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語-終章

作者:索特│2016-06-16 02:21:07│巴幣:14│人氣:228
  終章 打魔將就是要對症下藥、打青龍就是要直接開大

  當白影從洞窟出來時,已經是夕陽西下的時刻了,在洞窟外守衛的士兵此時正好在換班,只見早上的站崗的士兵把一些事情交代給來站夜班的士兵後,便離去了。

  「看來離天黑還有一小段時間,總之先去平戈商會把今天的收穫賣出去換錢吧,洛翔他應該已經把他那邊得收穫給拿去廣場的攤販販賣了吧,那這邊也趕快處理一下吧

  白影看著天色自言自語的說著,隨後便往港口的平戈商會前進,路途中順便找了個隱密的地方將東西從印記空內拿出,裝到麻布袋裡,畢竟總不能在這個世界的人面前憑空拿出東西來吧?這樣肯定會被懷疑說是什麼奇怪的法術或是人之類的,麻煩會接踵而來。

  隨後沒有花上多久的時間,白影便來到了平戈商會,平時來這邊只會看到那個幾乎永遠都是瞇瞇眼的金髮少女店員,不過這次來卻難得看到了平戈商會的會長平戈也在這裡呢...他們好像在談什麼的樣子。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帕里斯那傢伙為了他的妹妹應該會努力地收集遺跡的古物吧,至於價錢你就以平常價錢的一半收購那傢伙給的東西就行了,反正那傢伙也不知道這些東西真正的價錢,反倒是我們可以藉由這傢伙快速的收集到古物再拿去其他地方變賣大賺一筆呢」

  「我知道了,會長───歡迎光鈴~歡迎來到平戈商會~...阿,是白影先生阿」

  「哦?平戈會長今天也在阿?」

  「哎呀~這不是白影先生嗎,有段時間沒見了呢,我今天是來拿收購的古物順便交代一些事情」

  「這樣啊,我今天剛好在遺跡找到了一些不錯的東西呢」

  「哦~那還真是令人期待呢,趕快帶過來讓我們看看吧」

  在白影眼前身材有點圓胖帶著眼鏡的中年男子便是平戈,他和這位平戈會長算是互相認識的關係,畢竟白影算是最初將古物帶過來販賣的人之一,而且也很常過來販賣古物或購買一些東西,在這過程中也見過了幾次不常在這間商會的平戈會長,所以在幾次的交談中便熟識了起來。

  白影走向商會內的櫃台後,便將手中的那一袋東西小心輕放到櫃檯上,然後將那三個古代陶器和那一把銀劍給拿了出來。

  「哦~是古代的陶器和銀劍阿...古代陶器的話看上去和其他普通的陶器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倒是保存的很好,沒有什麼破損。至於銀劍雖然看起來有點老舊,不過性能應該是沒問題,只要稍微清理一下看起來就會向新的一樣了吧」

  「這些是在遺跡內的寶箱找到的,那個寶箱可是有幾個怪物守著呢,為了打到那些怪物可費了我不少勁」

  「哎呀哎呀~真不愧是白影先生,居然能打倒那些怪物,聽說那些怪物異常的兇猛,有很多探索者都在探索途中被怪物襲擊而身亡了呢,真是令人婉惜阿...」

  「那是那些探索者不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就貿然下去的下場,沒什麼好感嘆的,好了,說一下你打算用什麼價錢收購這些吧?這些可是有怪物守護著的東西,或許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是我們沒有發現的也說不定」

  「嗯...三個古代陶器一個原本是兩百,不過既然有怪物守護著的東西就算七百五吧,而銀劍就依照公道價一千二吧,這樣總價值一共是一千九百五十,嗯...我看就直接算您兩千吧!」

  平戈說著便使那名店員去準備錢。

  「這怎麼好意思呢?平戈會長你就算我原本的價錢就好了」

  「哈哈,白影先生您就不用推辭,就當作是我的一點小小的心意吧,不過希望之後您在遺跡發現了更多古物的話可以到我們平戈商會販售」

  說到這裡時剛才去準備前的店員已經拿著一個錢袋回來,並將錢袋放在櫃台上了。

  「這是當然,那麼我就接受平戈會長的好意,將這筆錢收下了」

  白影說著並將錢袋裡的錢稍微的清點了一下,確認是兩千之後便收了起來。

  「是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就先告辭了,下次有在找到什麼好東西我會再來的」

  白影說完便直接離開了平戈商會,隨後在離開港口後便稍微嘆了口氣。

  「每次和那傢伙交易都要這麼麻煩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在剛才的談話中白影稍微把實際內容給修改了一下,畢竟對方可不是什麼沒見識的良心商人呢,如果不稍微虛張聲勢可是會被對方給壓過去導致最後拿到的金錢比原先的還少上許多,而也因為這樣所以通常都是由白影帶東西過來平戈商會販賣的。

