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騎士的劍不沾血 -06

作者:席悠│2016-06-23 03:56:40│巴幣:48│人氣:646

  05

  啊啊,好疲倦

  雖然醒過來了,不過腦袋仍無法完全脫離睡眠。我勉強起身,坐在床上進入半恍惚。陽光好刺眼,頭好重,全身都不舒服。怎麼回事啊,對了,昨天和汪特勒一起去喝酒來著後來呢?想不起來

  「早安啊,艾琪。」

  此時我才注意到,身邊躺著一個女人。透進窗戶的陽光照亮了她的綠色長髮。嫵媚的微笑像是在迎接我的甦醒。這個女人是誰?好像在哪裡見過?

  我想想,記得是對了,伊芙卡。地下酒吧的舞孃為什麼我會認識地下酒吧的舞孃啊啊,想起來了,我和汪特勒昨天去了地下酒吧,進而認識了伊芙卡

  伊芙卡伊芙卡伊芙卡

  「伊芙卡!?」

  「還沒睡醒嗎?真可愛~~」

  「妳怎麼沒穿衣服啊!?而且還睡在我的床上不對,這不是我的床話說,這根本就不是我的房間啊!到底咦?汪特勒!?」

  汪特勒就躺在赤裸的伊芙卡身後,那傢伙同樣什麼也沒穿。幸好下半身蓋著棉被,不然我的眼睛可能會爛掉。

  「究竟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我會和你們兩個躺在同一張床上我的衣服呢!?」

  「看來妳已經不記得了呢,艾琪。」伊芙卡伸了一個懶腰。胸部展露無疑。完全沒有遮住的打算。「昨天我們一直喝到深夜,我提議三個人一起『玩』,你們很高興地點頭同意了。後來我們來到汪特勒的寢室,把衣服脫光光,然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算不用我說,艾琪應該也猜到了吧

  難道,在我失去記憶的這段期間,我不小心跟汪特勒和伊芙卡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寶貴的初夜

  「這個妳放心吧,我跟汪特勒『玩』過一次之後,他就累得睡著了,連碰都沒碰妳。」

  「真、真的嗎?太好了,我還嫁得出去我依然是純潔的!純潔萬歲——!」

  「不過後來啊我和艾琪倒是『玩』得很開心哦

  「我已經不純潔啦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呼~~剛開始雖然是姐姐我在主導,沒想到在興致最高昂的時候,艾琪會突然變成野獸回想起艾琪當時的表情,以及抓住我的手腕的粗暴力道,我現在還會噗通噗通小鹿亂撞呢

  「那個不是我、絕對不是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縮進棉被摀住耳朵忘掉吧!把剛才聽到的一切全部忘掉吧!那些只不過是這個淫蕩舞孃隨便編造的謊話,我絕對不會相信!快點想想其他美好的事物啊啊,莉娜、莉娜就讓莉娜的美麗倩影治癒我吧咦!?為什麼莉娜也變成全裸了!?而且還擺出這麼色情的姿勢快停下來啊——!

  咚咚——外頭傳來敲門聲。

  「汪特勒隊長,你醒了嗎?」

  糟糕,是一隊的部下!汪特勒還沒醒來,我又不能代替他去應門。但如果沒有任何回應,部下說不定會擅自入內查看怎麼辦、怎麼辦

  「汪特勒還在睡哦。」

  「這聲音原來是伊芙卡小姐啊。冒昧打擾了。」

  聽見伊芙卡的說話聲,部下卻絲毫沒有驚訝難道汪特勒帶伊芙卡回到軍舍寢室的次數,已經頻繁到部下都認識伊芙卡的程度了?

