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晴空之淚(重改版)PART.1

作者:罪櫻無│2016-06-29 19:57:54│巴幣:2│人氣:180
         晴空之淚
我是這間學校的學生,名字叫櫻田民良。
 
今天是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正是開學的第一天。
 
現在我正從家裡來學校的路上。
 
「民良!」突然間一個熟悉的男性聲音叫了我的匿稱。
 
「原來是阿民阿!好久不見呢。」我心裡對再次見到朋友感到開心。
 
我不太知道究竟多久沒見到我的好朋友林金民了,因為暑假的時間我都在睡覺以及休息,導致現在身體有懶散。
 
而阿民則是皮膚黝黑,愛運動的一個男性,跟我比起來根本就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民良,又待在家裡,沒出門運動了喔!」阿民一句話,說穿了自己的暑假生活。
 
「阿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狀況!」抱不平的說出這番話。
 
「開玩笑的啦!民良,你的頭髮還是一樣很好看呢,如果你是女的我一定要娶你為妻!!」阿民似乎在嘲諷!
 
「我頭髮是銀色長髮又關那什麼事情!」有點無可奈何的回復了這句嘲諷的話。
 
「誰叫你皮膚又白,身材雖然高,但是你是長頭髮,而且你的身材又是頗似女生,又會煮飯,又會做家事,根本完美了,只差你是男生。」阿民說出如此的話。
 
「可是我是男生!」我腦中根本浮現不了什麼可以反駁的話。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你的反應永遠這麼好笑,對了,你有去看你的父母嗎?」阿民突如其來的話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有去拜拜,別擔心。」心中冒出一絲的憎恨。
 
「阿民,你知道最近有個學生會所舉辦的能力測驗嗎?」我想邀阿民一起去參加。
 
學生會這個團體表面上是要測試學生能力,其實是要吸收成員。
 
這個學校名叫「聖靈無學院」,是一所研究機構,然而,學校卻意外的受歡迎,原因是免學費,並且有一流的教師教學,每學期還補助獎學金給學生,大家擠破頭都想要來聖靈無學院。
 
不過,要進入學校是要通過身體檢測的,撇除考試升學這樣的方式,改採以志願報名的方式來招收學生。
 
「是阿,學校的行事曆有寫出來,我打算去參加,阿民陪我一起去吧?」直接開門見山的邀約阿民一同參加測試。
 
「好阿,似乎很有趣的樣子呢。」阿民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等等到學校就馬上去吧!」我很期待測試。
 
「哈哈,我只是為了看會長的!不然我才不想陪你去呢!」阿民笑者說出了這句話。
 
「會長是校園裡數一數二的美女我知道,但班上也有阿!你也注意一下好嗎!」我為班上的女生抱不平。
 
「你說櫻嵐錦靈嗎?她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阿民瞬間否決我心目中覺得也是美女的人選。
 
「是是,你最愛會長了,會長最漂亮,會長是我的女神。」我放棄般的說出這般不負責任的話。
 
「你知道就好。」阿民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出這樣的話。
 
「反正你陪我就了,反正如果是參加學生會的能力測試,並不會記曠課,所以直接去吧,反正可以看到你的女神。」我反而用會長當條件誘惑阿民。
 
「既然可以看到我的女神,那我就勉為其難的陪你去吧。」阿民這句話真的很欠揍。
 
「民良你是心靈者吧?」阿民瞬間拋開剛剛的玩笑氣氛,說出有點凝重的話。
 
「嗯,我是。」我不假思索的承認。
 
「你除了眼睛的事情有跟我說,你這件事還沒跟我說過呢,算了,既然你承認,那我也承認我是心靈者吧,我的武器是弓箭,能力是治癒,二重屬性,分別是冰與雷。」阿民很爽朗的說出自己擁有的武器屬性以及能力。
 
「心靈者」,大多持有一個心靈兵器,少數人可以喚出二個,心靈武器的產生,是以自己內心所造成的創傷去決定的,如果內心的憎恨或負面情緒越大,所產生的心靈武器就越強大。
 
而且武器還有分屬性之別,屬性分別為闇、光、炎、冰、土、雷,屬性與屬性之間存在克制,按照順序分別是闇光互相克制,土克雷、雷克冰、冰克炎、炎克土,且心靈兵器可以屬性加疊。
 
