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6 E3 南方公園遊戲新作The Fractured But Whole 情報整理

作者:妮妮娜│2016-06-15 12:24:14│巴幣:6│人氣:1394

看了一些這次E3發布的trailer 和 gameplay 的影片,個人最期待的就是南方公園的新作遊戲了。

South Park: The Fractured but Whole《南方四賤客:衰仔樂園》
平台:PCPS4XBOX

《衰仔樂園》是港版的中譯,台版的官方中譯似乎尚未確定。Fractured是破碎的意思,but whole字面上的意思是”但完整”,但是諧音butthole(屁眼)的雙關。PTT上有看到大大翻「菊部分裂」,既呼應了內戰也譯出了原本的惡搞諧音,傳神神翻譯XD

身為南方公園的粉絲,上次的《真實之杖》可說是大為滿足。以轉學生的身分和主角群的小朋友一起冒險,在原作還原度滿點的小鎮中亂晃,各種無厘頭的搞笑劇情,尤其是對RPG和《權力遊戲》等各種詼諧諷刺,都讓人大大滿足。

而這次的預告片和遊戲試玩片段也沒有讓人失望,光是遊戲封面就快笑死我。



而預告片中的大量彩蛋也是和英雄電影有關的。
孩子們成為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就是為了拍電影、賺大錢!這些橋段狠狠酸了漫威等超級英雄系列的發行公司。

周詳的英雄系列電影發行計畫XD


阿尼(神秘俠)不想只有在Netfix發行影集,大家都想要有獨立的英雄電影!


有人認為應該作一部大家都出場的電影,也有人認為那就是用老梗。
屎蛋:「作一部一樣的電影來開始新系列也沒甚麼不好。」
凱子:「好阿,JJ亞柏拉罕。」
狠表星際大戰7部曲XDDD(南方公園的製作人是星戰粉)



於是意見分歧之下,一場比誰賺比較多的英雄內戰就這麼展開了(這個分鏡XDDDD)



《真實之杖》裡也是有兩個陣營可以選。一個是阿啪帶領的人類集團,一個是凱子領導的精靈集團。但那時因為好笑的角色(阿啪國王、阿尼公主、大頭騎士)都在同一團,所以毫不猶豫就選阿啪那邊了(凱子心碎)但這次兩邊的領導則是兩大迷人角色浣熊俠和神秘俠!!相信各自的粉絲都不少XD

而在上一部宣傳片也有自表說《真實之杖》的戰鬥系統爛透了。因此這次的試玩就釋出了更多元的戰鬥系統。

類似戰棋遊戲的空間概念,可以移動,可以找掩護,可以擊退敵人或被擊退,或把敵人推向
夥伴,因此得到combo傷害,是很多元的策略戰鬥。


有帥氣肉搏戰(神秘俠我愛你阿阿阿)


既然是超級英雄,超能力系的技能也是不可少的。結合超級英雄各種令人熟悉的設定,以及南方公園的無厘頭搞笑,想必能交織出精彩趣味的火花。而各角色的能力不同,也很期待能作出很多變的戰鬥策略。


當然也可以幫我們的主角「New Kid」選擇他專屬的超級英雄。結合美式漫畫與南方公園畫風的角色選擇,好多選項好期待阿!!!



而「New Kid」則有阿啪幫他設定的專屬背景故事。有天晚上,他看到他的母親被他的父親面臨人生重大轉折的他,從此開始打擊犯罪。


這個白爛的背景故事讓凱子大肆吐槽。

凱子:「這根本狗屁不通。」
阿啪:「我懂。你所信任的人,居然這樣對待你所愛的另一個人。」
凱子:「每個人的老爸,都會X他的老媽。」
阿啪:「蛤?」
凱子:「世界就是如此運作的,白癡。我們的老爸,都會X我們的老媽。」
阿啪:「喔~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老爸也X你老媽,是嗎~凱子~」
凱子:「對,我老爸X我老媽,所以我才會在這裡!」
阿啪:「不要偷人家的背景故事,太沒品了。」

這段對話實在太白癡啦XDDDDDD
雖然這次在同一個陣營,但這對官配還是不免俗的打情罵俏。
而且我很喜歡無口主角在阿啪說白癡話的時候,完全不吐槽還乖乖配合的樣子XD


而上一季(S19)的主要角色PC校長,也會在遊戲中出場。所以這應該代表劇情是從19季的背景下延伸的。之前就有在想遊戲的時間軸會怎麼和動畫主線搭配,能夠納入19季的新角色真是太棒啦!


特典包有公仔等周邊,好想要!!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得到><


好想要神秘俠的公仔!他是真正唯一有超能力(不死之身)的英雄阿!他的原作故事超好看,原本只是負責搞笑死亡,台詞也頗少的小配角阿尼,居然有如此多的糾結,台詞變得頗多,性格也大變,這才是他內心真正的模樣嗎?他上一代可是楚楚可憐的公主阿!!(反差萌)



以上,2016年12月7號,引頸期待~~~(拜託要有中文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南方公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瓜
好像不錯

06-23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nina2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槍彈辯駁 希望... 後一篇:「死亡迴圈」相關ACG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