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Afraid Of Love 番外- 寧楓的好媽媽日記

作者:森璟│2016-06-30 17:12:54│巴幣:30│人氣:369





「寧楓,我出門囉!」堂本櫻打扮好之後站在玄關處對著我喊。

「妳不把子晴帶去嗎!?」我露出驚恐的臉。

「我出門還帶著孩子很麻煩嘛!而且妳也知道子晴不喜歡吵鬧的地方,今天就麻煩妳照顧一下囉!」

「什麼!!難道我就會帶孩子嗎?」

「妳可是大名鼎鼎的魏寧楓、子晴的媽媽耶!有什麼事情難得倒妳嗎?」她討好的在我唇上啾了一下,轉身套上長靴。

好吧,她這般諂媚讓我爽了一下,但是!!!

「要是妳回來看見孩子變了個樣可別怪我阿!!」我站在馬路上對著那越來越小的尾燈大喊。

我忐忑不安的回到房子裡,三歲的子晴坐在沙發上看著我,我嘆了口氣,坐上沙發把她小小的身子抱進懷裡。

「麻麻~媽咪去哪裡?」

「媽咪不要麻麻跟子晴了。」我楚楚可憐的說,拿起手帕擦著不存在的淚。

「唔...唔...」子晴嗚咽幾聲,最終還是沒有哭出來,反而摸著我的臉頰安慰我:「麻麻不要哭,子晴陪妳。」

我真的要哭了。

「嘿嘿,麻麻開玩笑的啦!媽咪只是出去聚餐,沒有不要我們哦!」我戳了戳寶貝女兒的小臉頰。

她展開笑顏,子晴笑起來很像堂本櫻,想當初我也是迷戀上堂本櫻的笑容,真不曉得這孩子以後的伴侶會是怎麼樣的人呢?




中午的時候我把堂本櫻提早為我們準備的午餐拿去熱了一下,接著就抱著子晴坐在沙發上陪她看海綿寶寶,子晴常常盯著電視就什麼都忘記做了,我還得在她笑得人仰馬翻的時候把她抓好餵她吃飯。

「麻麻....我吃不下了。」她看著湯匙上的飯搖搖頭說。

「乖,最後一口了,吃掉好不好?」我揉了揉她的頭髮說。

「唔...」她還是張口吃下了,有這麼乖的女兒也算是我的福氣吧?

「子晴好乖,晚一點麻麻再帶妳出去玩,好不好?」

「好。」







堂本櫻和她妹妹、芷云、維恩一起出去吃飯,她們說是專屬女人的聚會,真不公平!我也是女人啊!

唉,於是我帶著子晴,打算去找和我同病相憐的小悠來聊聊,剛好她今天也在店裡趁著休假時整理整理,現在應該挺閒的。

「嘿~寧楓!」小悠一手抱著宇辰,另一手抱著宇喬,坐在吧檯內十足被拋棄模樣。「怎麼有時間過來找我啊?」

在吧檯前挑了個位子坐下,我讓小悠拿了幾個蛋糕出來讓孩子們坐在椅子上吃,在她們享用小點心的時候跟小悠訴苦一下。

「還不是跟妳一樣...」我無精打采的往桌上一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落得跟小悠一樣的下場。

「嘛~習慣就好囉!」小悠到是挺開朗的,「她們平常照顧小孩這麼辛苦,讓她們輕鬆一下是理所當然的嘛!」

「這我當然知道,可是我也想跟阿!!」我哀嚎著。「她怎麼放心把子晴交給我這個一點也不懂得怎麼帶小孩的女人啊!?」

「麻麻抱抱!」宇辰已經吃完小蛋糕,對小悠伸出雙手撒嬌討抱抱,我便把宇辰抱給小悠。

「學囉,我想櫻應該是這樣想的吧。」小悠笑著往宇辰臉上親了一口,她的話讓我理解一些了....





原來堂本櫻這女人就是在報復我平常都不帶小孩!!!!!!

作者:仇恨值是有多高啊...別扭曲人家的意思好不?(汗顏





接著我和小悠帶著孩子們來到百貨公司,


「麻麻,我想要那個!」宇喬指著夾娃娃機裡的大熊說。

「好好,麻麻夾給妳。」小悠立刻從口袋裡掏出幾個銅板,到超大新型夾娃娃機前奮鬥。

我在後頭正想吐槽小悠說這種遊戲不能信任,結果下一秒她就抱了那隻大熊出來。

「耶~~」宇喬吃力的抱著那隻比她高出一顆頭的大熊,小臉漾著對自家媽媽的崇拜。

子晴乖乖的在我懷裡,不吵不鬧,但我看出了她有多羨慕宇喬,瞧她兩眼直盯著宇喬的大熊就知道。

服務人員很快的又上了一隻大兔子,子晴的視線立刻被吸引去,我從口袋裡掏出所有的零錢,決定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把那隻大兔子帶回家!