「阿民你的能力是治癒吧?武器有心智嗎?」我提出自己心中的疑問。
 
「對阿,是治癒沒錯阿,我的武器還沒出現心智,怎麼了嗎?」阿民一臉無知樣的望向我。
 
心靈者的心靈兵器,擁有自己的心智,可以透過精神傳話給人,不過心靈兵器很少會傳話給使用者以外的人,而心靈兵器成長到一定的階段,便會有附加的能力,比如治癒、崩毀、奪取等的附加能力。
 
「治癒這能力很可貴的,加上又是弓箭,雖然不及槍的距離,但至少可以遠距離治療別人,很厲害的!這種能力根本很好用,世界上擁有這種能力的武器很少阿!」我很激動的說出這些話,因為阿民的能力真的很稀有。
 
「女神會跟我說話嗎?」死阿民你只想要你的會長。
 
「會,絕對會,你放心的!」學生會巴不得你這種人加入吧。
 
「走吧民良,可以見到女神呢!」阿民跑像了學院。
 
「等等我阿!」我也跑了起來,只為了一個要見心目中女神的笨蛋而跑起來。
 
經過了幾分鐘,終於到了校門口,我四處張望,尋找阿民的身影。
 
可惜就是找不到阿民。
 
「民良同學,請問這麼急,是要做什麼事呢?」突然背後傳來溫柔的聲音。
 
「為了找那個臭阿民阿!」心中無奈的說出這樣的話,然而我認得這個聲音,是剛剛被阿民否決的櫻嵐錦靈。
 
錦靈本身的個子算是嬌小的,身高大約一六零,而頭髮是黑色長頭髮,雙眼瞳孔是紫色的,襯托出自身的氣質不同,身材雖然不會太胖,但對比同年齡的女子,算是身材很好的。
 
錦靈從她的櫻桃小嘴說:「別那麼氣,我剛剛看到阿民往測試的場地去了。」
 
「錦靈謝謝你!對了,你要一起來測試場地呢?」開口便邀約了錦靈一起去測試。
 
「嗯?我嗎?我不可能啦。」錦靈婉拒邀約。
 
「沒關係啦,一起去測驗吧?好嗎?」我還是想要錦靈一起去測試場地。
 
「好,好吧,那就陪民良同學吧。」錦靈帶點羞澀的口氣回復了邀約。
 
於是我與錦靈就一同前往學生會能力測試的場地。


閒聊:可以給建議嗎?然後希望大家喜歡就推一下,感恩~~!
這次有改過了,也有吸收了喔~~
以改進,謝謝大家讓我進步如此快速(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7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麥x犽
女主角是跟阿民比較熟,反而跟民良比較陌生=w=?意外的發展~

麻~除了雙方毫無猶豫的承認自己是能力者這點本麥有點莫名其妙之外。

就新手來說,整體我給七分!沒抓到錯字,只差文句不夠自然!

06-29 20:17

罪櫻無
謝謝,我會多注意的,因為阿民本身知道民良左眼的事情,所以不訝異,再者,學校是研究這面的,不訝異也應該吧06-29 20:20
非洲難民幾何
1「是是,你最愛會長了,會長最漂亮,會長是我的女神。」我放棄般的說出這般不負責任的話。

這邊應該指的是阿民心中的女神故應用"你"

2「反正你陪我就了,反正如果是參加學生會的能力測試,並不會記曠課,所以直接去吧,反正可以看到你的女神。

反正你陪我就"可以"了

還有此句不是很通順,連續3個反正有點多餘

3身材雖然不會太胖,但對比同年齡的女子,算是身材很好的。

身材不會太胖=算是豐腴不臃腫
你的身材很好不知道定義如何的情況下,通常會認為是苗條,勻稱,而不是豐腴類型
想要描述好身材最好用別的方法描述,用相對概念來比較,比較不容易讓讀者明白


4回復了邀約 回"覆"


請在po出前理順句子,以讀者角度來閱讀自己寫出的東西,避免讀者閱讀困難

06-29 20:20

罪櫻無
我眼殘(跪06-29 20:27
非洲難民幾何
我好像太兇了XD

櫻無君您好,請注意行文流暢度,在嘗試寫作時也要多讀讀別人的文章,增加詞彙,氣氛營造,描述手法,視角描寫,讓用詞更豐富一些喔

請好好加油

06-29 21:07

罪櫻無
瞭解!(跪06-29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6267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晴空之淚(修改版)par... 後一篇:晴空之淚(更改版)P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