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JOKER GAME

作者:海誠の日常│JOKER GAME│2016-06-24 14:59:09│巴幣:16│人氣:1294
這一部JOKER GAME是我本季(2016年春番)當中最期待的,是以二戰為背景的間諜故事,也是改編自系列名為《D機關》的間諜推理小說,而動畫標題則是取自系列作的其中一本的標題。由於原作小說在眾多讀者的口中都是廣受好評,因此在得知要改編成動畫時也是非常的興奮與期待。


雖然動畫是以單元劇的方式進行,不過之間也多少都有連貫的,而且每一則的故事都非常曲折,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伏筆跟布局也設計得很巧妙,過程也錯綜複雜,所以看起來也蠻燒腦的XD,我承認只有在前兩集比較能跟得上節奏XD,不過在一陣腦力激盪之後,明白了究竟是怎麼回事,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其實很想好好的寫一篇文章來推廣這麼精彩的作品,但是礙於本人頭腦遲鈍,沒辦法寫出比較深入的分析,畢竟是動畫,劇情難免會有濃縮,雖然也能透過重看的過程來釐清一些疑問,不過還是覺得效果有限,動畫是會自動進行的,稍微發個呆可能就會錯過重要的訊息,小說的敘述則會比較完整,也可以前後翻閱,直到完全搞懂再繼續進行。


不管怎麼樣,這都是一部精彩的作品,也讓我想來讀讀看原作小說,也希望好看的作品能夠繼續出第二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KER GAM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煩喔 動畫都看不完

06-24 22:55

海誠の日常
說得沒錯06-25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一定要看到最後一... 後一篇:推理小說創作歷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