  「不過還真可惜阿,原本還打算把價錢哄抬到兩千五左右,結果被對方搶先一步了呢」

  原本如果對方後面沒有將價錢加到兩千的話,白影還可以已"或許這是把擁有神奇能力的銀劍"來作為理由繼續拉高價錢,不過對方都那麼說了總不好再繼續拉高價錢。

  不過就結果而言自己還是賺的,畢竟原本不和對方廢話的話,那總價值也才只有一千八而已,但還是有點可惜就是了。

  「只能說要和真正的奸商談生意沒有一定的技巧和熟練果然很麻煩阿,不過倒也算是一種樂趣就是了~」

  就白影臉上露出的笑容來看,看來他把和對方議價當作是以個小小的消遣了,畢竟對於他來說只要價錢不低於公道價他倒也不所謂,議價只不過是無聊玩玩的。

  「不過...帕里斯嗎...這倒是一個麻煩的問題呢」

  再走進商會錢白影確實聽到了平戈那傢伙所說的話,雖然不知道平格那傢伙對帕里斯說了什麼,不過十有八九是拿可以救秋娜的事情來騙他,雖然說帕里斯應該知道這傢伙的話不可信,不過現在確實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秋娜自從那天之後就沒有再醒來了,雖然她的傷勢依舊很嚴重,也並沒有因此死亡,但卻一直沒有醒來,而鎮上聽說也有一部分的孩子也一樣,入睡之後就再也無法醒來。

  就那個知道這個作品世界的情報的法魯斯所說,這確實是詛咒,之後好像還會變得更嚴重的樣子...而要解除的話只能到遺跡的最下層把最終BOSS迪多斯打倒才行。
 
  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而且也不是白影他們能做到的,畢竟他們頂多只能到龍之塔下屋,之後就得返回了,所以想要解除詛咒是不可能的...

  或許在最終境界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除吧,不過白影他們目前並沒有那種可以解除這種詛咒的能力,所以也只能在一旁看著而已,他們所能做的最多也只有幫忙瑪娜他們在龍之塔下屋的這段路可以平安通過而已。

  「以洛翔他們的個性應該會幫忙瑪娜他們吧,這倒也沒什麼不好,只不過要怎麼幫倒是得好好思考一下了...算了,這些之後再想吧,現在先回去好好吃個飯,然後睡個覺吧」



  隔天一早,白影倒是很早就醒來了,畢竟在這個地方晚上也沒事做,所以早早就睡了,結果便相對的在早上七、八點左右就醒來了。

  今天的話早上倒是沒有要去遺跡探索,不過十點、十一點後就差不多要和洛翔他們匯合然後去遺跡探索,而白影今天早上剛好有事情要做。

  他要做的事情便是去狄尼洛斯家學習,雖然說這個世界的古代文字已經學完,而且對方也沒有要求白影一定要過來學習,不過白影每次還是會在這個時間過去找狄尼洛斯學習一些東西,就算只是普通的小魔術或是其他東西也好,反正就當作是打發時間順便學習一些東西。

  「阿,白影~你今天也要去找狄尼洛斯先生嗎?」

  「嗯?是妮露阿」

  白影看著突然從後面跑過來的妮露說著,妮露他常常跑到狄尼洛斯那邊去學習藥草,不過實際上她想學習的是強力的戰鬥魔術,但以她的資質來說...不可能,至於為什麼就讓情解君來解答吧。

  『這傢伙完全沒有魔術的才能,比起去學習魔術不如運用她天生的怪力和天分去學習鍛造或是調和之類的技術』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是說狄尼洛斯好像也有說過類似的話的樣子,不過那不是重點。