  「麻煩妳轉告汪特勒隊長:公主殿下要求召見,請他和二隊的艾琪隊長稍後一起前往殿下的閨房。」

  「我知道了。」

  說完,腳步聲漸漸離遠。我才鬆了一口氣。

  「伊芙卡像這樣擅自將市民帶回軍舍是違反規矩的。往後汪特勒如果又邀約妳,請妳慎重拒絕。這也是為妳好。雖然一隊的部下們似乎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要是不小心暴露的話,妳可能也會受到處罰。」

  「如果我拒絕呢?」伊芙卡對我輕輕一笑。「艾琪打算向『上面』舉報嗎?」

  「也許我必須這麼做

  「那樣的話,昨晚艾琪把我蹂躪到差點暈過去的詳細過程,我也會照實全部說出來。」

  「對不起我只是隨便說說的請您饒過我吧對不起

  「乖孩子

  伊芙卡吻了一下我的額頭,然後轉過身去,依偎著汪特勒。她的漂亮臉蛋浮現出幸福和滿足,眼神像是看著自己的戀人。

  「伊芙卡,妳該不會是愛上汪特勒了?」

  「誰知道呢。」伊芙卡幽幽說道:「身為舞孃的我,真的有愛一個人的資格嗎?對於這個問題,我仍然找不到一個答案。總之,有一件事我是知道的——汪特勒並不需要『愛』,那種東西只會讓他感到為難。所以就繼續維持我們現在的關係吧。這樣就夠了。」

  「妳這麼為汪特勒著想,應該已經算是『愛』了吧。」

  「嗯誰知道呢。」

  人心這種東西,或多或少存在著一些難以解開的繩結。即使是舞孃,也會有舞孃的煩惱。也許我無法提供什麼幫助,不過像這樣望著伊芙卡有些孤單的背影、在心裡支持她,這種小事還是辦得到的。

  「哦?早上的狀態不錯嘛,汪特勒趁現在還新鮮,趕快來享用吧」伊芙卡順勢爬到汪特勒身上。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妳要幹嘛啊!我還在這裡耶!真是的啊啊啊,衣服、衣服

  我閉起眼睛、套上衣服,趕在看見髒東西之前迅速逃出淫亂的房間。

  ***

  為了避嫌,儘管已經知道莉娜要求召見,我還是刻意留在自己的寢室等部下過來通知。洗過臉之後,我再度回到汪特勒的寢室找他會合。伊芙卡已經睡著了,臉上殘留著潮紅,掛著一抹幸福的微笑。大概才剛完事吧。

  汪特勒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比平常還要無精打采,眼皮甚至幾乎睜不開。雖然他已經穿好制服,可是鬆垮垮的,八成只是隨便套到身上。這樣去晉見公主實在太失禮了。無可奈何,我只好動手幫他弄整齊。「真是的」要不是有我在,護衛隊的名聲早就如同汪特勒的儀態一樣完蛋了。

  來到莉娜的閨房,我輕敲兩下門。「護衛一隊隊長.汪特勒、二隊隊長.艾琪前來晉見公主殿下。請允准入內。」

  「進來吧。」

  兩名侍女為我們開門。其中一位,就是後來頂替我成為貼身侍女的貝拉。我們是同期進入王宮的侍女,感情一直很要好,甚至睡同一張床。貝拉經過我身邊、正準備離開時,悄悄朝我眨了一下眼睛。我也用微笑回應她。儘管關係已經隨著時間疏遠了,不過貝拉似乎還記得我們之間的友誼呢。

  貝拉與另一名侍女走出房間,並且把門關上。莉娜正背向我們,望著窗外。那一身白紗連身裙與燦爛的陽光十分搭配。

  「今天天氣真好正適合野餐或郊遊。可惜我必須在這種舒適的日子裡,跟你們談一些有點嚴肅的事情相信你們應該也預料到了,我找你們來是為了——」

  莉娜轉過頭。

  「唔呃!你們怎麼變成這樣!?看起來好像屍體而且身上還有一股酒臭

  也難怪莉娜會嚇一跳。因為我們現在的狀態非常差——雖然我已經將自己打理乾淨,可是卻洗不掉宿醉的蒼白臉色;汪特勒還在半夢半醒,身體搖晃得站不穩。頭髮亂捲亂翹的,像是剛剛被人拿去拖地。嘴邊還沾留口水(不知道是他自己的,還是伊芙卡的)。

  「你們昨晚跑去喝酒了?」

  「是

  「唉唷?真難得,艾琪和汪特勒竟然會一起去喝酒很可疑哦~~太可疑囉~~就像艾琪刻意挺胸的慣性動作一樣可疑~~」

  「為什麼連莉娜也這麼說啊!?」我才沒有那種慣性動作咧!

