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聖夜?夏令營事件」前情提要、集中區

霧燼WuJin | 2016-06-17 20:51:31 | 巴幣 8 | 人氣 139


-聖夜?夏令營事件-

大家還記得嗎?2015年12月25日那天的事……

那一天,包括我在內,共九位不同來歷的故事創作者來到一個「疑夢似真」的世界。

那是稱為「聖夜鎮」的地方,是夢的同時也是真實存在的世界。

在那個作者和自家角色同樂的小小世界,因為一個「白痴」的原因,那世界出現了一個大魔王—「黑幕」。

它能夠吞噬別人的角色,投映出同等的傀儡,甚至通過改寫傀儡的能力,讓傀儡成為「超越原作」的可怕存在。

而這九個作者一同加入了拯救世界的行列,為了聖夜鎮的存亡挺身而出,對抗黑幕。

這次的冒險充滿奇妙,有作者和角色的相親相愛、互相感動的場景,也有親手背刺了作者的角色存在。

最後,通過大家的努力,黑幕也被人們所改變,變回原來的小小女孩。

在她洗白的那一刻,這個世界理應恢復正常,並在下年的同一天再度開放,分享快樂。

不過某個「白痴」作者並不知道,他自己又找了個坑自己跳了……

「啊幹……這地方真的是聖夜鎮嗎?」

和那一天完全不同,沒有美妙的白色雪景,也沒有一片漆黑的夜空,在眾人面前的是只有炎熱的大晴天和充滿西部特色的沙漠小鎮而已……

這叫聖夜鎮?這應該叫「夏令營」吧!

「創造者……這一次的確所有事也相反了呢?」

沒錯,除了場景之外,在場的角色也被那莫名的光線擊中,變成和原來人格截然不同的相反存在,更不說「和《聖夜鎮之夢》完全相反」的那件事……

嗯……就是指「頭目是雨宮霧子,而神木闇是同伴」這件事。

為了恢復聖夜鎮原來的樣子,新的作者隊伍聯合起來,對付新的敵人。

「……各位,將那個可惡的小貓咪抓回來吧。」

章節一覽(依故事時序排列、【】內為該章節視角)︰

創作回應

黑色o安傑爾
參戰確定~:D
2016-06-18 12:30: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