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 003:基本功能

作者:查無此人│2016-06-23 21:54:40│巴幣:2│人氣:71
「公良同學!公良同學!」
「嗯?」
招呼我的是學號19號的竺澯芯,通稱『小芯』,是有著茶色長髮的開朗少女。
由於身高很矮,大概只有149而已,似乎被大家當成可愛的天竺鼠寵愛著。

「公良同學!可以請你幫我找一下橡皮擦嗎?」

「喔,可以啊。妳還記得你掉在哪嗎?」
「這個嘛……剛才在上課的時候,原本要用橡皮擦擦筆跡。可是當我發現橡皮擦擦不掉時要拿修正帶的時候,手不小心把它碰下去了。所以可能掉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中間的走道吧。」

還真是鉅細靡遺的講解。

「大概長甚麼樣子?」
「白色的,因為用很久了已經變成圓的了。」

原來如此,這就麻煩了。

我們教室的地板是用鑲了白石的灰色水泥地磚,如果白色的橡皮擦掉到地板上,很容易就會因為保護色的關係而找不到。
再加上橡皮擦特有的彈性,很少有人能在掉下去之後馬上找到。
小芯的位置在我的左後方,從門邊數過來第二排第二個位置。
這樣搜索範圍就得拉到以小芯的位置為中心,三個座位的距離去找了。

少年搜索中……

「!」
「啊,找到了嗎?」
咦?我才剛找沒多久,小芯怎麼忽然這麼問?
我看到她的眼神正朝著我的頭頂晃啊晃。
「……」
心中的無奈溢於言表。
其實,剛剛也有一股奇怪的感覺叫我找找第三排第三個座位的椅子底下。
於是我穿過小芯的座位,來到第三排第三個座位。
伸手探了探,發現有塊圓圓的橡皮擦躺在那裏。
「啊,找到了。」
還真的在這裡啊!
「哇!公良同學好厲害喔!就像雷達一樣!」
「呃……嗯,謝謝。」
這樣算是一種稱讚嗎?
「哪,妳的橡皮擦。」
「謝謝公良同學。」
我把圓形的橡皮擦放到她的手心上,赫然發現橡皮擦上被黑筆畫上了一個字。

【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1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呆毛....挺有自己的風格,我想主角應該不是地球人,應該是跟saber一樣的呆毛星人。

01-14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系列>... 後一篇:<極短篇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