  隨後白影和妮露一邊聊天一邊走到了狄尼洛斯的家,而再將門打開後他們便看到狄尼洛斯正在調和藥品,他把黃色粉末輕輕攪拌,小心的與藥物混合再一起。

  「狄尼洛斯先生?你在做什麼?」

  「嗯?哎呀!」

  被突然接近的白影和妮露下了一跳的狄尼洛斯不小心把藥品摔到了地上,隨著一聲破裂聲,大量的煙霧冒了出來。

  「哇啊!?這什麼啊!?咳、咳...」

  「咳、咳...是煙霧彈嗎?可是看起來不太像...咳咳...」

  「你們兩個別聊天了!咳、咳...快點幫忙把窗戶打開......」

  隨後在他們三人將所有的窗物打開後過了一小段時間,屋子內的煙霧也差不多都散去了。

  「看來這次是失敗了阿...」

  「狄尼洛斯先生,剛才那個是什麼啊?」

  「剛才那個是一種叫做煙石的障眼道具,並不是只有法術才能召來奇蹟,一些道具也能達到法術的效果,是不是覺得很方便?」

  「確實滿方便的,尤其是在逃跑的時候」

  「嗯嗯,說得不錯,既然你們都來了,那我今天就教你們煙石的製作方法吧」

  「煙石其實是用某種從蜥蜴糞上採取的結晶精緻而成的,這材料也可以用來製作各種爆炸物」
 
  「......是糞嗎」

  「可不能因為嫌髒就退縮啊」

  「是便便嗎」

  「隨妳怎麼叫了......」

  「總之製作的方法是像這樣......」

  狄尼洛斯花了一小段時間向兩人解釋了煙石的製作方法。

  「就是這樣,我這邊還有一些材料,你們試試看吧」

  之後白影和妮露便開始嘗試製作煙石,雖然途中有幾次不小心失敗,最後還是成功做出了五個完整的煙石。

  「嗯,不錯,就以第一次來說能做到這種程度就已經很好了,看來你也滿適合學習調和術」

  「是說時間好像差不多了,抱歉,我該過去和洛翔他們匯合了」

  「啊,人家也差不多該去找瑪娜了」

  「你們都要去遺跡探索了啊?那麼路上小心吧,可不要不小心受傷了」

  「嗯,那我們告辭了,狄尼洛斯先生」

  向狄尼洛斯告別後白影和妮露便離開了狄尼洛斯的家,而接下來因為集合地點不同所以他們便也互相告別了,隨後白影到達了集合地與洛翔和拳也匯合之後便直接前往龍之塔‧下屋了。



  說起白影他們為什麼知道這裡的名字是龍之塔‧下屋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那個貓商人說過他們作天所探索的地方是龍之塔‧上屋的關係,所以他們自然就把下一屋當作是龍之塔‧下屋了。

  而龍之塔‧下屋和上屋的規格完全不一樣,上屋的話有很多房間,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是建築物的遺跡,而下屋除了形狀獨特、看起來像是巨大骨骼的白色岩石出現在各個角落以外,就只有一條很長的通道。

  途中白影等人並沒有遇到夜種或是轉行當強盜的探索者之類的,不過倒是看到了一些痕跡,這些痕跡並不是戰鬥過後的痕跡,而是移動物體的痕跡,看來有什麼人比他們先一步來這裡並把擋路的東西給移走了。

  之後走到通道尾端,白影等人看到了一個通往下面的台階,不過台階旁邊有一扇門,而且上面有所,並且可以很明顯看出鎖是因為門被不停的踹而被踹壞的。

  之後到了下一層又走到了通道的尾端時他們又看見了通往下面的台階,走下去後他們看到了一片巨大的湖,中間好像有一個小島,而在台階的出入口附近有一個白色的石柱橫倒下來,剛好形成了通往湖中的小島的天然橋梁。

  不過這個天然橋梁倒是不怎麼好走,拳也和洛翔有幾次差點掉下去,使白影不得不用炁將他們給拖回來。

  而在他們準備登上島嶼時,卻發現了從島嶼中央傳來了一陣吵鬧聲。

  「東浩,繼續撐下去!只要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一定可以打倒這個傢伙的!」

  四人任務者小隊在島嶼上和一個騎著純黑馬匹,將身形隱藏在漆黑外套中的黑騎士戰鬥著,而周圍已著許多的土之小鬼、石之小鬼,這個數量已經可以說是一個小軍隊了,不過那些小鬼卻像是受到指示一般只在一旁觀看那四人和黑騎士的戰鬥,沒有要插手的意思。

  而那四人任務者小隊的戰術好像是讓金屬黑髮壯漢去擋攻擊、補師治療金屬黑髮壯漢、魔法師和領隊一起攻擊,不過看他們好像打了很久了,而對面的黑騎士卻完全不像是有受到任何傷害的樣子,至於金屬黑髮壯漢的手看起來是已經治療好再生回來了。

