被誤會那我也放心了……等等!他剛剛說什麼?

  「你說你全程都看在眼裡,那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在您被追著跑時都一直跟在您身邊,只是大小姐不准我出來,所以我才沒有阻止那群蠢貨追趕您。」

  我喀喀喀的將頭轉向一旁笑嘻嘻的ㄚ頭,嗯……這傢伙隨時可以脫離困境卻不叫人幫忙,直到我快要衝出大馬路時才叫人出來。

  這時我的額頭絕對冒著青筋對吧?我想應該冒著的,只是一旁的黑衣人和後方的凶神惡煞在我不能下手,這臭ㄚ頭……

  接著再轉向黑衣人的方向,其他的疑問冒了出來,看看這包裹得緊緊的人物,在看看小ㄚ頭,回想剛剛的情境,我開口了。

  「那個,你是忍者嗎?怎麼跑的速度那麼快,力氣那麼大,還全身包的烏漆麻黑的,還有大小姐是什麼?」

  聽到我的問題,黑衣人回復原來的姿勢,正經的看向我疑惑的表情。

  「嗯!是的,我是大小姐直屬的忍者,是大小姐讓我扮成這樣的。至於大小姐就是大小姐,是我們組織老大的掌上明珠,同時也是這個國家異能教育機構──異常目錄的首席。」

  他用一堆讓我驚訝的答案回答我的問題,但答案中的其中一個名詞讓我呆住了,一個沒聽過的名詞。

  「唉?異常目錄?」

  聽到一個不熟悉的詞,讓我感到困惑,這又是什麼特殊的設定嗎?難道黑道之中其實有什麼不正經的內幕?等等,我竟然會認為黑道是正經的組織,我到底怎麼了?

  「是的,異常目錄是我們老大和國家合作創辦的秘密設施,本來是為了保護大小姐才建設的,後來發現這個國家出現了其他不同於大小姐的異常者,所以才將設施擴建成學校的樣式收留那些和大小姐一樣的異常者。」

  「那個,跟我說這樣的秘密難道沒有關係嗎?」

  想著後方還跪著一群凶神惡煞的黑衣男子們,卻突然向我說什麼異能教育機構、異常者什麼的。

  我難道會被滅口嗎?

  「沒有關係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才接近您的,您是被大小姐選上的,能夠與寶石姬共鳴的稀少異常者之一,簡單的說,是老大要我們帶您到異常目錄所以才在這向您說明。」
  「唉?你說什麼?要帶我到哪裡?」

  剛剛那句話的意思好像是要把我抓走似的,不是吧?是開玩笑的對吧?

  「那麼,就請和輝大人跟我們一起到老大統御的教育機構,異常目錄吧!」

  「等等,什麼?要我跟你去那什麼目錄的,我還沒、嗚──!」

  一瞬間,我好像被這黑衣人從肚子給踢了一腳,怎麼回事?我從剛剛到現在到底都是在幹嘛?一切都是他們計畫好的嗎?

  「那我們走吧!大哥哥,一起到我們的新家去囉。」

  「臭ㄚ頭,都是妳的計劃對吧……給我……記……住……」

  「嘻嘻嘻……我會記住的,大.哥.哥。」

  接著,我好像被這群人給帶到不知道是什麼的地方去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sd789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