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GL】Afraid Of Love 番外-《夏雨柔》稚氣情人

作者:森璟│2016-06-30 17:11:10│巴幣:20│人氣:323





還記得那一夜我蜷縮在她懷裡索取著她的溫度,那是我們認識這麼多年、曖昧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如此的靠近彼此。

她緊緊抱著我,在我懷中啜泣,那時我才知道她什麼都知道了。

「宥婷...」我無奈地喚她。

「妳不要說話。」她用著帶有濃厚哭腔的聲音制止我,臉深埋進我頸窩。「我現在不想聽妳說任何一句話。」

「對不起。」我想我也只有這三個字能對她說,雖然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但心裡就是莫名的對她愧疚。

我要離開她了....

「妳是因為要離開我才把身體給我,是不是?」再次看清她的臉龐時她的眼眶在月光下隱隱發紅著,當時心裡的劇痛我依然深深記著。

「不是。」輕撫上她的臉龐,淚水漸漸模糊了視線。

「為什麼瞞了我這麼久?」

「宥婷,拜託...」我埋進她懷裡哭著求她,她每一個質問都讓我胸口越發疼痛。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告訴宥婷我準備出國深造的事情,甚至到出國前都沒有打算要再和她見面,但日以繼夜的思念使我無法抑制地想要她的擁抱,

於是在一個夜晚我們與酒精約會,在微醺的狀態下我們失控的吻上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深吻打壞了我好不容易建立好的決心,在她帶著我躺上她的床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沐浴在兩人熱情的慾火中,忽然之間我意識到我們是多麼地需要彼此,只可惜這個時間點太過於矛盾,而我無法捨棄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機會。

所以我選擇放下她。

「妳要走...」她把我推開,眼裡受傷的情緒刺痛了我的眼,她翻身,只留下孤獨的背影給我。「就走吧。」


她的話讓我心涼了一半,然而在一番的糾結下,我還是伸出了手從後環抱住她的身體,臉緊緊貼在她溫熱的背後,起碼在我離開前...能讓我感受到一些些的安全感。








隔天整理完行李後是小悠特地開車來我的租屋處準備要載我北上到機場,她下車後我帶著些許期望的望進車內,但卻只得到令人沮喪的答案...

她沒來。

「她還在鬧脾氣。」她替我將行李放上後車廂後無奈地說。

我搖搖頭,表示不在意。

「我們走吧。」我說。







在人來人往的機場,來來去去的人潮迷亂了我的眼,無論我怎麼找...還是沒有她的身影。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卻還是藏不住心中的期盼。

妳真的,放棄我了嗎?



「雨柔,是不是差不多要進海關了?」小悠搭上我的肩,眼裡的擔憂我看得很清楚。

「嗯...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我抓下她的手,給了她一個不捨的擁抱。

「我們這群小狗子會很想妳的。」她也用了點力的回抱著我說。

我笑了出來,小悠那群因為太過愛玩,總像群狗狗一樣,所以被她們各自的女朋友稱作小狗子。

「對了,孟薇親手做了一條手鍊要送給妳,她今天有很重要的面試....沒辦法來送妳,原諒她好嗎?」小悠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頭是孟薇親手編織的五彩手鍊。

「沒關係,幫我跟她說一聲,手鍊我很喜歡。」我把盒子收進包包裡,揚起唇角說:「我該走了,小悠。」

「嗯,去到那邊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我點了點頭,最後再給她一個笑容後我轉身,準備前往另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

等到再次踏上這片土地時,也許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







「走得這麼瀟灑?」

突然間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耳邊傳來我朝思暮想的聲音。

她從後緊緊擁著我,像是深怕我會逃走那邊的把我鎖在她懷裡。

「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度過今天。」在聽見她的那一刻我就哭了出來,她把我轉過身面對她,伸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

「喲,還哭呢,要不要大爺給妳疼疼?」她捧著我的臉,故意笑的痞痞的,但我知道她只是想逗我開心。「好啦別難過了,嗯?」

「嗯。」我點點頭,伸出雙手擁抱她。

「我後來想想,我都在你身上付出這麼多了,沒有來抱一下、摸一把也挺不值得的。」

「妳自己心甘情願的。」我跟著沒情調的回,但揚起的嘴角出賣了我。

「對對對,我就是愛到卡慘死。」她抱著我左搖搖,右晃晃,頗有爸媽安撫任性小孩的模樣。「是說妳到了要出國了都不肯接受我的心意啊?明明也喜歡我,幹麻不做我女朋友?」

「誰知道妳會不會趁我不在和其他人亂搞,我可不想莫名其妙就帶了一頂綠帽。」

「妳這麼不相信我?」她痛心疾首地捂著胸口說。

我笑了出來摸著她的臉頰細聲說:「我這一去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回來,我知道妳受不了遠距離所以才不想綁著妳...」

