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初音ミク MIKU EXPO 2016 in 臺灣

作者:奈米│2016-06-27 23:13:38│巴幣:4│人氣:397
歷經四年的等待初音ミク終於又回來了! 不同於上次5pb主辦的『MIKUPA♪』,這次是以Crypton主辦的『HATSUNE MIKU EXPO』再次蒞臨台灣,『HATSUNE MIKU EXPO』是初音ミク在全球巡迴的系列演唱會,而這次台灣演唱會是全球巡迴的最後一站,台灣場可說是凝聚了全世界的『HATSUNE MIKU EXPO』的精華為一身的夢幻場次!

這次演唱會小米我是觀賞26號的晚場VIP,中午才從台南老家出發到台北,抵達現場時已是下午16:10了,迅速地買完周邊後剛好17:00也就是VIP的優先入場時間,當下立即入場就坐休息等待19:00的開演,開場後只見舞台上列出所有『HATSUNE MIKU EXPO』巡演過的地點,最後畫面帶到了台灣,接著出現初音眾人的剪影後,初音ミク閃亮登場啦,一開場就演唱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把全場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陸續來了幾首經典Hight歌後,初音ミク一句「ただいま」震撼全場,接著初音ミク跟巡音ルカ連續帶來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和magnet,初音眾人陸續賣力地演唱到介紹團員後的四首歌也是全場最高潮的時刻,四首歌分別是千本桜、初音ミクの激唱、Tell Your World、Blue Star,尤其是Tell Your World讓全場的觀眾們都跟著初音一起熱唱了起來,而安可曲更是給力一次帶來四首,分別是紡唄、秘密警察、39、星のカケラ,其中星のカケラ更是初音ミク偷偷帶給我們的鋼琴獨奏曲! 最後在大家的熱情下正式結束了這次的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的歌曲可說是經典歌曲和Project DIVA- F收錄曲各占一半,F的收錄曲雖然在近幾年國外『HATSUNE MIKU EXPO』和日本『Magical Mirai』都有演唱過,但對我印象還停留在四年前台灣的『MIKUPA♪』來說,這次演唱會新歌可是一大堆,其中還帶來了三首中文歌曲,雖然若不看字幕還真聽不懂初音眾人在唱什麼就是,當然中文問候語也還是少不了了! 感覺這次的全息投影比起四年前『MIKUPA♪』更是清晰亮眼,硬要說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模組太少了,感覺沒換幾套衣服,整體來說這次演唱會實在太棒了!

另外真心覺得這次主辦單位辦的很棒,除了初音ミク演唱會本身很棒外,不得不說這次服務超棒,這次動線真的很棒一點也不亂,而且周邊商品有信用卡能刷的話,能優先購買,我排VIP動線加用信用卡約30分鐘就買到東西了,然後場內有椅子對號入座,大家都有足夠的空間完全不擠,累了可以坐下休息,椅子還能置物,看演唱會不用背重包包,整場看下來一整個舒服,散場時還有免費飲料讓大家人手一瓶,然後除了免費接駁車還已經幫大家叫整排計程車待命了,還區分成兩邊很好認,出場馬上有車能坐~讚整體來說能聽初音演唱會加上主辦單位這優質的服務,身為服務業的我感覺這票價根本佛心便宜,太貼心了一整個舒服,四年前就那該死的爛動線搞死,服務根本天差地別!

總之讓我們期待下次初音ミク還有機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附上『HATSUNE MIKU EXPO』的主題曲『Blue Star』

以下圖片皆是手機拍攝傷眼抱歉







這次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跟排隊人潮



紀念幣區


VIP優先入場












所有觀眾都入場的差不多了




準備開場




演唱會開演(這次主辦單位根本佛心來了,開放手機拍照,但不能手機錄影或專業攝影器材的拍照錄影)
































演唱會正式落幕~散場了











本次演唱會的專用接駁車






出場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爽


曬個門票


本次演唱會的戰利品


VIP限定特典



演唱會現場販售周邊


演唱會安可曲39結束時噴出的緞帶


三年前的初音ミク-台灣首次演唱會『MIKUPA♪』心得: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637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6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很好的心得分享文,雖然聽你說把票賣了,我想可能沒那麼容易賣出,我想可能買方失約,不過票沒賣出去是件好事,讓你能夠聽到你想要體驗的音樂響宴,很好不錯,由於本叔昨日喝酒喝多了,無法正確的回觀看分享文感想,現在才回,以上。

06-28 13:31

奈米
反正就各種因緣際會下就能夠去看了,就是一種天命~07-04 01:54
烈焰幽煌
剛剛看了一下~有拍到我的說 也是坐末班高鐵 =w=
這次沒買到EP有點遺憾的說,之後跑去訂Eight -THE BEST OF 八王子P-了

06-28 17:32

奈米
還好有主辦單位的接駁車才有辦法趕上這末班高鐵XD
散場看到整排待命的計程車跟接駁車就感到主辦單位的用心~07-04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Fjay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的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 後一篇:《FINAL FAN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