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妮姫】Anima Reaper 13 出事了!

作者:星夜│2016-07-01 12:18:46│巴幣:8│人氣:462
「果然外面的空氣最棒!」剛剛出院的妮可,就在醫院門口伸了個懶腰,説出和上了年紀的人一樣的話。

好久沒有見到真姫醬,這幾天一直在躲著她,明天就去找她好了。

此時的妮可並沒有想到,因為她這樣的想法,就直接和真姫擦肩而過。

第二天妮可久違地回到學校,當然少不了同學親切的憵問,所以當她有時間去找真姫,已經是午飯的時候。

不過——

——「西木野真姫?啊,那孩子昨天就已經辦好轉學手續離開了,好像是因為家庭的關係。真是可惜呢,明明是那麼理想的學生……」

把整個學校找遍,都沒有找到真姫的情況下,妮可捉住一位老師問清楚,才知道真姫已經走了,不在這間學校裏。

走了?

妮可心感不妙,真姫在這個時間點離開,未免太巧合了。她用盡自己的腦汁,想出各種可能性,得出最有可能的答案。

冥帝和天神……可惡,遲了一歩嗎!

妮可輕咬下唇。她非常清楚,事情開始變得異常麻煩,有點後悔為甚麼不早一點來找真姫。

「老師,抱歉!我有點不舒服服想要早退。請批准我!」妮可隨便説了一個借口,想要籍此空出時間去找真姫。

「你不是還在活蹦亂跳嗎,所以駁回。別忘了我是學校的保健老師。」眼前的這位保健老師馬上打消了妮可的念頭。

妮可不能隨便跑出學校,她只能承認自己的不幸運,垂頭喪氣地回去課室上課。

當一個人心掛一件事情的時候,很自然的不會對眼前的事有多大的專注力,甚至沒有——

——就像妮可一樣。

得知真姫失蹤後,妮可就一直沒有心情上課,已經到了一個能把老師的講課聲變成背景音樂的程度。

妮可再一次開動她不靈光的大腦,細細想著真姫可能出現的地方。

死神……死亡……墓地?事故發生得很多次數的馬路?還是……醫院!

妮可想了半天,在快要放學的時候,終於想到了一個真姫工作時一定會去的地方。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妮可馬上衝出學校,打算去醫院碰碰運氣。

這次,幸運女神站在她那邊,還沒有到醫院,就看見熟悉的身影。

中國有一句叫什麽踏甚麽無邊處,得來全不費功夫。現在真是幸運。

真姫就站在對面的馬路,不知在看著甚麽。

「真姫醬!」妮可無視交通規則,直接向真姫的方向跑去。

真姫震了一震,轉過頭,看見以前她不斷尋找的人。還有一輛離那人只有五歩遠的大型貨車。

「妮可!」

又要再讓她因為我受傷嗎。真姫情不自禁地這樣想。

她衝上馬路,打算推開妮可,結果當然是,不成功。

妮可被撞飛,在十米遠的地方掉了下來,自己也同樣被撞到。

真姫昏迷在馬路上,妮可則是浸泡在血泊中。

不過真姫並沒有受傷,她的昏迷另有原因。

封印,破碎了。















哎呀昨天玩得太高興小夜都忘了更文了
剛剛起牀才想起有這一回事
馬上就把以前寫好的文章放上來
短短的一章
但還是請大大們捧場(菊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9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妮姬|西木野真姫|Love Live|GL|矢澤にこ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司機虎
來了!

07-01 13:22

星夜
恭喜頭香~[e24]07-02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am21783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妮姫】Anima Re... 後一篇:【妮姫】Anima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