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故事大綱與新騎士情報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6-07-01 10:51:10│巴幣:22│人氣:4980
在2015年9月播畢之後仍然擁有廣大人氣的《假面騎士Drive》繼《假面騎士Chaser》之後將在11月推出外傳OV系列V CINEMA「Drive Saga」第二彈《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仮面ライダーマッハ/仮面ライダーハート)。而《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的故事大綱與新騎士等相關情報也在今天(2016年7月1日)正式公開了!



《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





-《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新登場騎士.型態-



詩島剛使用Shift Ride Crosser變身的假面騎士Mach Chaser



假面騎士Heart:Heart Roidmude使用Shift Heartron變身成為假面騎士的姿態





-STORY-





《假面騎士Mach》

引起世間騷動的模仿犯西堀光也的女兒、曾經引起Seeker Roidmude事件的西堀令子已經決定要被釋放了。為了與自己的境遇相似的令子在審判中站上證人席、想要在釋放後支持其生活的詩島剛衷心地等待令子出獄日的到來。

而現在已經成為妻子與母親的姊姊霧子也打從心底希望剛能抓住自己的幸福。
但是,就在令子出獄的那個晚上,發生了數起以女性的頭髮為凶器的殺人事件。而在犯罪現場的監視器,出現了令子的身影......。

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命班的泊進之介盯上了被認為是嫌疑人的令子。相信令子無辜的剛雖然與令子一同逃亡,但是令子只留下一句「作為怪物的孩子而誕生的人,永遠無法逃脫詛咒的束縛」便離剛而去。

在跌入谷底的剛面前,出現了一位意外的人物。究竟,令子是真正的犯人嗎?
懷抱著對於令子的想法以及對於獨一無二的朋友的思念,剛起身追尋真實!


※西堀令子與剛的故事,請見《假面騎士Drive》第27集「詩島剛戰鬥的理由是什麼」與第28集「為何家人會被盯上」。






《假面騎士Heart》

自Chase消滅之後已經過了好幾年......就在人們逐漸忘記Roidemude之威脅的時候,Heart復活了!?而且在Heart的體內,還有Brain和Medic的核心。
與此同時,發生了與Roidmude酷似的怪獸襲擊市民的事件。

「我不想看到現在仍然執著徘迴敵視人類的Roidemude了」--這麼想的Heart自願幫助追田警部的搜查。結果,發現了所有襲擊市民的怪物其實都是複製了以前的Roidnude者。而Medic被複製羽鳥美鈴也被這個謎之怪物所襲擊。

如同Roidmude們的集合體一般的怪物,其胸前「5886」的號碼是......?Heart從這個號碼與怪物的樣子中查覺到了怪物的真實身分與其恐怖的目的。但是,還沒有取回Roidmude真正力量的Heart陷入不利的苦戰之中。在這樣的Heart面前,泊進之介出現了......!


※共108位的Roidemude在胸前各有從001到108的數字,而5886就是108位Roidemude所擁有之數字即1到108之所有自然數的總和。




-DATA-


■CAST
稻葉友 蕨野友也
竹内涼真 内田理央 上遠野太洸 吉井怜 井俣太良 浜野謙太
馬場富美加 松島庄汰(聲)/Christopher Daniel Peppler(聲)
はねゆり/野間口徹

■STAFF
原作:石之森章太郎
劇本:長谷川圭一(假面騎士Mach)/三條陸(假面騎士Heart)
導演:石田秀範






《假面騎士Mach/假面騎士Heart》BD/DVD將會在2016年11月16日發售,本篇合計共約60分鐘,除了將推出一般版之外,也將推出附有含角色聲音的玩具Shift Ride Crosser與Shift Heartron的限定版。





-相關連接-








泊進之介,至少唯有你,能否記住我們這種名叫Roidmude的意圖成為這顆星球的新生物的傢伙們曾經存在過的事實呢?


--《假面騎士Drive》第47話「朋友啊,你要將未來託付給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9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DRIVE|燃えろ!!特攝魂|特撮|假面騎士Drive|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東映|超級英雄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看完故事大綱之後滿期待的,感覺都很有意思啊。尤其是Mach篇個人特別期待。不知道這次外傳會部會提及TV所提示的「犯罪乃惡性循環」呢?

剛和令子要配CP的節奏?(我小說還沒看,之前去淳久堂都沒現貨)個人樂觀其成!而且兩位很登對啊,然後剛又是姊控。
而且令子的故事確實也可以好好發展的空間,不論是在父親的陰影下(這點和剛類似又不太相同)所受到的各種束縛或是待遇與如何超克,以及更生人所面對的困境等等,都是可以好好發揮的題材。

至於Heart篇,5866的真相耐人尋味啊。是Roidmude的亡靈(或未刪除乾淨的資料?)的集合體,又或是會和蠻野有關係?令人期待。

07-01 11:25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怪獸娘(Kaiju G... 後一篇:《假面騎士Amazo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