「不相信就不相信。」她撇撇嘴打斷我的話,我直接往她頭上敲了一拳。

咳了幾聲後我正經地說:「如果我回來後妳還是喜歡著我...」

「妳會答應我的追求嗎?」她眼睛都亮了起來。

「考慮。」

「吼~~~」她煩躁的把臉埋進我頸窩低吼一聲,然後以為我不知道她在吃豆腐的蹭了幾下說:「我怎麼會做這種虧本投資啊?」

「問妳自己囉!」我笑著戳了幾下她的胸口,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懷抱。

「宥婷,我真的該走了。」再不走,我可能會錯過我的班機。

她嘆了口氣低頭看著地板,我想她心裡可能又在糾結些什麼。

從認識以來宥婷就對我非常的好,雖然都是白目型的貼心,漸漸的卻也感動了我,原本我打算在上個月的白色情人節答應她的追求,但她在情人節前一天和我鬧了脾氣,在酒吧裡隨便勾了一個女人就走,讓我意識到....也許我們都還不是那麼的成熟。

我有我想完成的夢想,而宥婷還太幼稚,她是不會接受我離開她身邊這麼久的。

就像我說的,如果我回國後她還依然喜歡著我,那麼我會無條件的點頭成為她女朋友。

我轉身邁開步伐,再跟她待在一起恐怕會讓我更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再留戀了。

走不到幾公尺的距離我又被人拉了回去,她把我轉過身子頭一低便吻上我的唇,她的吻是那麼地熱烈、那麼地不捨,我環上她的脖子無法自己地回吻她,腦子的一片雜亂全都被我甩到後頭,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此刻只屬於我和她。

吻過,我靠著她感受著彼此的氣息,她又緊緊把我抱在懷裡,靠在我耳邊柔聲說著:「我等妳,等妳回來。」

「這是妳說的。」我眨了眨眼,她的承諾讓我鼻尖漾起一股酸澀。

「嗯。」她用力地點了頭。









隨著飛機的起飛,我離開了這美麗的小島,雖然和她相隔千里,但我們的心是緊緊依靠著彼此的。


她說會等我回來....

















「想什麼呢?」

一股溫暖從後包圍著我,將冬夜的寒冷隔絕在外。

「想當年我出國前的事情。」我抬頭對她笑了一下。

「幹嘛有事沒事就喜歡回憶那段黑暗時期啊?」宥婷把臉埋進我頸窩裡嗅嗅蹭蹭,我一手往後揉了揉她的後頸。

「因為我覺得那是妳最愛我的時候。」想起在機場她給我承諾的那一幕,我心暖的笑了出來。

「我一直都很愛妳啊。」她無法認同的抬起頭,把我轉了半圈面對她。「妳看我還不是乖乖的等著妳回來。」

我瞇起眼,不得不去質疑她的話。「不知道是誰在我出國隔天就傳訊息說她等得不耐煩了....」

「好好好,我認了咩!」

「認了什麼?」我壞笑著。

「妳一定要這樣逼我?」她微微瞇眼,全身散發著危險氣息。

「怎麼了,不行嗎?」我也跟著拉下臉冷冷地回,她這輩子是注定要被我吃死死的。

知道自己遇上我肯定會敗北,她像隻小貓般的哭喪著臉,「可、可以....妳想做什麼都可以。」

「乖~」我摸了摸她的頭,接著越過她走回房間。「親愛的,那今天的碗跟衣服就交給妳洗囉!」

「蛤~~~」她馬上哀嚎出來,追上我以後抓著我的手晃啊晃的。

「還有,晚點再幫妤兒跟小燦洗澡,記得要幫小燦穿上尿布唷!」

「雨柔,妳捨得讓我這麼辛苦嗎?」她咬著不知從哪變來的手帕,淚眼汪汪的說。

我捧起她的臉在她唇上一吻,笑著,「我知道妳最棒了,因為妳是我的老婆嘛。」

被我吻過的她陶醉地傻笑出來,呆呆地說:「好吧...」






在她忙碌的期間我抱著兩個孩子在沙發上看著她忙進忙出,我要孩子們好好看看媽媽為這個家付出的模樣,也要他們以後好好地孝順宥婷媽媽。

宥婷幫孩子們洗完澡後累得趴倒在床上,我躺到她身旁吻了吻她的臉頰當作獎勵。

「辛苦了,親愛的。」

「雖然累,但很幸福。」她翻身笑了出來,把我拉進她懷裡給了我一個纏綿的吻。「忙碌完能有妳的吻,再累都值得。」

「宥婷,我想聽...」我撫上她的臉龐,細細描繪著她的五官。

她抓下我的手環上她的脖子。

「我愛妳。」她說著不知道是第幾千或第幾萬次的我愛妳,但每一次的開口都讓我們覺得更愛彼此。

和宥婷的一切在我腦海裡跑過一回,也許我們的相愛是注定的,而我由衷感謝老天給了我這個緣份,讓我在此生遇見她。

「我也愛妳。」我哽咽著說,用吻來回應她的愛。














我們牽手,

回頭已是好幾個十年過去,

即使白髮在風中飄揚,妳依然孩子氣的笑著告訴我.....


『林宥婷下輩子還要做夏雨柔的蘿莉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A...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