  白影趁這個時候對那個黑騎士使用了情報解析。

生物名稱:魔將納姆里斯
等級:D級~B級
狀態:普通
弱點:無特定弱點,因主神之力無法削弱
優勢:根據預言納姆里斯不會死於人類之手,此優勢無法削弱。
生物簡介:
在納里斯和納姆里斯的故事中的傳說中的雙胞胎的弟弟,在預言中納姆里斯不會死於人類之手,而再殺死哥哥納里斯使鄔之都滅亡之後納姆里斯的靈魂被囚禁,成為艾戈王迪多斯手下不死的魔將。
額外補充:
別想跟他打了,這傢伙你打不死的,快跑吧。
除非你有非人類的夥伴否則別想跟他的。

  「我們離開吧,那傢伙不會死於人類之手」

  「真的假的!?那我們要怎麼打?」

  「找不是人類種族的生物去打他...方法我倒是有一個,不過還是先離開這裡吧,現在不是在這邊看他們鬧的時候,不然等一下那個黑騎士或是那群夜種看到我們就麻煩了」

  白影說著並率先往島嶼東北方的白色岩石去跑去,那些白色岩石浮在水面上,利用這些作為立足點應該可以到達對岸,而在白影過去之後洛翔和拳也也跟上去了。

  再度穿越湖之後他們很快在通往東方的通道看見一扇門和一個往下的台階,那個門看起來不能用開鎖或是踹的方式打開,不過好像能用從夜種王那邊拿到的銅鑰匙打開的樣子。

  拳也拿出銅鑰匙將門打開後,他們看見了一個像是陵墓的墓室,不過裡面卻沒有棺材。但作為棺材的代替,房間中央放著一個寶箱。

  「哦!是寶箱!」

  「那誰來解鎖?不知道這個寶箱有沒有陷阱」

  「就你吧,你昨天不是一次就很順利地打開了寶箱嗎?」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洛翔回應後便走向寶箱拿出了開鎖工具開始解鎖...還真的又給他成功了。

  「......」

  「我看看裡面有什麼...一個頭盔、護胸甲、一本書、銀錠...看來就這樣了」

  「書借我看看吧,我看一下裡面寫什麼」

  白影從洛翔手中拿到了被裝在寶箱內的書,這本書是一本記載一種名為冰官的魔術的書,是一種可以冰封住他人的魔術,如果用的好的話甚至可以直接把敵人給凍住使敵人無法動彈,而書的名字叫做妖精女王。

  「是記載魔術的書呢,看來又賺到了,不過要學習可能要花一段時間就是了」

  「嗯,總之我們趕快繼續前進吧,接下來就繼續往東方的台階那邊前進吧」

  隨後他們三人便走出了這個房間,往通道東方尾端的台階走去。

  在走下了那個台階之後,他們來到了湖岸邊,除了黑暗和湖水之外他們什麼都沒看到,看來這一趟落空了。

  「什麼都沒有呢...」

  「接下來好像沒有其他的路了,我們就先回去看看吧」

  感覺就像是在繞路一樣,他們剛來到了岸邊馬上又返回了那座島嶼。

  而這次他們到那座島嶼時戰況已經有不同的改變,瑪娜、妮露、梅羅達克他們三人已經到場了,而白靜婷和菲莉亞也在而他們身旁還跟著一個只有披著斗篷,其他什麼都沒穿、有著一頭水藍色長髮的幼女。

  至於那四名任務者還好端端在站在那裡和魔將納姆里斯對打中,金屬黑髮壯漢依舊在抵擋死命抵擋對方的攻擊,就某種程度來說他已經可以說是一個很稱職的肉盾了,而其他人則是該補別人的繼續補該輸出的繼續輸出,不過魔法師的蛙變魔法對於魔將納姆里斯好像沒用的樣子只見對方詠唱了幾次咒文納姆里斯都沒有什麼變化。

  而這時在瑪娜他們身旁的藍髮幼女突然衝上前從口中噴出了具有腐蝕性的酸氣!而幼女吐出酸氣接觸到魔將納姆里斯意外的有效,成功將對方的鎧甲給溶解出了幾個缺口,而在吐出酸氣後幼女又緊接著從口中噴出了火焰!再酸氣腐蝕對方的防禦之後再給對方一招噴射火焰!受到連續攻擊的魔將納姆里斯看起來受到了嚴重損傷!難道這就是幼女的力量嗎!?

