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創作]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時光葳蕤 壹

作者:櫻珞 なつおり│2016-06-26 07:37:30│巴幣:6│人氣:313
防雷一下,如果食用途中覺得不舒服請右上角按掉
★因應劇情需要會稍作調整人物個性
☆前期cp是太郎x女審,後來劇情會再轉為三日月
★下禮拜段考所以不更新
☆可能有15+(?
★也有點全員歡樂向

◆本文開始◇
  跟自家刀劍相處迄今兩個月,從一開始成為審神者開始即光臨本丸的四把大太刀,到現在超過一半即將邁向全刀帳,說實話,非常擠。

  擠到什麼程度呢?嗯,大概就每個人的生活空間只剩以大太刀為半徑畫圓左右。

  這點終於讓她清醒,該是時候去買新房子了。身為一介懶審神的她,平常帶隊出征操勞工作不計,剩下時間,幾乎不出房門,只會待在床上作日課。

  「宅」字可以完美形容她。

  與自家本丸的父上大人燭台切光忠一塊兒到萬屋去選了個有櫻花的景趣,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光遁回家。

  話說回晚餐時間,審神者輕敲桌面,引起眾刀男的注意。

  「我說各位,我們要搬家了。」

  呆了兩秒,全場歡聲雷動,次郎更高舉酒杯一口氣喝了三杯,臉不紅氣不喘,倒是讓嬸嬸看傻了。

  「要搬家了很高興嗎?」她問,怎麼大家的反應那麼大呀?

  「當然很高興啊!」回答她的是次郎,手上正倒著不知道第幾杯酒「主君您都不知道人家跟哥哥的身材太高大……嗚嗚都快抱在一塊了。」

  忍不住白了他一眼,再看同身為哥哥的太郎淡然的吃著羊羹,她輕輕嘆了一口氣。

  「明天,大家都不用出征,」她說「都準備好自己的東西,短刀們交付由一期桑來監督,光忠、石切丸請你們監督其他人收拾的進度,然後誰有看到鶴丸……?」

  審神者的語調忽然轉慢,「還有螢丸也不見了……有誰知道他們去哪了?」
  
  大家面面相趨,想要長高的螢丸通常會準時來吃飯的,晚餐時間過了一半還不見人影確實可疑。

  「我去找他!」愛染國俊舉起右手,審神者點頭答應,隨即飛也似的衝出飯廳。

  「本丸內禁止奔跑!」石切丸不負身為本丸內的母上大人,不忘在背後叮嚀著。

  審神者用袖口遮住了嘴角的微笑。

  「好了,總之我會要鶴丸到時候來幫我搬我的部分,讓他分散注意力,其他人還有異議嗎?」

  蹦蹦蹦!急切的腳步聲又再度傳來,石切丸像是忍不住一般衝到門邊拉開紙門,準備向外咆哮,

  突然一襲白色身影迅速自眼前衝過,緊追在後的是只用浴巾包著身體的螢丸,正氣沖沖的舞著本體刀砍向白色身影,愛染國俊緊跟在後,嘴上還嚷著愛染明王什麼的。

  「鶴丸哥你死定了!」螢丸咆哮。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刀下留人啊啊啊啊啊!」後者則是鶴丸的哀號。

  「發生什麼事……?」審神者也好奇的站在石切丸旁邊向外看,隨即感到無語。

只見鶴丸手上抱著螢丸的內番服狂奔——大概是在螢丸洗澡時偷來的,而螢丸死死抱著身上的浴巾遮掩身體,要不是礙於行動過大容易觀瞻不佳,否則就等級而言,螢丸哪有追不上的道理?

  「鶴丸國永——?」審神者清亮的聲音傳來,手上結起刀印「你——」

  鶴丸心虛的轉頭看了審神者一眼,速度才稍微慢了,螢丸便追了上來,大太刀狠狠一砍刀柄直接打中後腦勺,饒他也是四花的太刀,卻也擋不住本丸內最高等級的螢丸這一擊,馬上被打成中傷。

  鶴丸被重重摔到木質地板,眼前好像出現了上百隻鶴一樣,哀號了好幾聲。

  「好痛……」

  螢丸從鶴丸手上抱走衣服,一手拖著鶴丸的後領往手入室去。

  審神者不自覺的嚥了一口,真不愧是有暴力小天使美名的螢丸,她目送著自家近侍的身軀默哀兩妙鐘。

  她緩緩退回房內,掃視一圈所有刀劍後,眼光定格在某個高大的背影身上。
  
  「太郎,還是你來幫我好了。」看了看著吃羊羹的長髮馬尾男子,被指名到的大太刀轉過身,臉露驚訝。

  「怎麼了嗎?」她困惑的問「你不方便……」

  「不,在下是太感動了,」他放下羊羹,萬年一號表情的臉上終於勾起了一抹月牙「自從您把鶴丸殿換成近侍後,這是第一次能跟您這樣相處……。」

  「呃……?」她愣了。

  道出真心話的太郎臉都紅了,而在旁邊喝著酒的弟弟次郎放下酒杯,笑說:「哥哥都跟主上跑了,拋下人家了嗚嗚,人家的行李也很多呢,歌仙桑……」

  轉而向好友投訴,不過次郎的一番話讓太郎臉更紅,他直接站了起來,一不注意撞了天花板,短刀們全笑成一團,太郎手一伸,將審神者直接帶出房門。

  「欸欸太……太郎?」

  身後傳來大笑,一陣怒吼直接蓋過所有人——

  「哇!你要把本大爺的女人帶去哪啊?」後面傳來的是和泉守的怒號,堀川國廣無奈的說:「主上跟太郎君的感情最好,應該還輪不到兼先生哦。」

  「嗚啊啊啊!本大爺不依!本大爺不依!」

  地板傳來咚咚的垂打聲,大概是和泉守敲的, 充斥著歡樂的氣氛。

  她任由著太郎太刀牽著走,好奇的看著他半紅著的側臉,胸膛如鳴鼓般敲著。

  不過不得不說,這反應已經萌得審神者滿臉血啊!

