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本少爺變成了蝌蚪》楔子

作者:小T│2016-07-01 20:23:53│巴幣:0│人氣:74
簡介

——威風凜凜的龍族少爺,居然變成了超大型蝌蚪?

寒之大陸上最強的種族——龍族,五百年前遭到全滅,被殺得一個都不剩。
可是凡事總有例外。
他——水龍族族長之子狂夜,卻在五百年後現身了在一座池塘里。
不是穿越梗,不是轉生論……是因為他被詛咒變成了一隻蝌蚪,五百年來都在池塘裡遊來游去,才會逃過被殺的命運。
靠自己的力量擺脫詛咒恢復原形後,又知道龍族已經滅絕,罪魁禍首還是人類,狂自然怒氣沖沖地想要尋找人類報仇——
但,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詛咒,沒徹底破除。
就算擺脫了蝌蚪形態,卻無法再化身成威風凜凜的巨大龍形,他只能變成一隻落到陸地只會彈跳還會窒息的巨型蝌蚪。
好吧,蝌蚪還談什麼復仇,乖乖回到池塘游泳似乎比較實際。
不行,族人的仇恨怎麼能夠忘記!
看樣子,他必須快點找到徹底解咒的方法才行……什麼,那個方法居然是得到“真愛之吻

    
---

楔子

    龍族,寒之大陸裡最強的種族。

    龍族一般會保持著長有龍角的人形姿態,但他們能化成威猛的巨龍形態,飛天遁地、上天下海,幾乎無所不能。他們除了力量強大,還特別長壽,因此順理成章地成為大陸上的霸主。

    不過,這也是五百年前的事情了。

    五百年前,大陸上爆發了人類與龍族的戰爭。人類以壓倒性的人數,加上一些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成功打倒了龍族,取代他們成為大陸新的統治者。

    人類獲勝時,當下就做出了一個決定——殺光所有龍族,以絕後患!

    就這樣,龍族徹底絕跡了在大陸上。

    他們成為了人們口中的傳說,變成了孩子教科書上的吃人怪物,化為了作家的靈感題材,化身成民間童年裡的反派形象……但就是再也沒有人能夠親眼看見龍族。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0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奇幻|輕鬆|惡搞童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sands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冥府之眼》系列~... 後一篇:《本少爺變成了蝌蚪》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