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時光葳蕤(序章與世界觀)

作者:櫻珞 なつおり│2016-06-18 16:58:11│巴幣:16│人氣:201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時光葳蕤(序章與世界觀)
 
  櫻花流淌,細細腰枝如攀龍鳳,昂首吐盡滿天華,直到逝去,風中繽紛,到了最盛開的季節,才輝映著櫻花的芳名落下。
 
  創世之初,她就是在漫天櫻花,從中誕生。
 
  她有許多名字,不,正確上應該說,那些名字皆是代表著她。
 
  後來的人們只管叫她──白面金毛九尾尊者
 
  歷史上著名的妖,妲己、褒姒、華陽夫人、玉澡前……。
 
  諸上,她落得一身惡名。
 
  歲月荏苒,歷史再造又造,歷經數萬,更甚是人類無法思量及的數字,所編織成一個又一個,很漫長的故事。
 
  一個又一個的故事,直到某天出現紊亂,三界神鬼,皆為動盪,群魔亂舞。
 
  時之政府也因此大幅招攬審神者。
 
  身負罪孽,擾亂的許多歷史的她,以贖罪之名加入了審神者的行列,代價則是忘卻自己過去的記憶。
 
  不過卻還是藏著一個最深重的記憶。
 
  那個人給她的名字。
 
  啊,我是說,那把刀、那付喪神給她的名字。
 
 
作者時間-世界觀與寫文心機(?
  大家好,這裡是櫻珞,很高興這次能跟大家說,我還是沒有鍛到爺爺(#)。
 
  在這次連載開始前,講述一下世界觀。
  基本上而言,女審神者的設定跟自己本身的人設差不多,但是這個故事的審神者化身為歷史上的妖神-白面金毛九尾尊者,滿著名的妖怪就是。
 
  序章的話大概大家都猜得出來那把刀是誰,所以我在此就不點破了。
 
  可能會需要幾名審神者,如果有哪為嬸嬸願意提供自己的名字和近侍來借給可憐的想名字障礙者,我在這邊獻上萬分感謝。
 
  說穿了這個系列是祭品文,如果寫到中途讓我得到我親愛的爺爺的話,加送特別版(預定是15+或者18+##)
 
  一個禮拜約兩三次更新,敬請期待(除了遇到段考會停擺)
 
  還有我有時也會放玩刀亂及鍛刀人品的心得在另外一個資料(指
 
  最後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6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同人|三日月宗近|女審神者|序章

留言共 8 篇留言

Sana-漪曦
我家嬸嬸可以出借ww
審:剎那
近侍:山姥切
還需要其他資料嗎?

06-19 00:48

櫻珞 なつおり
您好哦//
感謝您的幫忙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順便給個人設和性別 謝謝您願意出借qwqq06-19 00:54
津崎杉 美
我們家的雙子審也可以借你(・∀・)
代理審:津崎杉 亞(兄)
審神者:津崎杉 夏天(弟)
近侍:鶴丸
如果需要詳細資料可以參考這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964311

06-19 00:58

櫻珞 なつおり
嗨( ´ ▽ ` )ノ
謝謝您出借自家雙子嬸嬸//
滿喜歡您的設定!!
再次感謝您ヾ(≧∇≦*)/06-19 01:04
津崎杉 美
很高興你會喜歡我們家雙子審(*๑ÒωÓ๑)
然後我想問你的世界觀是刀男重複還是以不重複為主?
還是刀男可以重複但近侍不重複?('・ω・')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替某弟控寫近侍了OTZ)

06-19 01:21

櫻珞 なつおり
都可以重複沒關係(´・ω・`)
弟弟的近侍之後補就好了 前幾章是還不會出現(´・ω・`)
再次感謝大大出借雙子(*´˘`*)♡06-19 08:45
嘓-刷花的路上
我家的也能借~
我家的非人審(之一)(←另一個還沒想出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2/4152f71e665fa930641bec47b26ca16a.JPG?w=300

品種是化貓(可忽略)
近侍是大GZ
然後這孩子是女的(咦)

順帶一提,以前寫小說的時候曾經有讓重生的妲己出現過,當時給她的名字是若華
再順帶一提,玉藻前的藻打錯了

06-19 07:19

櫻珞 なつおり
謝謝大大出借自家嬸嬸ヾ(≧∇≦*)/
也謝謝幫我挑錯字(看太快找不到錯字(#
06-19 08:41
櫻珞 なつおり
然後請問大gz是誰OAO?06-19 08:46
嘓-刷花的路上
大GZ唸出來就是大俱利www
然後那個錯字在這裡↓
【歷史上著名的妖,妲己、褒姒、華陽夫人、玉「澡」前……。】

06-19 08:52

櫻珞 なつおり
謝謝大大的幫忙!(超級眼殘
原來是大俱利啊&06-19 15:22
津崎杉 美
那個鶴丸其實是同樣也愛惡作劇的弟弟的近侍啦www(不過詳細資料中有提到另外兩個近侍)
然後哥哥小亞的近侍應該是物吉或是還沒回本丸但同樣也是的弟控的太刀一期哥(雖然估計哥哥應該是不需要刀男保護www)
至於有個設定是我忘了寫在資料中設定,就是雙子的祖先是後來也當上妖怪審神的天狐曉光(如果你有需要更多非人審神者可以拿去用)

06-19 10:24

櫻珞 なつおり
好像也滿多妖審的設定(望
不過真的好多嬸嬸的近侍是鶴殿呢!(前陣子是鶴丸現在是江雪娘娘的我06-19 15:24
Sana-漪曦
附上人設 前半部就忽略吧XD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903478

06-19 18:30

嘓-刷花的路上
畢竟捨不得刀男再遇到換主這種虐心的事了,所以才設定非人審

喔對了,我家第二個嬸嬸是偽裝成(實際上原本的確是)萬年桃樹妖的桃木劍付喪神(←超複雜)
名字是毛毛,女生(不過是植物的話會有性別嗎……),近侍是宗三左文字
跟上面的化共用同一間本丸
然後兩位在當嬸嬸之前是傭兵搭檔

因為毛毛的外觀還沒決定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講orz

然後現在列出來之後覺得我家嬸嬸簡直強的跟怪物一樣(的確是啊)……

06-19 21:19

櫻珞 なつおり
真的有點複雜啊OAO
不過好有創意 謝謝大大提供/(突然有外傳想拿這個來寫的說w06-20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atarina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玩日記]報告警察北北... 後一篇:[鍛刀分享]大哥哥你來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