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肉甲冑。

作者:殘夜│2016-06-25 19:36:15│巴幣:14│人氣:210







阿提拔用來增進單兵能力製造的實驗性補助用生物兵器,由於是在他人監督下以賺錢的目的製作,穩定性與泛用性非常優異,但被製造者阿提拔評價為:「毫無新意,一點都不好玩的傢伙。」


外觀如一朵花蕊,可以變形後在穿戴者身上進行構成甲冑,可以依照他人的需要變化為不同的盔甲樣式,但能力是差不多的。


【防禦模式】
如字面所述,是肉甲冑將能量用以轉移到防禦和回復上的模式,可以用來增進防禦層面的多層次盔甲和媲美合金的皮膚外層,足以讓被包覆其中的人感到安全,同時也能幫助穿上這套甲冑的人療傷,或者接受治療時的效果提升。

【攻擊模式】
如字面所述,是血腥甲冑將能量用以轉移到攻擊和輸出上的模式,可以用來增進攻擊層面化為武器的增生肉質與血箭暗器,增進攻擊速度的皮膚外層與提升力量的爆發性噴氣和提升活動與敏捷的肌肉束,都能夠讓我方在短兵交接之際獲得絕大好處。

(防禦模式專用)

【硬化】
能夠讓肉甲冑外層再度硬化一層大幅提高物理與魔法的防禦力。

【肉盾】
在左右手腕能張開肉質構成的盾牌,最大限度可以增長為一個塔盾的大小,但身體上的甲冑會因分擔構成盾牌的的部分減弱本身防禦力。

【力場護盾】
防禦模式的第二層防禦,藉著神經束的毫微機械產生防禦力場,可自由控制大小,但力場愈大則防禦力愈弱。

【治療提升】
能夠藉著神經束的連接共感加速提升肉甲冑穿戴者的恢復狀態,各種方式的治療都能生效(但肉甲冑本身不能接受到治療效果)

【食肉補身】
當穿戴者受到重創之際,肉甲冑會分擔自身軀體補強穿戴著的傷口與傷勢藉此治療並恢復傷勢(恢復交給引導判斷)

【強健的身軀與精神】
穿上防禦型肉甲冑後無論是多惡劣的氣候都能如履平地並不受減益效果影響,精神方面也會得益於共感而抗性增強。

(攻擊模式專用)

【健化】
能夠讓肉甲冑的所有肌肉束配合穿戴者行動,增強其敏捷與攻擊的爆發力。

【肉劍】
雙手可自由凝聚肉與毫微機械接合製造的各式各樣肉搏武器,從短劍到大斧都一應具全,但同樣會因此減弱提升的爆發力。

【超加速】
一回合內讓所有的肌肉束幫助每個動作,大幅提升攻擊與移動的速度,但是攻擊的力量部分就無法進行輔助。

【血箭暗器】
從肉甲冑的任何一處噴出高壓的血箭,切割與貫穿力道優異,也能進行連發,是該甲冑唯一的中遠距離攻擊手段。

【殺戮饗宴】
當穿戴者擊殺敵人之際,肉甲冑的強韌程度會隨之提升,進而提升【健化】與【超加速】部分的增強效果。

【殘酷的體態和意志】
穿上攻擊型肉甲冑後無論是多強烈的法術與傷勢都難以影響穿戴者的攻擊態勢,精神方面也會得益於共感而抗性增強。

(共通)

【自我治癒】
肉甲冑無法接受任何形式的治療,但可以在一回合增生肉質恢復一階傷勢,且該回合無法運用任何能力。

【替命】
遇上致命危機時代替穿戴者死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ID4星際O結者(捏鼻)

06-26 10:54

殘夜
聽說新作今年上映了W06-26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活動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