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掃女廁不小心看見正妹校花正在OO(01-02)

作者:陽炎貓│2016-06-30 23:50:53│巴幣:60│人氣:2246

                    01

  「對、對不起!」

  我立刻將門重新關上,心噗通噗通的狂跳著,現在是什麼狀況?我右手拿著鐵夾子、左手拿垃圾袋,剛才看見一個女孩子正在上廁所的畫面。

  可能有人以為我現在心中正在暗爽:「太爽了!能夠看到校花上廁所的樣子。」這樣的感覺,我可以跟你發誓那是不可能的,我現在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完了……我要賠多少錢?要去坐牢嗎?」膽顫心驚地想像著我被警察帶走的畫面。

  怎麼辦……怎麼辦?要直接逃跑嗎?不對……逃跑應該會讓下場變得更嚴重吧?雖然說我很想立刻離開女廁,但是早已雙腿發軟,只能呆站在原地無法動彈了。

  我站在門外,聽見了馬桶沖水的聲音,在我耳中是如此的刺耳,就像是通往地獄的列車的汽笛聲響起,沖完水後她應該就要出來了吧?我該說些什麼?

  門慢慢地在我面前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來的人毫無疑問就是林苡璇,臉紅得像蘋果一樣地看著呆站在廁所門外的我。

  「真、真的非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是要收垃圾而已那個……」

  「我知道……是我的錯,這間廁所是故障的無法上鎖,但是我卻……」

  雙方都無法把話講清楚講明白,也無法將眼神好好對著對方說話,畢竟剛剛發生了那種事情……真是尷尬到了極點。不過幸好林苡璇並沒有歇斯底里的直接罵我:「變態!色狼!」然後氣沖沖的表示要告訴老師這樣的行為,不然我將成為學校最變態的男人,從此在學校被所有人視為危險的變態偷窺犯。

  「我們……可以當作沒有發生過這回事嗎?」

  「……當然!說的也是,這樣才是最好的吧。」

  林苡璇向我提出最佳和解方式,雙方達成妥協,我也不必上警局喝茶,我可能還沒經過大腦思考就已經答應她這個要求了,因為我現在真的非常緊張……講起話來也抖抖的像個白痴一樣,無法冷靜且周密的思考現在的事情。

  「……那我走囉。」

  「……」

  她勉強擠出笑容向我道謝後,快步地離開廁所。

  現在女廁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呆站著,我到底作了什麼、看了什麼東西啊?到現在也還是無法冷靜下來,不過我再此打開寫有『故障』的門,畢竟我終究還是來收垃圾的人,就算發生了那種事情也還是要完成工作對吧?我心中是這麼想的。

  「好臭……」

  一不小心就講出來了。

  我進到廁所裡面,垃圾桶裡面只有幾張衛生紙而已,我用鐵夾子將衛生紙夾了出來放進我左手拿著的垃圾袋裡面,不過只要一想到這些衛生紙裡面有林苡璇曾經用過的,心臟就像被電擊一般的無法跳動,對我來說還是太難以接受了。

  看到校花上廁所什麼的……這輩子也就這一次吧,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

  收完垃圾之後我終於離開女廁,一出來就看見一個女生痴痴的看著我。

  「你……到現在才出來是嗎?剛剛林苡璇可是先從裡面出來了欸!難道你……」

        「喂!噓--別說的那麼大聲行不行啊?」

  這個傢伙神經也太大條了吧!講得這麼大聲作什麼,我知道是很令人驚訝的事情沒有錯,但是也不必這樣吧?眼前這個女生就是導致這個事件的罪魁禍首──衛生股長黃佳芸。

  「你這傢伙該不會看到了什麼吧?看你一副緊張兮兮的模樣。」

  「我不是叫你小聲了一點了嗎?要是被人聽見的話那該怎麼辦?」

  這女的是聽不懂人話嗎?還是她故意就是要把我逼到絕路就是了?

  ──咚咚

  突然從樓梯口傳出快步離開的腳步聲,我將頭轉過去一看沒有看見任何蹤影,不過還是能夠聽見有人快速下樓的聲音,不妙啊……該不會真的被聽見了吧?

