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晴空之淚(更改版)PART.1

作者:罪櫻無│2016-06-30 20:43:10│巴幣:4│人氣:140
晴空之淚
我是這間學校的學生,名字叫作櫻田民良。
 
今天是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放完暑假開學的第一天。
 
現在我正從家裡來學校的路上。
 
「民良!」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了我的名字。
 
「原來是阿民阿,好久不見!」暑假沒有見到好朋友,雖然現代的科技可以隨時聊天、視訊的是很方便的,但是自己都是在睡覺或者休息,所以沒有與朋友聯絡。
 
阿民的皮膚又比上學期來的黑,肌肉也更結實了,我想阿民暑假都有在運動,我伸手摸向阿民的腹部說:「阿民你的腹肌結實了,想必你暑假都有在鍛鍊吧?」
 
「是阿,畢竟身體健康才可以好好讀書,別忘了學校是研究機構!」其實阿民的心願是要進入學生會,與學生會長一起創造出共同回憶,阿,說穿了,是阿民喜歡會長,把會長視為是他心中的女神。
 
「我知道學校是研究機構,但是可以不要這樣逼人去運動嗎?我很討厭運動,明知道我怕熱。」其實我的身體不用運動也是可以有常人的水準,因為我有時銘之眼的關係,所以自己的身體有一定的水準。
 
「民良,我知道你是精神者,但誰叫你自己要留長頭髮的,搞的像女生,而且髮色還是銀色,這樣子擺明就要別人誤會你是女的。」阿民說的話,彷彿字裡帶刺的刺了我的心。
 
「重點是還會做家事,煮菜也會,又還會縫紉,十全十美阿!」阿民似乎誇大了某些真相。
 
「我是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住的關係,樣樣都要自己來,你明明就知道我的父母早已身亡了,姐姐又不是很常在家,房子也算是大的,要打理好很麻煩好嗎!」我馬上反駁阿民的話。
 
「我鬧你的。」阿民乾笑了二聲。
 
「好啦,你有要去參加學生會的能力測試嗎?」我問了阿民是否要參加。
 
「民良,你在說什麼,我為了我的會長一定要去阿。」我就知道阿民把會長當女神崇拜。
 
「阿民不要亂說,班上的櫻嵐錦靈也是美女阿!」我也提名自己心目中也是美女的人選之一。
 
「民良,我知道你心目中,是美女的人很多,但還是認為會長才是最美的。」阿民根本是會長的死忠粉絲。
 
學生會會長名字叫「夜之嵐櫻」,本身是金髮美女,胸部大約是E,綠色的眼睛,輪廓深邃,五官筆挺,在學校是人氣美女之一,而且成績又好,加上家庭背景是知名的家族,賦予夜之嵐櫻大小姐的身分,而且為人溫柔,細心體貼,是很多男生夢想中的女生,據說有人成立了夜之嵐櫻的後援團體。
 
「阿民,學校可是研究機構。」我嚴肅的說出學校真正的目的,這所學校名叫「聖靈無學院」,剛剛在聊天中也有說到,至於研究什麼,這就不為人知了,據說是一個武器,攸關能力者的未來,而學校正是為了要訓練能力者而成立的,但是在尚未被發掘能力前,都會是以讀書為主要的課程安排,如果被激發出能力的話,就會被安排到能力者的班級。
 
而我與阿民所在的班級正是能力者的班級,因為我擁有時銘之眼的能力才進入的,而阿民就是心靈者。
 
「心靈者」,大多持有一個心靈兵器,少數人可以喚出二個,心靈武器的產生,是以自己內心所造成的創傷去決定的,如果內心的憎恨或負面情緒越大,所產生的心靈武器就越強大。
 
「阿民你的武器屬性是冰,對吧?」我記得阿民上學期登錄的時候是一重屬性的兵器,能力是治癒,因為能力的緣故,才讓阿民把會長變成心目中的女神。
 
「民良,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的武器已經進階了成二重屬性武器了。」
 
武器還有分屬性之別,屬性分別為闇、光、炎、冰、土、雷,屬性與屬性之間存在克制,按照順序分別是闇光互相克制,土克雷、雷克冰、冰克炎、炎克土,且心靈兵器可以屬性加疊。
 
「阿民,你的武器有心智了嗎?」
 
心靈者的心靈兵器,擁有自己的心智,可以透過精神傳話給人,不過心靈兵器很少會傳話給使用者以外的人,而心靈兵器成長到一定的階段,便會有附加的能力,比如治癒、崩毀、奪取等的附加能力。
 
