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鬥陣特攻_萊因哈特_屏障立場介紹

作者:WYTEA│鬥陣特攻│2016-06-25 21:44:08│巴幣:0│人氣:729
遊戲: 鬥陣特攻
角色: 萊因哈特
技能: 屏障立場
快捷鍵: 滑鼠右鍵(PC版)

基本介紹:
護盾值: 1600(2020.06.07更新)
冷卻時間5秒(破盾後)
範圍約7~8米


屏障立場啟動知視角移到角色後上方

視角改變為第三人稱(可以看到自己)
幫助確認隊友有無在身後
準心垂直往上可以往上舉盾(用來擋法拉攻擊順便看看老頭的胯下(誤))

順便附上紳士圖與紳士影片



屏障開啟移動速度會降低


屏障立場啟動時跳躍

跳起屏障立場會往下(被敵方貼身射滿臉的時候用, 比不跳還能撐久一點點)

屏障立場啟動撞到障礙物會往上

推車時最容易出現的狀況
小心被偷打腳

屏障立場破壞性測試

屏障立場數值在2000~1000, 無裂痕(舊資料須更新)
在999~500, 有裂痕(舊資料須更新)

在500~1, 有更多裂痕(舊資料須更新)

0就碎掉, 需冷卻5秒才能重新開啟, 數值約500

非常重要
隊友也要注意(更新日期2020.06.07)
不要說為什麼突然收盾, 阿就碎掉啦
為什麼不舉盾, 阿就還在冷卻5秒阿
還有看到盾左上或右邊中間出現裂痕, 就要知道盾快碎了
這時萊因可能會收盾或往後退, 比較陽剛的就開衝鋒射出去或轉職狂戰士
請各位多加留意


屏障立場注意事項:
1. 可擋2000 1600傷害(已更新2020.06.07)
2. 開啟有時會有語音(屏障立場啟動, 快躲到我後面, 升起屏障...(有些忘記了))
3. 快碎掉會有語音(我快擋不住了)
4. 碎掉會有語音(屏障被摧毀了,有時語音會消失(更新2020.06.07))
5. 可依裂痕多寡判斷屏障立場是否快碎掉了(非常重要)
6. 碎掉後需要CD 5秒才能重新開啟(5秒屏障立場數值約500)
7. 不可阻擋的攻擊(如: 辛梅塔的右鍵, 溫斯頓的電擊槍, 半藏的龍魂擊, 小美的暴風雪)
8. 不可阻擋任何近戰攻擊
(全角色的"V", 源式的迅影襲(SHIFT)與一文字(Q), 萊因哈特火箭鎚(左鍵)與衝鋒(SHIFT))
(碧姬的普攻, 拳王的火箭拳)(更新2020.06.07)
9. 不可阻擋敵方在非常近身距離的武器攻擊(武器已經伸到盾後了)
10. 開啟後會變第三人稱, 視角會移到後上方
11. 未碎掉關閉屏障立場可自動恢復
12. 舉盾後移動速度降低
13. 遇到老司機的麥卡利會把閃光彈丟到盾上方,會被暈眩,接著被點頭或右檢射滿臉
      (更新2020.06.07)
14.想到再補

貼心小建議
幫壁壘機兵架盾時, 請讓壁壘機兵在左側

萊因哈特的火箭鎚(白圈)會擋到後面的視角(差不多是壁壘架機槍的水平視角)
左側(紅框處)視野良好

另外
屏障立場還能穿牆(不知道算不算BUG, 很少會用到)

在防守方開始前萊因不要貼門舉盾
盾露出門外被打會扣

最後
萊因舉盾需要隊友在後面火力輸出
還有請不要放生萊因, 被放生=殺了萊因


以上
沒想到一個屏障立場也能寫一篇內容不少的教學
亞服GREANTEA分享

萊因哈特相關文章:
萊因哈特衝鋒介紹(點我):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26915
萊因哈特火箭鎚介紹(點我):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26990
萊因哈特地裂擊介紹(點我):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41275
萊因哈特烈焰擊介紹(點我):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486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鬥陣特攻|萊因哈特|屏障立場|OVERWATC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9110774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鬥陣特攻_戰利品開箱文... 後一篇:鬥陣特攻_萊因哈特_地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