  「看你們好像很疲倦的樣子,總之先坐下來放鬆一下,聽我慢慢說吧。」

  得到公主的許可之後,汪特勒逕自趴倒在床上。

  「喂!那是莉娜的床耶!給我起來——!」

  「沒關係啦,艾琪也過來坐吧~~」

  莉娜拉著我一起坐到床上。每次跟莉娜獨處,經常讓我有一種自己越來越不像是騎士的感覺。真是拿她沒辦法

  「那麼,進入正題——關於黑鼠兵團襲擊商隊的事件,經過這幾天的思考之後,我得到了一些推論。雖然只是我自己的猜測而已,不過也算是找到一個前往答案的方向。」

  莉娜突然嚴肅起來,我不禁跟著繃起神經。

  「根據潘涅斯國王的說法,黑鼠兵團奪走的那些貨品後來全都流入我國市場。然而這幾乎不可能發生。因為任何隊伍在進入城門之前,都必須通過嚴格的盤查,領隊者也要表明身分以及貨品的產地、來處。」

  「可是,只要謊稱貨品的產地和來處,不是就能瞞過守衛嗎?」

  「或許領隊者可以編造假身分,但貨品卻行不通——在得到商會的許可、留下交易記錄之後,貨品才能變成商品。如果沒有經過這道手續,卻出現在市場上販售,都會被視為『走私品』。另外,商會經常彼此交換交易記錄,以確認記錄是否正確。一旦發現貨量出現明顯的差距,商會就必須通知查緝隊,追查貨品的真正出處。簡單來說只要每個關卡維持正常運作,這道守護貿易公平的高牆就絕對不會出現漏洞。」

  「除非疏通管道?」

  「沒錯。」莉娜點點頭。「賄賂守衛隊、竄改商會的交易記錄,這種事的確有可能實現,而且是成功走私的唯一方法。不過擁有這種力量的人,當然不會是什麼小角色,恐怕就只有富商、貴族或大臣才能辦到了。」

  「假如幕後主使人是貴族或大臣,問題將會變得非常嚴重

  「嗯,要是傳出去的話,王族的威信會受到嚴重打擊,甚至有可能導致兩國之間的決裂。所以我們必須謹慎、秘密行事。首先悄悄找出幕後主使人以及相關罪證,然後一口氣揭穿對方的陰謀,再把他送上斷頭台——噗嚓!讓他的腦袋瓜在地上打滾,送給小孩子當成足球踢來踢去,讓他的血像這樣唰啦啦啦啦~~噴得到處都是。」

  「不要用輕鬆的語氣說這麼血腥的事啦」我搖搖頭。突然想起一件事。「對了,其實我和汪特勒去喝酒的時候

  我將昨天在地下酒吧聽到的情報全都告訴莉娜。至於詳細的事情經過、後來三人睡在汪特勒床上的意外,這些不必要的細節全都被我省略了。

  「奎立什麼的,是嗎?嗯嗯聽起來就是一個喪盡天良的壞蛋名字。」

  「那位布料商應該不知道實情啦,只是因為朋友的介紹,不小心買到走私品而已

  「總之,只要問問那個奎立什麼的,透過他找到那位充當仲介的朋友,也許就能揪出幕後主使人了嘻嘻嘻~~事情越來越有趣了啊、不不不,我是說,事情的真相已經漸漸浮出水面,我們馬上就能擊潰邪惡的陰謀、救出可憐的洛佩蒂妮公主了!加油吧!努力吧!為了正義之名!」

  妳真的是這麼想嗎?總覺得莉娜的笑容未免開朗過頭了,彷彿正在享受什麼遊戲算了,就當作只是我的多心吧。

  「那麼,現在就立刻出發吧——雖然是想這麼說啦,但是艾琪和汪特勒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還是先留在我的房間休息一下比較好。下午我們再離開王宮,去尋找那個奎立什麼的。」

  「等等妳剛才說『我們』?」

  「嗯。」

  「『我們』的意思是我、汪特勒,還有…?