  「我拜託你小聲一點行不行?你是想害死我是嗎?」

  「喔喔……拍謝。」

  她一臉傻笑的樣子,看起來一點誠意都沒有。

  唉……我突然莫名其妙的覺得非常疲累,而且胃感覺也像打結一樣痛了起來,我應該不會有事情的吧?發生了這種事情能夠全身而退嗎?像是林苡璇說的,當作沒有發生過就行了。

  ──叮咚叮咚

  上課的鐘聲響起,也差不多到了這個時間了是嘛。

  「喂!你還呆站著幹麻?垃圾快點拿去丟啊!都打鐘了!」

  「差點就忘了!」

  我拿著垃圾袋快速地向樓下跑去,再不快點上課就要遲到了。

             * * * * * * * * *

                     02

  過了幾天之後,我的日常生活並沒有任何改變,一樣是在學校這個小型社會裡獨來獨往,沒有任何朋友,也沒有任何人想要接觸我這個人。

  雖然聽起來是一件悲慘的事情,但我的心中卻感到相當平靜且愉悅,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我就是這麼一個詭異的人。跟別人說話會覺得是一樣麻煩的事情,總是要看現場氣氛狀況及對方臉色進行對話,一想到這些我的頭就開始痛了起來,如果跟別人講話那麼麻煩的話,那我乾脆一個人就行了。

  沒錯,一個人才是正確答案,多人合作能夠作到的事情,我也能夠靠一個人的力量去完成,也許速度還比合作來的更快,多人合作聽起來是很有效率沒錯,但是在學校這個模擬社會來說就像是玩遊戲一樣,沒有人認真地作事情,總是想著:「我亂作也沒關係吧,反正還有其他人幫忙不是嗎?」這樣的消極態度再進行著,就是因為合作時大家都這麼想,才會拖累進度。所以我才覺得認真的一個人去做,才是最快最有效率的嗎?

  我走向第四排最後一個位置,那裡是專屬於我的座位,邊緣人適合的後排位置,現在是第二節的下課時間,教室裡面充滿了聊天的聲音,無論是男同學們在討論線上遊戲、還是女同學們在討論韓星有多高多帥都有。

  每天討論這些話題難道都不會膩嗎?我在旁邊每天聽都覺得膩了。

  穿過了幾位同學之後,終於來到了我這個獨行俠的專屬位置,我坐下後看著班上的同學聊天玩耍的模樣當成電視畫面在看一樣,打發時間等待上課鐘響。

  「期末考完後我們去哪裡玩要不要?聽說有家咖啡店超棒的!」

  「最近瘋狂補習準備期末考超累的,暑假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行。」

  「真是的!就算是考完也不能夠鬆懈,我們都是高三生了。」

  在講桌旁邊有一群人正在討論著,平常上課起來回答問題講話總是跟螞蟻一樣小聲,不過在下課閒聊卻連坐在最後排的我都能清楚的聽見談話內容,可見他們的音量有多麼大。

  兩個女生正在討論暑假要去哪裡玩,不過卻被第三個人給吐槽了,那個人正是溫柔乖巧的林苡璇,不但身材苗條、臉蛋可愛、就連成績也是校排最前端的資優生,跟我這個成績只有中上存在感微弱的邊緣人完全不同。

  雖然幾天前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不過這幾天她和平常一樣,一樣有笑容、一樣認真上課、一樣準時上課下課,一樣的像其他同學一樣無視我的存在。

  這樣就好了吧,我跟她也不可能發生什麼事情的,光是學校地位就差了十萬八千里有了,更別說我只是個普通人,哪能配的上女神?這就是現實,又不是動漫只要男女發生了什麼害羞的事情就像開始了故事開端一樣,然後變成讓人臉紅心跳的戀愛喜劇。

  我的故事並沒有因此開始,也可以說是我的故事永遠不會開始,因為我只是一個沒有任何朋友的邊緣人。

  ──叮咚叮咚

  「上課了!這節要考英文單字總複習,快點回座位坐好,我要發考卷了。」

  教導英文的老師進了教室,手上拿著一疊英文考卷,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現在每一節都是考試考試考試,非常的無趣,考試只有一個好處而已,並不是能夠測驗你的實力到哪裡,而是寫完考卷能夠光明正大的趴下休息,老師也沒辦法說你不對。

  英文考卷發了下來,我拿出藍色原子筆寫上班級座號姓名,看了一下考卷題目,都是單字的中翻英、英翻中,對於英文特別在行的我並沒有什麼難度,雖說我英文不錯,但是國文卻是爛的一蹋糊塗,難道我是外國人來著?