「嗨,民良同學。」突然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來我的耳中。
 
「民良心目中的女生來了。」阿民在我耳邊提示者我說。
 
「我只是覺得錦靈長得還不錯。」其實我認為錦靈應該是氣質美,因為錦靈的身高比夜之嵐櫻矮了一截,如果夜之嵐櫻是一百七十公分,那麼,個性是粗枝大葉型的,黑色的長頭髮,紫色的眼睛,但是聲音卻是如此溫柔,而錦靈雖然樣貌不比夜之嵐櫻,個性以及溫柔的舉止,打動許多男性的心,一樣在學校裡也是數一數二的人氣美女。

閒聊:這次做修改,應該滿多以通順了,如果還有請大家指點,有錯字也要說一下,我很怕有漏掉的,感謝大家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非洲難民幾何
矮了一"節" 一"截" (茶


好很多了,好好加油>.0
記得要保持閱讀,在鑄造句子的方式也會更多元

06-30 20:58

罪櫻無
只有這樣嗎?06-30 21:01
非洲難民幾何
登"陸"的 "錄"

你是說評語嗎,我覺得你需要更多的練習,而不是一直重寫,故應該照著你的本心寫下去
再來就是多多去閱讀,沒有壞處
對於需要時間成長的作品,我也說不太上什麼東西
(攤手

06-30 21:07

罪櫻無
我只想問通不通順ˊ ˋ06-30 21:12
非洲難民幾何
死"中"粉絲 "忠"

通順度應該算好很多,一般讀者閱讀不會困難的那一種

06-30 21:16

罪櫻無
這樣啊,那就好,我要多多注意通順度跟字句的矛盾點06-30 21:19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看標題,我就要淚崩了。

07-01 00:10

罪櫻無
怎麼了OAO07-01 07:02
麥x犽
角色的名字,字盡量不要重複使用,很多讀者就是這樣跑掉的!

07-01 08:05

罪櫻無
那不然要怎改07-01 08:08
麥x犽
沒有什麼特別的秘訣,花點時間多想幾個字,在把它們拼湊出來,只要自己覺得通順就好,需要注意的是名字的念法不要太相近,字型不要重複就好。

07-01 11:30

罪櫻無
懂了
我的原稿有在修改過了
謝謝你的提醒07-01 11:51
烏鴉
你好!第一次來流言
我覺得句子讀起來很通順,內容也滿有趣的
看到你用對話想引出設定
「阿民你的武器屬性是冰」
「阿民,你的武器有心智了嗎?」
其實這樣的對話讓人感覺有點不自然,我覺得可以不用急於一下子講出這麼多
我想可以參考哈利波特,藉由一堂堂不同的課(魔藥、騎掃帚、魁地奇......),讓讀者慢慢認識魔法世界的各種事情
(有點久沒讀你寫的這類小說了,沒辦法舉出更好的例子不好意思,不過這方面的事情也不用急,同樣建議可以多看看類似的文章
然後你讓我想到,在爆漫王裡有一段。主角兩人收到粉絲寄來的信,開始讀信裡的意見,並更改漫畫內容,卻被編輯給阻止了。我覺得你很認真而且很堅強,非常欽佩,但我想這樣的做法應該有好有壞。
說了這麼多,這些也只是我的想法而已,也請你斟酌著看噢。

07-01 20:59

罪櫻無
為了進步就要不斷的改不斷的改
我的寫作時間只幾天
所以就只能這樣硬撐起來
經過幾天的過程我成長了
很謝謝大家的幫助
讓我進步神速
很謝謝07-01 21:02
罪櫻無
現在我寫的小說
只要在戰鬥部分多加強
名字可能會重複的地方加油
就可以媲美一個寫作超過一年或者三年的作家(我妄自菲薄了
只有不斷的寫
不斷的改
才能夠進步
所以會在寫
我一定要出一本小說
這本小說的名字叫晴空之淚07-01 21:04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沒什麼,只是我在下雨天龍國住了一年,好久不見晴空。

07-02 14:58

罪櫻無
原來OAO,還好吧?07-02 15:03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還好啦。歡迎指教我小屋創作,很久以前說過下雨天龍國的故事。

07-02 15:28

罪櫻無
好喔~~~~07-02 15:31
金氧伴(MOSFET)
,阿,說穿了,(X)-->,啊,說穿了,(O)

07-03 10:33

罪櫻無
謝謝07-03 1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26267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晴空之淚(重改版)PAR... 後一篇:堅持與放棄,正確與錯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