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義大利遊記 PART 5 ---佛羅倫斯(翡冷翠)_烏菲茲美術館

作者:夜歌│2016-06-25 21:16:16│巴幣:12│人氣:848

早上搭新式的法拉利列車往佛羅倫斯/翡冷翠
雖然大多用佛羅倫斯,但由徐志摩所翻譯的翡冷翠更有詩意,更能符合義大利語發音。


首先中午到佛羅倫斯The Mall Outlet,在這裡度過一個下午的時光。
這裡是個讓人心情平靜的地方,商店基本上都是精品名牌,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看到不錯的,翻到價格,恩,也要幾百歐,還是打折後的,心情瞬間平靜了下來。
走到外面的椅子,拿出PSP,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即使商品如此高價,但相比台灣,也算是便宜了2成左右。


午餐經導遊推薦,到GUCCI的餐廳吃。
不是自助式而是點菜,每道菜都有各自的價格,看不懂就隨便點了幾片肉。
不過其他的看起來也很好吃阿...


這樣要25歐左右(驚恐
不過後來看別人點了便宜的疑似沙拉的豆類東西抱怨超難吃,我就覺得花的值得了。


晚上抵達佛羅倫斯市區


晚餐在Benedicta吃牛排
煎得有點太熟了,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之前有團中文團說太生不喜歡,所喜這次就很熟。
有點難咬還帶骨,吃得不是很開心。





早上往窗外看,可以看到行駛在馬路上的電車。
另外順便說一下,義大利的汽車前後會比較短,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比較好停車的關係。


左邊是佛羅倫斯的導遊,看起來挺有氣質的樣子,不向威尼斯那位那麼俗。
右邊是這次義大利旅行的導遊。


聖母百花大教堂,沒有進去,只在周圍看,遊客不少。
那根鐘塔大概是周圍最高的建築物,刺客教條2中可以爬上去同步XD
佛羅倫斯也是Ezio的故鄉,刺客教條2中的著名景點2都可以在義大利看到實體。





教堂正對面洗禮堂的門---天堂之門
是文藝復興時期最著名的傑作之一,米開朗基羅將之形容為「巧奪天工」。


但丁之家,地上石板還有但丁的形狀。


到下一個景點途經一家有賣牛肚包的餐車,導遊相當推薦。
一開始沒買,後來有一點自由活動時間時衝回來買,相當不錯,又便宜。
推薦一定要吃。


來到遊客非常多的領主廣場,有許多雕像藝術品、傭兵涼廊及海神噴泉。
在15世紀時,有件重要的歷史事件,就是Savonarola這精神與世俗領袖在此被處以火刑。
這事件在刺客教條2中也有演出。


廣場周圍有間導遊相當推薦的精品皮件品牌,IRERI。
這是由出生台灣的Teresa Chen所創立。


大衛像



進入烏菲茲美術館,基本上這裡,包含上面的大衛像等名作,都是複製品。


透過窗戶可以看見另一處佛羅倫斯的地標---老橋(維琪奧橋)
這座橋附近的鐵網是掛情人所的熱門景點。


逛完後有紀念品店,圖書區有不少封面畫風看起來不錯的書。


午餐在Osteria dei Baroncelli餐廳
雞肉與麵,店員會拿著大盤子分到大家的小盤子上,還有剩的話可以多要一點。


自由逛街時間,新市場長廊,有著名的金豬噴泉。
這裡的攤販基本上就是賣到處都看的到的紀念品,仿冒皮件之類的。


有馬車


逛一家玩具模型店,各種邪神林立,超人倒是作的不錯。
還是NEW52的超人,大概要3000左右。


各種造型的"巧克力"
這我沒逛到,是其他人看到,我翻拍的,挺有趣的。


傍晚,走去搭火車前往羅馬
地下道非常整潔乾淨,沒看到遊民之類的。


到達羅馬的飯店,電梯還是超級小,浴室也超級小。
在這碰到了一個狀況,我父母抽到了籤王的房間,房卡感應不良。
拿去櫃檯又說沒問題,就是不能換卡,最後來試是要緊貼之類的才感應的到,才終於進房。


恩?晚餐?因為還沒吃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大利|佛羅倫斯|翡冷翠|烏菲茲美術館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恆‧DA
牛肚包是夾可頌麵包麻,看起來酥酥的樣子[e32]
後面怪怪公仔(噗~ 安娜愛莎那a變安捏拉[e8] 笑了

07-03 14:51

夜歌
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麵包[e18]07-03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義大利遊記 PART 4... 後一篇:義大利遊記 PART 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