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美國隊長3同人》【Tony×Peter】─他與他

作者:水川│2016-06-25 15:09:11│巴幣:0│人氣:749
美隊3背景衍伸,腦補有,OOC可能,雖然用了×號但覺得比較像父子(←?)
9則小段子,建議配樂




※你從不是冷血無情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個混蛋?」東尼嘶啞地笑了起來,語調中的嘲諷是如此明顯,根本毋須費力去分辨,血液順著他的臉頰向下向下,沒入了他的鬍鬚中。

  彼得往前踏了一步,沒給他躲避的機會,額頭輕輕地抵上男人的胸膛,就在那片曾經有著反應堆的傷疤上頭。

  「因為你一直……都在忍受痛楚。」他輕聲說,雙手小心翼翼地撫上男人的背脊:「你的心,會痛。」

  東尼繃緊了身體,懷中的青年是如此溫暖,他一向清新的氣味混雜上淡淡的血腥,隨著他能融化一切的體溫一點一點滲入了男人體內,包括心上那層千瘡百孔的防護障壁。

  東尼將臉埋進彼得的肩窩中,安靜地哭了起來。



※請你等我

  他總是看著東尼的背影。
  他總是聽著東尼的建議。
  他總是笑著接受東尼親暱的輕拍。

  他總是,沒能與他並肩而立。

  「史塔克先生,我不會一直是個孩子。」他這麼說著,沒有漏看東尼臉上一閃而逝的訝異,羞澀卻堅定地笑了。

  「總有一天,我會站在您身邊的。」

  ──請等著我。



※你值得

  「彼得,你不需要一直道謝。」在他第四次表達感謝時東尼無奈地笑著打斷了他:「這些是理所、」

  「這不是理所當然,史塔克先生。」這次換彼得截斷了東尼的語句,他認真地凝視著對方楓糖色的深邃眼眸,每一個字都是如此赤誠,好像他將自己的心全然融鑄在其中。

  「您值得這些感謝。」



※wash away

  又結束一場令人反胃的辯論,東尼疲倦地坐進跑車,耳邊似乎還迴盪著那一聲聲嚴厲的指責,每一個詞彙都充滿了惡意。

  「Boss,Mr. Parker來電。」

  「接通它。」

  「史塔克先生晚安!我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了辯論會轉播,哇喔、您真的超酷!那些傢伙都啞口無言了,您有看見他們嘴巴一開一闔的樣子嗎?還有還有……」

  聽著對面傳來的活潑嗓音,東尼忍不住輕聲笑了起來,緊蹙的雙眉也跟著舒展了。



※痕跡

  男人的胸前有道圓形的、猙獰的傷疤。

  少年的手背上有道小小的、不易察覺的傷疤。

  在得到它們之後,兩人身上的傷痕只是越來越多,而且沒有停止的跡象。



※Last word

  東尼帶著核彈衝入蟲洞時沒有想過自己能不能回來。

  彼得帶著槍傷出去巡邏時沒有想過自己傷得多重。

  在他們的字典裡,「我」永遠是最後一個詞。



※共同語言

  「能量不夠穩定,質能轉換的速率過快了,試著調低反應爐運轉速度怎麼樣?」

  「可以試試,但比起這個我倒認為是射線振幅的問題,我想先用原子轉換器釋放出的能量改變它的波長,然後再對振幅進行微調,只要降低個0.03%左右就行了。」

  「啊、我沒想到這個,不愧是史塔克先生……嘿、如果用反轉能源可以嗎?重新排列中子然後──」

  路過實驗室本來想打個招呼的羅迪聽到了兩人的對話決定還是到客廳看電視算了,他覺得自己和那兩個科學宅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自己一人的無眠夜

  男人又夢見了自己的隊友橫屍遍地,他來不及救他們,都是他的錯,也只是他的錯。

  少年又夢見了自己親愛的叔叔倒在血泊中,他本來可以阻止一切但他沒有,都是他的錯,也只是他的錯。

  夜空繁星閃爍,今晚卻有兩個人獨自坐在床邊,注定一夜無眠。



※兩個人的無眠夜

  「睡不著嗎,蜘蛛男孩?」

  東尼看著彼得臉色有些蒼白地走進廚房,勾起有些勉強的笑容點了點頭,男人安慰地拍拍他,從冰箱中取出一盒牛奶交給對方。

  「謝謝……」少年有些沙啞地說,帶著些許疲憊的雙眸焦點迷離地看向身旁的男人:「您也是嗎?」

  「容易失眠的體質。」他試著盡量輕鬆地回答,但夢裡彼得沾染血跡的臉龐卻在腦海中揮之不去。他強迫自己揚了揚嘴角,拿起杯子打算啜一口咖啡。

  但彼得卻抓住了他的手。

  「我知道我有點多管閒事……但史塔克先生您不該在失眠時喝咖啡的……」他說著,不由分說地搶走了男人手中的杯子,東尼有些愣住,這孩子八成還沒有清醒,不然平時他怎麼可能敢這樣對他:「也許您可以試試這個……」

  他看著少年俐落地將牛奶加熱並且摻入蜂蜜,溫暖的甜味盈滿整個廚房,恍惚間竟讓東尼想起了家這個詞……

  「這給您,史塔克先生。」彼得揚起困倦卻溫和的笑容遞出馬克杯,東尼幾乎是不假思索地接過了它,他或許也還沒清醒,竟然沒有想要推開這個對他而言過於孩子氣的東西。

  於是他們一人捧著一個杯子,並肩坐在落地窗前,什麼也沒說。

  而在黎明升起前,他們倚靠著彼此睡著了。




結果還是用了×號,看起來會很像BL嗎?我需要建議OHO
聽歌聽一聽突然小宇宙爆發就打了這篇,這兩個人還有一個相似點就是很習慣自我犧牲吧XD在漫畫裡常常看到他們把自己的安全考量放在很後面。
Wikia上鋼鐵人資料的題詞是

「所有我已經做的、我今天要做的、我未來將會做的事情,都是為了保護這個世界。曾經有人告訴我,『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常常被認為是一種只教給孩子的哲理,一種呼籲你去行善的單純命令,但這其實完全不單純。每當我穿上戰甲,我得到了更強大的力量,比一般人所想要的還要強大......也許還得到了超出我的心所能承受的責任......但現在,我會去承受它,做我該做的。我會保護你們,不管這將帶來怎樣的犧牲......」─Tony Stark

看這句話又聽了歌,腦中突然迸出很多畫面才打了這些,畫面裡都是兩個人滿身傷痕地坐在空曠的草原、斷垣殘壁間、或是俯瞰著整個紐約,總覺得很有感不是嗎XD

廢話就到這邊啦,希望各位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鐵人|蜘蛛人|Marvel|美國隊長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隊長3同人》【To... 後一篇:《LOL同人》【瑟雷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