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白稜學院學生會1-10

作者:殘星│2016-06-18 17:44:19│巴幣:4│人氣:145
當店內所販售的商品都賣完後,我們便聽從著阿姨的建議留下來吃晚餐了。

雖然這種感覺非常新鮮就是了……

「這麼說起來,你們喜歡吃什麼啊,阿姨可是會好好招待的!」

當我們做好收拾準備後,便聽到阿姨那異常有氣勢的發言。而那發言也讓我們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我只是在那邊妄想而已啊……

「怎麼了啊,小晴。你的臉很紅喔,是發燒了嗎?」

在我有些認真的搖了搖頭後,姊姊大人突然摸著我的額頭說著。

「啊……吚……咻。」

伴隨著姊姊大人的手放了下來,並用額頭貼著我的額頭時,我能夠穩定的感覺到我過熱的聲音了。

「小晴……」

最後我就因為這樣子,而暈倒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啊……」

當我醒來後,我發現到了自己正在會長家的沙發上躺著,而阿姨正在我的旁邊靜靜的看著書。

「你醒了啊,小貓咪。」

小貓咪……是指我嗎?

像是發現了我的疑惑,阿姨先是笑了笑。將書本合起後,從冰箱裡裝了杯冰涼麥茶遞給了我,才又認真的朝著我解釋。

「是啊,小貓咪就是你喔。啊……如果你覺得這名子不太好,阿姨我會記取教訓的。」

「沒關係的,我覺得沒問題。」

在簡單回應完阿姨的擔憂後,我一口氣的將那杯麥茶一飲而盡。

「太好了呢,那阿姨我要去做晚餐了,好好期待喔。」

阿姨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塵後,一臉愉快的走進了廚房。

「那個……我、我可以一起去幫忙嗎?」

「太好了呢!那一起來吧,這樣子大家一定會嚇一跳呢。」

**

在繫上圍裙後,我面臨了第一道嚴峻的考驗,與其說是考驗不如說那只是我手不太巧吧。

「阿姨,您切的紅蘿蔔好可愛喔!」

我隨手的拿起阿姨所切的星形紅蘿蔔有些羨慕的看著,畢竟我不太擅長那種果雕技術。

「呵呵,真是的,讚美阿姨可沒有什麼獎勵的喔。」

伴隨著在廚房的時間越來越長,我也稍微抓到了一點訣竅。

而……

「媽媽,今天晚上是吃咖哩……嗎?」

會長在走進廚房後,先是用著有些可愛的聲音來發出疑問,但……我是不是不該在現場啊。

「是啊,小貓咪也有幫忙喔!」

「這樣子啊……」

距離結尾倒數中,明日起停更兩週重新鍛鍊.
IE也瘋狂崩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6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殘星辛苦了(GP+掌聲鼓勵)~~。[e35]

06-18 17:57

殘星
十分感謝,齊格菲雷特桑06-19 06:50
風見蘭世
第二季...嗎

06-21 22:43

殘星
算是後半段的說,前面那幾篇算是比較溫馨的.從這之後開始就會走向有點黑暗的狀況的說06-22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田家的妹妹是兄控2-6... 後一篇:【TGoF】替代品的畢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