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 006:關於上廁所沒帶衛生紙這件事(Part 1)

作者:查無此人│2016-06-23 22:44:57│巴幣:2│人氣:96
老實說,其實不是甚麼大事。
只不過是上廁所沒帶衛生紙而已,不用那麼大驚小怪。
我只要拿出我的手機,call一下班上的夥伴,他就會拿著衛生紙來救我了。

摸索……摸索……
摸索……摸索……

好吧,事情大條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把自己的手機放在教室!

雖然在下課五分鐘前爭取到上廁所的機會,不過剛剛鐘聲已經打了,所以我還有大約九分鐘的時間可以求救。
要大聲呼救嗎?
正常來說應該要這樣做吧。
可是我從小到大很少拉大嗓門,不知道該如何控制自己的音量。
嗯……要不要先試音一下呢?

在另一方面──

班級編號5號,綽號小威的余佑威,在下課鐘響時迅速衝到轉角的廁所解決燃眉之急。
衝入,站定位置,拉開褲檔──
「吁~~差點就敢不上了~~」
身為一個男生,撒尿的行為就跟吃飯一樣,是平常的事。
只不過,今天的廁所,氣氛有點詭異。

〔有~…人~…在~…嗎~…〕

「!!!」
一句輕聲細語,把小威嚇得差點把尿撒在外面,緊張的左顧右看。
順便一提,這位仁兄雖然很會踢足球,但也是名副其實的膽小鬼。
「是……是誰……?」

[有~…沒~…有~…人~…在~…啊~…]

小威謹慎的拉好褲檔,戰戰兢兢的走向發出聲音的那扇門。
「請問……有甚麼事嗎?」

『請問你有衛生紙嗎嗎嗎?』 (註:高分貝)

「媽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1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系列>... 後一篇:<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