  好了,總之先不管上面的解說,魔將納姆里斯在被藍髮幼女連續攻擊後已經傷痕累累了,這時幼女又再度衝上前攻擊不過卻被擋下了。

  「抱歉,可以請你不要攻擊嗎?」

  那名叫做愛麗絲的少女阻擋住了藍髮幼女的去路,而這時魔法師瑪利特不知為什麼把金屬黑髮壯漢給變成了青蛙,不過那隻青蛙倒不是普通的青蛙,而是一個有著不知道是什麼金屬的青蛙。

  在金屬黑髮壯漢變成青蛙後,法魯斯便抓起對方將對方丟向了魔將納姆里斯,只見一個金屬青蛙以飛快的速度直接撞上魔將納姆里斯剛才被溶化掉的鎧甲縫隙內部,直接將魔將納姆里斯給撞下馬。

  「...成功了!」

  在法魯斯喊出這句話時,魔將納姆里斯低語說了什麼之後變死去了,而周圍的小鬼們看到魔將死去變嚇的落荒而逃了。

  「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等一下,他們是...我靠,那些家伙來了!」

  「什麼!?可惡!可不能在這裡被抓住,馬力特!愛麗絲!快跑!只要繼續往南方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法魯斯說著並跑向魔將倒下的地方附近抓住變成金屬青蛙的金屬黑髮壯漢往南方跑,而補師和魔法師也在法魯斯動作時立刻跑向南方那由白色岩石和塌方石柱形成的水上通道。

  「...那四個傢伙突然之間是在發什麼病?」

  「誰知道,總之他們既然跑走了那我們也不用管了」

  「啊,白影~你們也來啦」

  這時在不遠處的妮露等人看見了白影他們三人,隨白影他們三人便走過和對方匯合。

  「喲,你們沒怎樣吧?剛才那個黑騎士感覺不好對付」

  「我們沒事喔~」

  「多虧了艾妲呢,不然以我們的力量根本傷不了魔將納姆里斯」

  艾妲的話就是指那個藍髮幼女吧,雖然不清楚對方是什麼身分,不過只要確定對方是和瑪娜他們一起的就好了。

  「不過剛才那四個人,是昨天遇到的四個吧?他們怎麼突然跑走了?」

  「天曉得,我們也很想知道,是說那傢伙倒下的地方好像有一些東西,你們要去看看嗎?」

  「我們就不了,我得先回去找可以給艾妲穿的衣服...」

  「啊,那麼你們就先回去吧,我們還打算在這附近看看」

  隨後瑪娜一行人便離去了,而白靜婷和菲莉亞這次也留了下來,畢竟離開這個世界的出口就在前方,至於白影已經先將魔將附近的東西給撿了起來,分別是一個骷髏假面、一個奴隸項圈、一件魔將穿過的外套和一本廢都物語2,原來第二集是在這裡拿到的阿,等之後回歸後再慢慢看吧。

  「那麼,老姊你們要先離開嗎?」

  「嗯,繼續待下去也沒什麼樂趣了,而且我們對那個什麼龍的沒興趣...你們打算挑戰那個龍?」

  「算是吧,畢竟點數滿高的」

  「點數很高也代表有一定風險喔,尤其是這種直接以生物為目標的任務」

  「這點我們都知道,不過...」

  「既然你要去打的話那也帶上我,我總不能看弟弟自己冒著危險吧?」

  「小靜婷要去的話我倒無所謂,不過我也會一起跟去喔」

  「...唉,我知道了啦,真是...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你這傢伙不好好看著你的話肯定又會亂來,而且都已經二十四了連個交往經驗都沒有...你這樣要姐姐我怎麼放心啊,想當初......」

  「我知道錯了拜託你不要再說了,是說你擔心的地方錯了吧」

  就這樣在某個姐姐的半威脅之下白影用能量帶著洛翔和白靜婷等四人飛到了這座湖西南方的小島。

  「就那個髮魯斯提供的情報,那個青龍就在這裡...啊,找到了,還真的在睡呢」

  白影等人看著眼前的那頭巨大的有著青色、半透明鱗片的龍,而那條青龍現在正在打盹。

  白影趁這個時候對青龍使用了情報解析。

生物名稱:青龍
等級:C級~B級
狀態:普通
弱點:沒有特定弱點,但就鎖定在龍頭頭頂處吧,物理防禦力降低25%
優勢:龍的優勢太多,不過以青龍來說就是魔法能力,魔法攻擊力降低25%
生物簡介:
五龍的其中之一,除了青龍以外還有綠龍、紅龍、白龍、黑龍,青龍是裡面最弱的,而青龍所有龍當中最擅長魔法的。
額外補充:
這傢伙正在打盹,趁現在放BUFF然後直接對他開大。

