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0-6. 幸せ

作者:✿恥骨│2016-06-17 22:42:45│巴幣:70│人氣:619

  ◆◇◆◇
 
  陰涼的天氣逐漸遠離,萬物甦醒的春季將活力延續到夏天,路旁與校園中的樹木長出碧綠的葉,鳥語蟬鳴,處處都顯現著夏日才有的景色。

  大學噴水池裡的荷花綻放,有許多學生坐在一旁閒聊,下課鐘聲停止,一群群學生浩浩蕩蕩地出現在校園中。

  今日沒有打工的歐陽丞磊獨留家中,李允禾結束社團活動後,汗流浹背地回到家,身上還有著些許的汗味。

  「你看!」

  歐陽丞磊的視線從筆電螢幕上,轉移到李允禾那被太陽晒得紅通通的臉,李允禾得意地拿著用藍色透明袋子包著的小餅乾。

  「有學妹向我告白,我也是很有行情的吧。」他晃晃餅乾。

  歐陽丞磊指瞧了他一眼,便又繼續看著螢幕、點擊滑鼠。

  「喂!你也給點反應好不好!」

  「好好好,很受歡迎。」他敷衍道。

  李允禾不悅地望著他許久,在心中繚繞不去的鬱悶讓他開口道──

  「如果有一天……你承受不了世俗的眼光……」

  他抬頭看了站在他身旁的李允禾。自從在李家發生了那件事後,李允禾就不如往常的樂天,有時候常常發愣,眼中透露著不安,歐陽丞磊每次在他眼中看到不安定時,就會給他一抹微笑,然後揉揉他的頭髮、捏捏臉。

  「你呢?」

  「我?」他眨了眼,不假思索地說:「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怕。」

  他站起身,伸手摸摸李允禾耳朵上的耳環。「那就絕對不會有那個「如果」。」

  「有時候會對我們未來感到很害怕,怕我們會有誤會、怕你不愛我、怕我們被拆散、怕我們哪天因為世俗的眼光,而選擇分道揚鑣……」他撫上歐陽丞磊的手,續道:「如果你有天不愛我了,我也不會糾纏你,但是我可能……沒辦法笑著祝福你。」

  因為太愛了,所以他有時都好怕未來。

  「你果然很愛我呢。」

  雖然是該安慰李允禾,但聽到這些話,歐陽丞磊實在掩不住欣喜。

  「而且明明是你被告白,怎麼還會擔心我愛上別人。」他捏了李允禾的臉。

  「你不知道戀愛的人都是很脆弱的嗎?」

  「的確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可以保證我會愛你一輩子。」他望進李允禾的黑眸,問:「你敢跟我一樣,承諾一輩子嗎?」

  李允禾立即回答:「我當然敢,放開你,我才是真的白痴。」

  其實「永遠」、「一輩子」這樣的承諾,都有可能是空頭支票、不實際的甜言蜜語,但正因為他們要延續戀情不如其他人輕鬆,所以會特別珍惜,投入的是滿滿的真心,「永遠」與「一輩子」,李允禾相信在他們之間是有可能實現的。

  歐陽丞磊想吻他,但一湊近便蹙起了眉,說:「喂,去洗澡,臭死了。」

  他低頭嗅嗅自己的衣服,說道:「我說你是不是有潔癖啊,明明就沒那麼臭!」

  「快去洗澡,我去買飯。」

  他打開衣櫃拿了衣褲,然後突地想到一件事,在歐陽丞磊出門前趕緊說道:「對了,我社團的朋友說要幫我辦慶生,他們說我可以邀幾個朋友,你要去嗎?」

  歐陽丞磊瞄了眼李允禾放在書桌上的餅乾。

  「好。」應允了後,他就出門去了。

  沒想到他會去,李允禾訝異地心想。







待續。


提前幾小時發~
端午節去看《厲陰宅2》,到現在還餘韻猶存,超好看

印調還在持續著!>>>《我好像喜歡你》印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5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校園|室友

留言共 14 篇留言

Niko_cyy
承諾一輩子吧>///<

06-17 22:55

✿恥骨
(拇指06-18 00:02
維尼熊
有學妹告白?
之前學校風坡不是鬧得挺大的 還有人在操場大聲示愛不是?
是說同學跟社團的人是不曉得還是...

06-17 23:36

✿恥骨
有對象還是能告白啊,更何況他們還是大眾認為不會長久的戀愛。06-18 00:03
毛毛怪
歐陽是想藉機警告他們允和誰都不能搶嗎XD

06-17 23:47

✿恥骨
他,我的(#06-18 00:04
澄希
歐陽表示:警告,不准搶

06-18 00:48

✿恥骨
沒錯!06-18 00:52
阿傑兒
ㄠㄨ~~

06-18 01:01

✿恥骨
www06-18 10:53
別鬧了好報==
歐陽要宣示主權嗎?直接吸幾顆草莓出來吧,就決定種在腳底板上了 (誰看的到
這篇根本分分鐘甜死人的節奏!被老淘甜死,我願意。(結婚囉
牡丹花下死,做野獸也風流。(喂

06-18 01:07

✿恥骨
腳底XDDD06-18 10:53
陸二玖三
一輩子,一被子^__^
我也要愛他們一輩子!(不需要你
話說我前幾天也看了厲陰宅2,有幾幕都差點哭了Q_Q(不是嚇哭的)

06-18 03:52

✿恥骨
我有被艾德彈吉他、大家唱歌的那段感動到~06-18 10:54
重寅
怎麼最近都一片白看不到啦嗚嗚(驚嚇
我需要防禦力破表的墨鏡(欸
宣示主權喔喔喔OUO

06-18 09:09

✿恥骨
老實說,我現在不太敢認真地看過這幾篇,因為甜到不行XDDD目前的狀態不缺愛(?06-18 10:56
譚蕥
歐陽你乾脆點把87禾折一折放進口袋裡 既方便又踏實都不會有人跟你搶喔 啾咪☆*:.。. o(≧▽≦)o .。.:*☆

06-18 10:22

✿恥骨
恐怖片嗎06-18 10:56
日常
學妹一定是計畫通,假借告白結果餅乾裡面偷放發情藥OAO,喔喔喔喔((被拖走

06-18 12:35

✿恥骨
www06-18 12:40
死神之王罪惡羊
喵餅乾 歐陽心理OS 餅乾有問題 ~~~歐陽保護禾禾吧

06-18 13:22

✿恥骨
餅乾沒有問題啦wwww06-19 00:35
羽山海巳
其實彼此心理都有些許不安吧!真可愛的兩人互動!!

06-18 15:15

✿恥骨
這樣的不安是能理解,但對單身狗來說……還是很閃(泣06-19 00:36
小月狼
學妹快逃O口O”!!

06-18 19:12

✿恥骨
學妹表示男女戀愛才是正途(被巴06-19 00:37
落落
學妹XDDDD好啦看來允禾還是普羅大眾喜歡的類型XDDD
我說歐陽要好好顧好允禾!!!(拍肩

06-19 08:35

✿恥骨
因為太帥的男生還是會給人有距離,或沒有安全感啊06-19 13:17
✿恥骨
而且聽說一跟人交往,桃花會跟著開XD06-19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