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遊】ZERO KILLER-第五界:萬能的?(中)

作者:殤帝│2016-06-20 00:27:34│巴幣:0│人氣:113
【網遊】ZERO KILLER   作者:殤醉雲子
    第五界:萬能的?(中)

  「無界!我武器壞了怎麼辦!」
  「無界!哪些什麼可以食用?」
  「無界!我們好像走錯了!怎麼辦?我不會看地圖!」
  「無界...」
  無界:「........」

  「啊啊!無界!好像是魔化怪物耶!」
  這丫頭,我又不是保母。
  「啊啊啊!!!小丫頭!不要在煩大人了好嗎!?」
  很好!連利威爾都凍未條了。
  「人家又不是叫你....」粉紅噗噗一臉可憐樣。
  「大人又不是你的保母!!!應該是你要保護大人才對阿!」利威爾整個人...喔,不!是整個精靈,像炸毛的小貓咪跳起來。
  唉,如果我一個人完該有多好。
  我有點後悔沒拒絕精靈女王的安排。
  因為這丫頭我學了很多奇怪的生活職業技能,因為我悟性高的關係,在加上本來現實就有做過的事情,學的就是這麼快,丫頭覺得方便,就變成這樣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慣壞了,不過也才兩天而已。(※遊戲一天=現實兩小時)
  我點開我的個人表單,多了很多技能。

副職業2:巧工鐵匠
主動技能:開光LV4:每個武器限開光一次,武器+5%攻擊力。(可升級)
     磨刀LV3:武器耐久+100(可升級)
     修復LV1:可修復武器、裝備耐久,每修復一次-10耐久(可升級)
生活技能:
     預判LV10:可看到地圖上標示紅點的敵人訊息(不可升級)
     偽裝:整理陷阱、戰鬥後結束、恢復原貌。(不可升級)
     縫紉:有機率製作出皮製布衣類防具。(可升級)

  然後我還沒學到任何的攻擊技能,這真的是TM的德魯伊?
  我看了看前方的魔化怪物,轉頭像粉紅噗噗提出了疑問。
  「你是怎麼撿我回來?前面跟當時我快死的時候,碰到的是一樣的怪物。你會怕?」
  「這個這個...因為我...剛好身上有任務得的淨化水。灑下去,那個樹怪就丟下你跑了咩。」粉紅噗噗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
  這丫頭,真TM的算狗屎運?還是我太衰?
  「罷了,試試看。不然過不去。」
  我擬態變化成一隻狼,目前的等級只能變這個了。
  「哦哦!無界好厲害!黑色的狼好可愛!」
  野狼哪裡可愛?(汗)

  我衝過去朝著魔化梧桐樹,魔化梧桐樹發現我衝過來,醜陋的臉露出了鄙視,很好敢鄙視老子!你這個噁心的樹!
  魔化梧桐樹甩著他的柳枝朝著我鞭打過來,我早一步閃開,梧桐樹的根伸出地面,想要把我束縛住,我直接張開自己的銳利狼牙齒,狠狠的撕咬斷梧桐樹的根。
-200
  魔化梧桐樹醜陋的臉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看起來更醜陋。梧桐樹憤怒著整個樹葉沙沙作響,束了起來。許多葉子像是銳利的刀片,指著我射過來。
  我憑著以前殺手的敏銳感官快速的閃躲著,不過也因為是遊戲的關係,跟現實有落差,現實的我更加敏銳,現在還是受了點傷,血量損失四分之一。
  粉紅噗噗舉起弓箭,朝著梧桐樹射了幾次,可是傷害實在是低的可憐。只有不斷的-10
  利威爾因為沒有攻擊技能,只有雞助的拼命幫我補那卑微的1%血量。
  我閃到魔化梧桐樹的背後朝他撲咬,魔化梧桐樹露出了狡桀的目光"遭了!中記了,他是樹理應根本沒有正反面,臉只是誤導人的裝飾品!"梧桐樹地下迅速的冒出根枝直接把我抽飛,不打算把我給綑住,怕我又直接咬斷他的根造成額外的傷害。
  我被甩了出去,撞上旁邊的樹幹,操!我剩下四分之一的血。全身的骨頭像是碎了一樣,這遊戲的真實度,雖然沒有現實那麼痛,只有那麼30%。但骨頭碎了可不是什麼人都覺得不疼,雖然我就是那個什麼人,現實還曾經碰過反擊自殺炸彈的人,被炸的全身都灼傷,這點疼痛我還能忍受,不過,我徹底怒了,零殺的威嚴是任何人都不能褻瀆!除了師父外!(平常都被虐待的)管你是不是虛擬怪物!
  我變回人型,慢慢站起來。
  「大人!該死的這個該死的怪物!我為什麼不會攻擊魔法!」利威爾急的眼眶有些許的霧氣。
  這個利威爾NPC智慧很高,頗像真人的。這是我後來的想法,目前我還沒怎麼在意到這個問題是多麼不正常。
  「啊啊啊!討厭討厭!噁心的樹!」粉紅噗噗拼命的拔弓開射,可是魔化梧桐樹用他的柳枝一直把粉紅噗噗的箭給拍飛了無數。
  「桀桀桀...」
  媽的,笑聲還這麼噁心。
  我拿起新手本來就配有的木劍,瞬間閃到魔化梧桐樹的前面,使出現實零殺的出名的"血殺術",這比較像凌遲的招式,如果是人大概就是肉被一片一片被削起來。木劍反面握著,快速著翻轉,左右手互相交替著。梧桐樹的頭上不斷的出現-5的數字,速度快道1秒可以砍上10次。
  -5-6-7-8-9-10-11-12-13-14
  梧桐樹吃痛的揮舞著他的枝幹,朝我橫劈了過來。
  我迅速的趴低,接近完全趴在地上,閃過了他的攻擊,我雙手一用力再度翻起來閃到梧桐樹側邊,木劍拿正朝前方微微往下猛利刺擊,再以詭異的幅度往上勾勒,這也是零殺出名的招式"詭殺術"。如果是人的話,被砍到的人通常都是斷筋斷骨,平常是砍人的骨髓用的。
  -40
《造成流血狀態。》
  梧桐樹每秒-5,被我砍的地方不斷的噴著綠色的樹酯。
  魔化梧桐樹憤怒的想要殺掉冒犯他的人,可是他悲劇了。因為我把他砍出了流血狀態,所以減沒幾次他就流血死亡了。
  他經驗挺豐厚的,讓我升了3等。