我不常玩這些遊戲,小悠只花了20塊就夾到了,而我到現在已經花了快一百塊,只有一次碰到吊著娃娃的線而已。

小悠幫我抱著子晴,在一旁擔憂的問:「寧楓,需要幫忙嗎?」

「不用,我一定會夾到。」

既然子晴想要,那麼我這個做媽媽的不管怎樣都得把那隻兔子拿到手!

最後我花了180塊,當我冒著汗把那隻娃娃交給子晴,子晴第一個反應不是收下它,而是抱著我的脖子,在我耳旁說:「我最喜歡麻麻。」

我欣慰一笑,在她頰上輕輕一吻。

「我也最喜歡子晴了哦!」










不遠處

「那不是小悠跟寧楓嗎?」維恩指著對面的玩具反斗城說。

堂本櫻朝著她指的地方看去,果然看見寧楓和小悠站在夾娃娃機前,兩人各抱著一隻大娃娃。

她也看見了子晴和寧楓相擁的畫面,她微微勾起唇角,寧楓其實不是不喜歡小孩,只是怕自己面對小孩笨拙的模樣會弄傷他們,但心裡的恐懼還是讓她能躲多遠就躲多遠,也就很少有和子晴單獨相處的時間。

看來寧楓適應得挺好的。











「宇喬很黏宇辰阿....」我汗顏看著前方兩個小姐妹說。

「對阿,幾乎做什麼事情都要黏在一起。」小悠笑著回,上前把腳步過快的姊妹給拉了回來,牽著她們的小手繼續走。

「宇喬,要吃嗎?」宇辰從口袋裡拿出幾顆糖果,聽說是早上堂本曦給她們的。

「好!!」宇喬開心地接過小軟糖。「還可以要嗎?」

「不可以哦!媽咪說糖果不可以吃太多。」

「堂本曦把宇辰教得很好呢。」我讚嘆道,宇辰這麼小就有姊姊風範了!

而小悠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沉默不語。

「怎麼了嗎?」

她甩了甩頭,展開笑顏。「沒什麼,只是有時候會想到曦在手術室的時候。」

我抿唇,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時堂本曦為了寶寶的健康選擇了自然產,後來才知道她的生產過程不如我們想像的那般順利,生完宇辰後堂本曦差點因為精疲力盡而昏過去,是最後咬著小悠的手,擠出剩下那丁點的力氣才讓宇喬來到這世上。

小悠嘿呀一聲把宇喬抱了起來,猛地往宇喬臉上啾了一下。

「她拼命給了我這兩個可愛的小寶貝阿。」

我想起堂本櫻分娩的時候,沒像堂本曦那樣拼死拼活的,反而是噗通一聲,子晴馬上就出來了。

回想起當時醫護人員有些茫然的模樣,我就忍不住想笑。

不過在那十個月裡頭她也是很辛苦的呢,為了寶寶的健康得要控制飲食,有時候情緒一上來沒辦法控制,無理取鬧之後哭著跟我說對不起,我知道她有多麼艱辛,也就沒跟她計較什麼。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在車上我交代子晴,不管到了幾歲都要好好的孝順堂本媽咪,每天都要跟她說一句我愛妳,而子晴也點頭答應我了。

吃完晚餐,我在浴缸放了水,和子晴一起洗澡。

「看我的!」我用水槍朝子晴射了幾道水注。

「麻麻犯規!!」子晴笑著躲開我的攻擊,我把她抓了回來,搔她的癢。

「沒有人說不能犯規呀!」我邪笑著,覺得有這樣的親子時間也不錯。

「等媽咪回來,媽咪一定會處罰麻麻!」子晴也不甘示弱的拿起小水槍攻擊我說。

「好好好,等媽咪回來,妳再跟媽咪一起對付麻麻。」我捏了捏她的臉頰。

我抱著她小小的身軀,子晴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到外頭闖蕩的吧....

我在子晴臉頰上印下一吻,這吻停留很久。

子晴,我的懷抱永遠都會是妳的避風港。

只要我還在。








堂本櫻結束姊妹們的聚會回到家時這一大一小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她坐在床邊伸手輕撫過她們母女的臉頰,看見寧楓的手緊抱著子晴時暖暖的笑了。

「辛苦妳了,親愛的。」堂本櫻在寧楓耳邊低語,接著輕吻了她的唇。

當她起身,準備進浴室洗澡時聽見後頭傳來寧楓低沉的嗓音。

「謝謝妳,給了我一個這麼完美的女兒。」

堂本櫻笑了出來,眼眶有些濕潤。

「那要好好愛我們哦!」她說。

寧楓輕輕笑了,再次闔上雙眼。

「當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JiaJia
暖 [e16]

06-30 19:11

森璟
[e19]06-30 19:14
saRiNber
恭喜~快更完了~剩一個短篇~~

06-30 19:18

森璟
話說短篇我沒有打算放過來呢 短篇算是POPO讀者才有的福利XD06-30 19:42
saRiNber
哈哈某喬大~這個福利~笑((喂

06-30 19:45

森璟
嘿嘿ˊˇˋ07-01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A...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