  「趁現在有什麼BUFF趕快放一放吧,然後拳也,等一下直接開大、洛翔,這傢伙擅長魔法,等一下用光之劍吸收吧,至於青龍的弱點是在龍頭頭頂處,我和拳也會想辦法破壞那裡」

  「老姊和菲莉亞你們就隨意行動吧,不過先等我們準備好」

  「了解!」「知道了!」「嗯」「好喔~」

  「那麼,大家!加油吧!」

  在洛翔高喊激勵士氣的時候,感覺有股力量從周圍所有人的身體內湧出,看來這就是戰技-鼓舞的效果。

  「武裝煉金!光鱗盾!」「绚烂的光芒啊,化作利刃,撕裂大地吧!初级雷电!」

  接著洛翔又拿出了武裝鍊金和拿下普通劍刃的光之劍,並事先對光之劍使用雷電魔法使光之劍吸收強化威力。

  在一旁的拳也則是開始聚炁,等待開始的那一瞬間將聚集的能量全部爆發出來。

  而白影則是已經拿出了武裝煉金飄浮在空中準備就緒,槍刃裡面的能力量也已經填充好了,接下來就只剩下等待開始。

  「大家都準備好了吧?」

  手持纏繞著雷電的光之劍的洛翔向所有人問說,而在場的人都一致性的點頭。

  「那麼,就開始吧!」

  在洛翔還出開始的那一瞬間拳也立刻使用爆閃+勇猛衝擊+炁爆重擊(正拳突擊LV3+炁爆直拳),同時不要命的消耗靈力來加快自己的移動速度,將這些招式集合再一起,直接衝向了青龍的龍頭頭頂給對方來一拳!

  這時拳也的速度已經到達了連白影也看不見的境界,而他那一拳打出的連龍鱗都瞬間碎裂的破壞力更使白影不能確定自己和洛翔的全力防守到底能不能將其擋下。

  而在拳也打碎青龍的龍頭頭頂的龍鱗後,青龍馬上就因為劇痛而驚醒,發出了劇烈的咆哮,在青龍的龍頭頭頂的拳也急忙地從青龍頭頂離開,因為接下來換白影表演了,他可不想被白影的攻擊給波及到。

  在空中的白影使用瞬動術移動到青龍的頭頂上將槍刃的刀刃給直接刺了進去固定住。

  隨後他從皮帶上的小包包拿出了幾個板磚直接砸到對方的腦袋上,這些板磚是洛翔的技能只要擊中頭部就會有50%的機率暈眩3秒,擊中後腦勺則是暈眩4秒,而白影手上有三個板磚,連砸了三個之後對方暈眩也難。

  結果就如白影所料一樣,在砸了第三個下去後對方暈眩了,而白影趁著對方昏倒的當下將槍刃刀的刃拔出,稍微飛起一段距離後朝對方的腦袋發射了一發能量砲,雖然因為黑色鐵鍊的緣故所以沒有後座力,不過能量砲打中對方腦袋時很明顯被對方腦袋上的龍鱗給擋住了大半,所以只有發揮一部分的威力,而對方也因為能量砲的衝擊力而又再度趴下。

  在能量砲結束後三秒也過去了,青龍又再度抬頭,這次他捨去了憤怒的咆嘯直接對眼前的洛翔連放魔法!雷擊、脫力的言靈、聖雨,不過當它回過神來時卻發現自己的魔法並沒有傷害到對方,反而還被對方給吸收了。

  這時藉由菲莉亞的結界術移動的白靜婷跑到了青龍面前,直接將樓觀劍趁對方沒注意時插入了對方的眼睛,只見青龍連閉眼都來不及就被戳瞎了一隻眼睛。

  在青龍發出疼痛的怒吼時,洛翔藉由著菲莉亞的結界術和白影的能量脫移飛行加上牆跑到青龍的頭頂上空藉由結界術站著,而這時白靜婷將樓觀劍拔出後立刻跑離開來。

  這時再青龍的頭頂上空藉由結界術站著的洛翔跳了下來站到了青龍的頭頂上,隨後一邊將炁集中在吸收了數個法術的劍刃上一邊將劍對準青龍頭頂上,被白影和拳也不斷破壞而顯露出的弱點。