  「聰明伶俐的伊凡特公主~~」莉娜指著自己。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可以啦~可以啦~可以啦~可以啦~」

  「公主擅自外出是絕對禁止的!要是被人發現公主不見了,整個王宮會亂成什麼樣子,我簡直不敢想像!莉娜留在這裡等候我們的消息就好了,不需要跟著一起

  「我不要!我也想出去逛逛嘛!每天都待在王宮裡,我整個人都快變成王宮的形狀了!讓我去、讓我去啦~~~!」

  莉娜抱著我不停搖晃,用孩子氣的鼻音撒嬌,試圖動搖我的意志不行!要是不趕快掙脫的話,又會像之前一樣忍不住答應她

  「艾琪

  呃!莉娜的眼睛泛著淚光,眉毛歪成八字,從下方仰頭看著我。這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簡直像是嬌弱無辜的小松鼠讓人不禁想寵愛可惡,居然這麼快就使出最後手段不行!不行就是不行!絕對不能答應她!撐下去啊,我的意志!

  「難道莉娜稍微偏歪腦袋。艾琪已經不喜歡人家了

  噗呃!

  彷彿有一支箭射中我的額頭。

  失去思考的我,就這麼答應了莉娜的任性要求。

  等我開始感到後悔時,也已經來不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0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王宮的形狀是啥啦w

06-23 04:49

席悠
差不多像這樣(?
http://data.travel.china.com/travelhtml/pic/201006/p12778753668013.jpg06-23 07:37
.
王宮的形狀....髒髒!

06-23 06:53

席悠
髒掉的是你們的心靈(?06-23 07:38
給精精
這部根本就是百合 席悠你知道嗎 讚

06-23 07:18

席悠
原本是想走少女漫畫路線的說(?
只好改成百合&少女漫畫的混搭風格了(?06-23 07:40
樟樹
百合這東西不可能存在,除非…有圖有真相!!!

06-23 07:20

席悠
http://c.blog.xuite.net/c/e/9/f/18362079/blog_1168435/txt/61264898/7.jpg06-23 07:40
幻喵喵
伊芙卡已在艾琪心理留下陰影030

06-23 08:03

席悠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06-23 11:12
白髮控-戮劍心
王宮的形狀啊w

06-23 10:12

席悠
我就知道巴哈是一個____的地方(?06-23 11:13
Ricky

06-23 11:58

席悠
06-23 13:13
基金會
莉娜表示我早就變成艾琪的形狀(?)

06-23 12:56

席悠
噓,不要講出來(?06-23 13:13
ATK
王宮的形狀 阿斯

06-23 16:00

席悠
斯啊(?06-23 17:07
我也太廢了吧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6/f980e1431a956449336e49f9938ec62a.JPG?w=300

06-23 19:55

我也太廢了吧
感覺像汪特勒

06-23 19:56

席悠
有點相近,不過還要再高一點、懶一點,而且是黑髮(?06-24 00:06
ㄟ琦緣ㄟ
伊芙卡啊啊啊啊啊啊啊<3<3<3<3<3<3<3<3<3<3<3<3<3<3<3<3<3<3<3<3<3

06-23 22:02

席悠
不可以用邪惡的眼光看待伊芙卡(?06-24 06:29
我也太廢了吧
我假日再找找看,順便找瑞奇的,至於席悠我就親手用小畫家畫給你好了,反正就算隨便一個不明生物也可以說是席悠(?

06-24 00:14

席悠
如果要畫的話,這張照片可以給你參考(?
https://img1.doubanio.com/img/celebrity/large/2429.jpg06-24 06:34
我也太廢了吧
......................................

06-24 06:39

三日紡主
說好的交換胸部呢?

06-24 09:53

I can fly
所以等價交換到底有沒有成立??

06-26 12:49

席悠
女主角必須是小胸部,當然不成立(?06-26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校園魔王的... 後一篇:【難得繪】沒事還是別用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