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VA《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前篇》發表第2批聲優&正式預告片!

作者:小High│2016-06-25 01:07:26│巴幣:2│人氣:502

8歲的智世邂逅神秘青年、OVA《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前篇》發表第2批聲優&正式預告片!


漫畫家ヤマザキコレ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成名代表作《魔法使いの嫁》為了慶祝累積銷售量突破250萬本,不但要推出廣播劇 CD,而且將由『鬼燈的冷徹』動畫班底的長沼範裕(監督)、加藤寛祟(人設)率領 WIT STUDIO 製作 OVA 前傳三部曲《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暫譯: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繼製作群和首張海報於3月中旬公開後,正式預告片與第二批聲優終於發表了。
.


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877×1239
.
羽鳥チセ            :種﨑敦美

エリアス            :竹内良太

ルツ                    :内山昂輝

シルキー                :遠藤綾

アンジェリカ:甲斐田裕子

ヒューゴ            :久野美咲

三浦理一            :櫻井孝宏
.


シルキー的外型像洋娃娃。她是家事妖精,舉凡煮飯洗衣打掃,樣樣行!
圖片大小:1490×1239
.

原作漫畫描述一個15歲的女主角羽鳥智世先後經歷了母親死掉、父親失蹤,不但無依無靠,而且也失去求生意志,結果當成奴隸拍賣品。沒想到,有一個非人類的獸頭魔法使艾利亞斯用五百磅買下他,並把她當成「徒弟」和「新娘」,從此漸漸啟動她心中停止已久的時間轉輪……
.

動畫前傳三部曲出自老師的原案,並由腳本家高羽彩負責改編。能夠動畫化雖然令人高興,然而 WIT STUDIO 的社長兼本作製片人的和田丈嗣也透露:「最初希望製播長篇的電視動畫,可惜由於漫畫份量不足,因此決定先推出廣播劇 CD,接著再發售 OAD,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達成這個企劃。」
.

本片將陸續推出三部 OAD ,來當作漫畫第6~8集的初回限定特典,分別是<前篇>9月10日發售、<中篇>2017年3月10日發售、<後篇>2018年9月9日發售。此外,也預計在8月13日舉辦首部曲《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前篇》特映會。現在,就請你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耐心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2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使的新娘』,已經發行第3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使いの嫁|魔法使的新娘|ヤマザキコレ|種﨑敦美|竹内良太|内山昂輝|遠藤綾|甲斐田裕子|久野美咲|櫻井孝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老師』續集 漫畫《... 後一篇:漫畫《政宗君的復仇》將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