  「太郎我們……?」她抬頭,月色入戶,剪裁出對方的身影。

  只見被喚到名的大太刀轉頭,自然而然的手一帶,身子一攬將審神者擁入懷。

  「太……太郎?」

  他將一隻大掌撫上懷中人的頭頂,長吁了一口氣,背靠著牆。

  他身上有著神社里特有的檜木香,令審神者原本鼓動的心漸漸平靜。

她抬眼,與那雙金眸相望。「怎麼突然撒嬌了?」

  「那邊不方便,」太郎說,嘴角再度噙笑「好久沒這樣了。」

  「怪我囉?」審神者翻了一個白眼,送了一顆爆栗給他,不過半個臉都紅了「想要撒嬌就來拿啊!」

  大太刀索性坐在地上,將審神者抱上大腿,熟練的分開對方的髮絲,輕輕捏著她纖白的後頸。

  這是在一個月前太郎還是近侍的時候,每晚都會做的事,幫自己親愛的主殿按摩,讓審神者心中湧起一股感慨,似乎真的好久沒這樣做了。

  因為不久後,來到本丸的鶴丸馬上被她換成近侍,太郎儘管心中不是滋味,但也無可奈何,也因此兩人的關係這陣子確實有些疏遠了。

「不了,」他望著她,金色瞳孔盈著的是恐懼「主殿您比較喜歡鶴丸才把原本身為近侍的在下換下來的吧?」

  「才不是呢,」她捏捏太郎的手臂,嘟起了嘴巴。

  「你又不是不知道鶴丸是個滑頭,我是因為要好好治理他才把他換成近侍的,無殤也跟我說過她家的鶴丸幹了什麼好事來著……?把蜂窩直接塞到加洲清光的棉被裡,搞的……」
  
  她靠在太郎的胸膛上,滔滔不絕的講著。

  一個聽,一個說,不知時間過了多久,月亮爬了多少路,夜晚的星星漸多,靜靜地俯瞰大地。

  這邊其實是本丸內沒什麼人會來的後院,所以也沒有任何人打擾,講到最後審神者也有點倦了,幽幽嘆了一口氣。

  「也真的,很久沒跟你單獨相處了。」她小小聲的說。「總規一句話,沒有哪把刀可以取代你的地位,就算是數珠丸也不行。」

  「能聽到主殿這樣說在下已無憾了,」他將審神者的身子壓向自己,輕輕在審神者的耳邊吹氣,「在下……現在可以……越矩一下嗎?」

  「你跟誰學的……?」

  「在下看了塵世書籍了解的。」

  嗯,下次要記得提醒亂藤四郎和次郎把少女漫畫收好,要不然本審神者的小心臟會受不了啊!

  她只來的及冒出上面的話,隨即被太郎壓到地上,直接吻住她的唇。

  「主殿,今晚就好好滿足在下吧。」

  月色,撩人。

  而自家主殿,更加誘惑。



<發個小彩蛋>

  亂藤四郎正在翻閱最新一期的少女漫畫,此時,粟田口的大哥哥一期一振走了進來,撇了弟弟手上的東西一眼,

  「亂亂,東西整理好再看,明天還要準備搬家……」

  「一期哥!有誰能進來亂醬的房間嗎?」亂藤四郎高聲的問,把手上的少女漫舉個老高,指著一處「這本是最近才剛買的,亂醬我也不會隨便在上面注記……」

  「唔……會是次郎君嗎?」一期眨眼。

  「次郎葛格才不會呢!」他把少女漫畫放回架子,向剛走進來的五虎退問道「退退醬,你有動亂醬的書嗎?」

  「啊?」五虎退嚇了一跳,抱著小老虎躲在一期的後面「我……我沒有,但小……老虎有看到兩個……高高的……身影,走進來……」

  「嗯……?」一期一振跟亂藤四郎陷入沈默。




○●○●
哈啦時間
段考完的休業式咱要去台南的義豐///
轉蛋我來了!爺爺保佑我抽到爺爺啊啊啊啊!(先保佑我的段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4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同人|三日月宗近|女審神者|太郎太刀

留言共 2 篇留言

Hanna
話說那啥..不是栗田口嘛

06-26 16:36

櫻珞 なつおり
不是,我確定是粟口田哦ww。06-26 17:04
Hanna
我打錯了是粟啦XD

06-26 21:25

櫻珞 なつおり
喔喔ww 謝謝幫忙捉錯字(手機自動選字的痛qeq06-26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tarina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鍛刀分享]大哥哥你來啦... 後一篇:[同人創作]三日月宗近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