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四)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02 10:27:51│巴幣:6│人氣:368
*主cp:三日鶴 副cp:獅子女審、石獅子
*家裡本丸有兩隻獅子王,大隻稱呼獅子王,小隻稱呼小獅子
【獻上組】

  「呼哇,真假?」獅子王剛跑完一次一軍的出戰後去幫忙主上去鍛刀時,第一次跟以往一樣一小時半讓他無所謂的丟第二次時,上面的顯示時間讓他嚇一跳。

  這種時間只有那四位之一才會有,獅子王思考一會,說起來到現在還沒有出現重複……「主上。」他決定還是喊審神者過來。

  「幹嘛?」審神者走過來,看到上面時間她也楞住,「獅子王,你覺得是哪位?」

  「看看囉……?」獅子王看她,後者點點頭,把手傳之禮丟下去。

  「反正中第二個一樣也……」審神者的話才說一半,接著就被眼前放大的臉給嚇到定住。

  「呦,我是鶴丸國永,我這樣突然降臨有沒有很驚訝呢?」白髮金眸的男子如此介紹自己,接著他看向保持笑容的審神者和她身旁蹲著的獅子王。

  「哎呀,這不是獅子王,好久不見。」鶴丸開心的打招呼。

  「好久不見,你終於出現在我們這裡了。」獅子王起身,手碰向審神者背部,輕捏一下逼她回神過來,「我家主上盼望你很久了。」

  「主上,這麼歡迎我?」鶴丸笑著看審神者。

  「真的是鶴丸……」被獅子王捏到回神的審神者開心交疊雙手,「這樣三日月終於有伴。」

  鶴丸笑臉頓時一僵,他立即轉身,「我要走了。」

  「你是能走到哪啦。」獅子王忍不住吐槽,「欸,主上,今天還要鍛一次吧。」

  「是呀。」審神者偏頭,「隨便丟吧。」

  「好吧。」獅子王隨便丟後,安靜一秒,「一半的機率耶,主上。」

  「蛤?」審神者看時間,然後有點期待的丟出手傳之禮,接著……

  「一期!鶯丸!」審神者激動大喊,聲音大到整個本丸都驚動。

  「特別叫他們呢……」剛出戰完在休息的三日月聽到審神者的大喊,稍微看了一下方位,「是鍛刀房那了。」

  是跟他們相關組合囉……可是沒叫江雪耶。三日月思考了一下,還是選擇去看看好了。

  「主上!」一期跟鶯丸在聽到審神者的大喊後,立即衝去鍛刀房,而他們一進來立刻被眼前景象驚嚇。

  「呦,一期!鶯丸!」鶴丸打著招呼,但讓他們驚訝的地方不只那……

  「一期哥,鶯丸哥,你們好呀。」此時被審神者半跪抱著的小男孩開口。

  「平野──?!」一期和鶯丸開心的叫喊,也衝上前去開心的跟平野打招呼。

  「欸……為什麼一起來的,大家都只關心平野?」鶴丸感覺被冷落到一旁,不滿的表示。

  「相信我,三日月超『關心』你的。」獅子王淡淡的表示。

  「那傢伙就算了……」鶴丸眼神飄遠。

  「哎呀,什麼叫就算了。」令鶴丸感到熟悉無比的聲音響起,他嚇得往後一看,三日月此時已經站在門口,滿臉笑容的看他。

  「真快就出現呢。」獅子王轉身看到他說。

  「喔呀,因為主上喊這兩位時,在想是不是他出現呢。」三日月微笑著說,接著走上前握住鶴丸的手,「歡迎你來,鶴丸。」

  「……好久不見。」知道躲不過,鶴丸只能微笑回應,並回握住三日月的手。

  三日月看到鶴丸回握,先楞一下,接著眼神更加溫柔看他。

  「……太郎和小狐丸大概要哭了。」獅子王看著明顯進入兩人世界的兩人,默默的為剩下沒伴侶的一軍默哀。

  嗯?沒數珠丸?他從頭到尾都閉眼睛才沒影響啦!


【出戰前準備】

  早晨,三日月梳洗完後,換上自己的出戰服.當他剛把外衣套上要弄時,後面一雙手自然而然幫他整理起來。

  「哦呀,你弄好了?鶴丸。」三日月笑著看鶴丸幫自己搭理衣物,藍瞳充滿了溫柔。

  「我又不是你,都要人照顧。」鶴丸沒好氣的說。

  「呵呵。」三日月掩嘴笑,鶴丸幫他弄好後,三日月輕輕的在鶴丸頭上印上一吻,「謝謝。」

  「好啦,去集合地啦。」鶴丸臉紅說完,就把他推出去一起到集合地。

  「哎呀,鶴丸也要去?」看著鶴丸跟在他身後,三日月訝異了一會兒笑著說,「該不會是小獅子說他常陪石切丸去,所以你也想吧?」

  「……一時興起而已。」鶴丸咕噥著。

  「呵呵。」三日月笑著,來到出戰集合地,除了獅子王和審神者外的一軍們都已經到達,石切丸最先發現他們,走過來打招呼,「早安呀,三日月……喔呀,鶴丸也來了?」

  「蛤?鶴丸怎麼也來?」石切丸才剛說完,一顆頭就從他身後冒出,小獅子看著鶴丸,忍不住偏頭,「鶴丸,三軍今天沒出戰吧?」

  「陪我的。」三日月掩嘴笑,鶴丸不好意思的看旁邊,臉上飄了一抹紅。

  石切丸和小獅子對視一眼,「感覺有點閃。」小獅子表示。

  「你們兩個也很閃,別說我。」三日月反駁。

  「早安呀,大家。」這時審神者和獅子王也來到,看著眼前的兩對情侶,自己也忍不住掩嘴,「一大早就放閃嘛?」

  「沒有!」「我沒有啦!」鶴丸和小獅子同時大聲反駁。

  「哈哈,真可愛。」審神者笑著,小獅子撲進審神者懷裡,「主上,早安。」他說。

  審神者微笑的摸著他的頭,一旁的獅子王也跟著摸頭,小獅子開心的蹭審神者。

  「話說你從不吃審神者和獅子王的醋呀?」三日月忍不住問石切丸。

  「為何呢?對小獅子來說,這兩人都是很重要的人,我不能因為我的佔有慾害他吧。」石切丸表示,「不過對獅子王多多少少有倒是真的。」

  「嘛,的確呢。」三日月笑著。

  「好了,大家確定自己的狀況,可以就出發囉。」審神者雙手拍掌表示,而獅子王在小獅子離開後,從背後抱住審神者,「獅子王?!」

  「一大早被兩組閃,補充一下。」把自己頭埋進審神者的肩膀裡,獅子王這樣講。

  「真是……」審神者拍了拍他的頭,略顯無奈的說。

  「石切丸要加油喔。」小獅子雙手放到腰後,笑著說,「等你回來幫你按摩。」

  「好的。」石切丸溫柔的說,並摸了摸小獅子頭。

  「好好喔,鶴丸我也想被按摩。」聽到身旁兩位的話,三日月看向正在幫他調整衣著位置的鶴丸。

  「不要得寸進尺!」鶴丸臉紅。

  「……」數珠丸表情平靜的看著那三組人馬,然後問身後的兩位,「兩位還可以嘛?」

  「可以,出發在叫我們睜開。」小狐丸和太郎一手遮眼,另一手按著數珠丸肩膀表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0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審神者|獅子王|刀劍亂舞|石切丸|三日月宗近|鶴丸|獻上組|一期|鶯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