  寫了五分鐘之後就寫完了半張考卷有了,只有英文單字而已,只要前一天有背好的話完全沒有任何難度可言。

  「……老師!」

  坐在我右斜方的王志偉看著老師舉手,老師看見後就過去王志偉的旁邊試著幫忙王志偉哪裡有需要幫助的,只見他們兩個竊竊私語的樣子,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情,我將視線重新轉向考卷,繼續作答。

  「張浩宇……你口袋的東西拿出來給我。」

  突然老師走到我位置旁邊,用兇狠的眼神跟我講話。

  「口袋?……什麼東西?」

  「叫你拿出來是聽不懂是不是!」

  剛剛還是正常語氣,突然老師就大聲的對我咆嘯,嚇了一大跳啊……心臟差點就要飛出來了,全班同學都停下剛才還在拼命作答的原子筆轉向我看著,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將筆放下,兩隻手身進褲子裡的兩邊口袋,右邊的口袋裡頭居然有東西,不可能啊……我今天應該沒有放東西在口袋裡才對,摸起來像是摺疊過的紙張,難道是……

  我將右手邊口袋裡頭的東西拿出來,果然是一張經過好幾次反覆摺疊的紙張,我將這張紙攤開,上面寫著這次考試範圍裡頭的英文單字,毫無疑問的這是一張作弊用的小抄。

  難道是王志偉告訴老師我作弊的嗎?但是王志偉為什麼會知道我口袋裡有作弊小抄?我剛才也沒有拿出來,怎麼可能會有人發現這件莫須有的事情?難道……我被陷害了?不過是誰?是誰做這種事情陷害我?

  是王志偉嗎?但是我跟王志偉無冤無仇,不但沒有跟他有過互動,就連對話都沒有。更別說他現在緊張兮兮的看著我,臉色看起來有些蒼白,怎麼想王志偉都不像是這件事情的主謀者。

  沒錯……所以說王志偉只是打手而已,並不是陷害我的主謀,可能他只是一個棋子罷了,排除了王志偉這個可能性,還有誰……對了!

  我居然都忘了,還有那件事情啊……幾天前才發生在我身上,對我來說可說是人生中最重大的事件之一也不為過,我居然忘記了。

  在打掃女廁的時候,一不小心看見了被大家稱為『校花』的女孩子上廁所的模樣,雖說在那之後她本人表示要雙方當作沒有這回事,但是這也只是「口頭」的約定罷了,而且和我這個邊緣人的約定,所以破壞這個約定的權力完全在她手上。

  是我太天真了……只看到表面的事態,也許表面上她是看起來溫柔純潔的美少女,但是私底下的本性有誰知道?而且還是像她這麼聰明的資優生,難道被男生看見自己上廁所的模樣會就這樣算了嗎?

  全班都停下筆,轉頭看著像是現行犯當場被抓包的我,但只有她沒有轉頭、沒有停下手上的筆繼續寫著考卷,果然主謀者怎麼想都只有她。

  作弊無論如何都會被記大過處分,……想不到妳居然用這招來報仇啊……林苡璇!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9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拂曉-流星
大大在文章內容描寫的主角個性跟現實的我一模一樣......

06-30 23:54

里包恩
猜校花之後還是會一直陷害主角...

07-01 01:01

胯下一顆頭
場外好像有看過

07-01 01:03

茶杯
女主角,跟我朋友同名啊啊啊

07-01 04:11

民國無雙愛好者
等等,成績中上存在感薄弱也還算OK吧?至於講話會覺得麻煩倒是有可能會有嚴重的後果。

07-01 05:34

你很雞掰你知道嗎
我也記得我有看過..

07-01 11:01

小BO
看過+1

07-02 07:38

摩卡奇諾
看來主角很漂亮的被陰了XD

07-20 11:50

kenny914
後續啊啊啊啊啊啊

01-23 00:15

mayee
這是在寫我的傳記吧

02-01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掃女廁不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掃女廁不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