  最後,在青龍打算再次掙扎時,洛翔將手中衝滿著許多魔法、並且集中自身大半的炁的光之劍刺入對方的弱點內。

  「────────!!!!!」

  臨死前的咆嘯生從對方的口中傳出,隨後───

  支線任務-擊敗青龍完成,突破小隊隊伍中的三人各獲得2500點境界點數。



  花了一番功夫總算打等青龍的白影一行人,正在這座曾經有著青龍棲息的小島上休息著,而在這座小島上青龍原本待著的地方有著許多青龍的寶物,光是隨便看一眼就讓人認為這些都是具有相當高價值的寶物。

  不過現在在場的人沒人想去拿,一個是累到不想動,一個是沒什麼興趣、一個是腦袋只有打架、一個是有一半沒興趣有一半正在顧慮自家老弟的情況、最後一個則是認為就算拿了也沒用,因為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來到這個世界,就算會機率也小的可憐。

  總之介於以上種種原因,在場沒有人去動這條青龍的寶物。

  之後在休息了一段時間後,白影用能量帶著眾人來到了主線任務的目標,龍之塔‧下屋通往達宮殿層的入口。

  「好了,接下來往前走就達成主線目標了,至於BOSS我們可沒少打,至少支線的我們都打過了,而老姊你們也有幫忙瑪娜他們打一些BOSS,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接下來有什麼事情要說的回境界城再說吧~反正回境界城之後多的是時間~」

  「不過在離開前還是在確認一下吧?大家在這裡要處理的事情都處理完了嗎?」

  「我自然是沒有,除了跟狄尼洛斯先生多坑幾個魔術和調和配方以外」

  「現階段已經沒有可以打的傢伙了吧?那我也沒有了」

  「沒有」

  「沒有喔」

  「那麼走吧,一起返回境界城吧」

  接著洛翔便帶領著眾人走向了通往達宮殿層的入口,而這時主神的聲音在眾人的腦海響起。

  『恭喜你們完成主線啦~要現在回去嗎?從現在開始還可以停留在這個世界12個小時喔~』

  「我們現在就回歸,畢竟沒有事情要做了」

  在洛翔說出這句話後,他們五人便被一道從地面竄出的光柱籠罩,隨後在光柱消失的同時,他們五人便也一同消失了。


主線一欄:
到達龍之塔‧下屋通往達宮殿層的入口(已達成)
獨自或協助主人公擊殺最少一名BOSS(已達成)

支線一欄:
擊殺100隻怪物(已達成)
在秋娜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將秋娜護送至瀧之洞窟外(已達成)
擊敗大長蟲(已達成)
擊敗活體巨龍像(已達成)
擊敗青龍(已達成)
以單挑的方式擊敗龍之塔‧上屋的夜種王(冠軍)(已達成)

本次任務獲得物品:
此世界貨幣 數千
醫聖之書-上(治癒法術-急救)
妖精女王(冰凍魔術-冰官)
古代頭盔
古代胸甲
銀錠 一個
骷髏假面(詛咒裝備)
奴隸項圈
魔將外套(詛咒裝備)
廢都物語1、2

本次獲得能力(作品內的能力):
林洛翔:全力斬擊、必中斬
白影:魔術-螢火、矢之咒
高木拳也:筋肉人手刀(學習階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3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偉克斯
活躍度:469

06-25 14:44

偉克斯
總活躍度:3375

06-25 14:52

神隱
回歸結算:

任務世界:廢都物語

D級主線:到達龍之塔‧下屋通往達宮殿層的入口,並獨自或協助主人公擊殺最少一名BOSS
----達成

主線完成獎勵:1000境界點數跟3強化點數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擊殺100隻怪物:800

在秋娜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將秋娜護送至瀧之洞窟外:1000

擊敗大長蟲:1000----達成


擊敗活體巨龍像:1500----達成


擊敗青龍:2500----達成


以單挑的方式擊敗龍之塔‧上屋的夜種王(冠軍):2000----達成



此任務合計取得境界點數----13175

此任務合計取得強化點數----9


此任務活躍度點數合計----3375特殊境界點數

06-25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