『Di 恭喜您獲得了自創技能請命名。』
  「血殺」
『Di 恭喜您獲得了自創技能請命名。』
  「詭殺」
『Di 恭喜您!您是第一個獲得自創技能,需要公開姓名讓大家知道您的豐功偉業嗎?』
  「否」
【世界公告】:恭喜xx第一位完成自創技能!獎勵聲望1000,代為鼓勵。
【世界公告】:恭喜xx第二位完成自創技能!獎勵聲望800,代為鼓勵。
『Di 因為您學習了血殺,獲得基本屬性敏捷50,命中10%』
『Di 因為您學習了詭殺,獲得基本屬性力量10,爆擊10%』

我打開了我的屬性表。

N。德魯伊(無界)[擬態發動中]
LV:13 HP:260/260
      MP:520/520
      RP:520/520
種族:德魯伊 職業:無  副職業:野外美味大廚、巧工鐵匠
性別:男   年齡:16
  物理攻擊力:26~36(+10)
  魔法攻擊力:16~26(+5)
  物理防禦力:26(+5)
  魔法防禦力:52(+1)
  力量:36(+1)
  韌性:26(+1)
  智力:26
  精神:52
  敏捷:102(+2)
  爆擊:60%
  命中:60%
  幸運:2.2%
  閃避:102%

隱藏悟性:15
  魅力:12

  敏捷破百了...嘶....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抽氣,我想應該可以跟上現實的速度了吧?(汗)

  「無界超厲害的!那是什麼招式!?我怎麼沒看過有這個技能?疑?是不是NPC特殊技能阿?」
  (汗)
  「大人!戰利品!快看!」利威爾拿起梧桐樹爆出的東西給我。
  「疑!?不是我的嗎?NPC也要裝備的?」粉紅噗噗噘著嘴。
  「廢話!大人到現在還再用訓練用的木劍!你的裝備都比大人好!怎麼沒有大人這麼強悍!再說大人還幫你做了不少裝備吧!」利威爾很氣憤這個不講理的刁蠻小女孩。
  我...頭大阿...
  我看了看拿到手中的三樣東西,順便鑒定了一下。沒辦法我是德魯伊,本來就會鑑定的。

蒙眼木楷(綠階特殊)限制等級:10
  防禦:10 幸運:10% 體力:10
  特殊:帶上後,可以讓別人看不到自己的名子,無法探查。缺點是,帶上後便盲人,看不到啦!

梧桐木弓(綠階)限制等級:10
  攻擊力:10~30 魔法攻擊力:5~20
  智力+5 命中+10 幸運+1

梧桐箭矢(綠階)限制等級:10
  攻擊力:5~8 魔法攻擊:2~5
  命中+5 幸運+5

  我不怎麼喜歡玩弓箭,我把兩樣拿給了粉紅噗噗,蒙眼木楷我自己留著,德魯伊比較特殊,其實閉著眼睛也看得到路,畢竟有感知這個技能。剛好我可以拿來遮擋眼睛,而且他幸運居然是%,可是帶上去跟瞎子一樣,估計除了我也沒人會要吧?
  德魯伊的眼睛是螢光綠,實在是太過於特殊,而且在夜晚會散發出淡淡綠光,一看就是不同於其他種族。
  「大人...真的弓箭不留個自己用嗎?這個木楷大人裝了看得到嗎?」利威爾緊張的詢問。
  我淡淡的回道。「看的到。」
  「無界真厲害!有GPS!」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遊|小說|長篇|殺手|德魯伊|自創小說|黑暗|線上角色扮演|技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lnp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ZERO KIL... 後一篇:【網遊】ZERO KI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