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原作插圖式漫畫】妖狐小恩出場(下)完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6-15 01:20:07│巴幣:8│人氣:214

在森林大火被撲滅後,九尾狐耗盡了全部的法力,九尾狐為了避免與自己一心同體的穗恩君跟著自己煙消雲散,便將穗恩君的元神分離了出去,而這元神幻化成為一隻六條尾巴的小狐女,被結界的力量彈到遠處...

小狐女:「痛痛痛,我怎麼會在這裡?這裡是...人類的村莊嗎?」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狐女,在這個曾經是人類活動過的村莊四處遊蕩,想找回自己忘卻的事物,好彌補自己從心中持續膨脹的空虛感。

但這個村莊似乎了無人跡,只留下了斷垣殘壁,瓦礫與風滾草,正是這個地方最好的代表。

小狐女:「看來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可是我又想不起來...,到底發生甚麼事?我到底在哪裡?」

絕望令小狐女大吼,絕望也不止於此...

咕嚕嚕嚕嚕...

小狐女:「好餓啊...,這附近也沒有甚麼吃的,好想吃炸豆皮啊...。」

不過絕望並沒有完完全全的讓希望熄滅,在不遠處又燃起了。

小狐女:「那是...燈火!那里還有人!」

在小狐女眼前的,是一棟有些破舊但是莊嚴的大宅子,大宅子旁邊還立了一面招牌,招牌被明亮的投射燈給照著。

小狐女:「喫茶JACK,奇怪的名字。算了,先填飽肚子要緊,名字看起來店長是JACK吧,應該是個男生吧。好!那我就去色誘他,說不定能吃頓免費的。變變變,妖狐魅惑術!」

一陣煙霧圍繞著小狐女,煙霧散掉時,她變成了約16歲的妙齡少女,下半身的緋絝則換成了紅色小熱褲。自信滿滿地走進了宅子。



小韻:「歡迎回家!讓小韻來服務小姐,帶您到最舒適的座位。」

小狐女:「欸!這裡是...這裡不是我的家呀?」

傑克:「小姐想必在外面歷經風波吧,來一杯現磨的咖啡,好好的放鬆,忘記那些不舒服。」

小狐女:「可是可是....」

霍菲莉亞:「甚麼都不必說,來,這是為您特製的炸豆皮佐松露醬,請趁熱享用。」

小狐女:「炸豆皮!」


小狐女吃了一口,而眼淚不自主的從兩側眼角滑了下來。

小狐女:「這炸豆皮...好好吃...。」

小狐女隨手變了兩張鈔票,塞在咖啡杯底下,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撞到了剛從學校回家的愛莉亞絲。

小韻:「笨蛋愛莉你幹麻不攔住那個白吃客!」

愛莉亞絲:「你幹嘛我一進門你就罵我啊,次品天然呆破銅爛鐵!」

傑克:「她不是把錢壓在咖啡杯下面嗎,兩百塊錢。」

霍菲莉亞:「店長你哪隻眼睛看到兩百元啦?還有,愛莉亞絲,我不是說過不可以罵機器人破銅爛鐵嗎?」

面對著即使在罵人仍面戴燦笑的霍菲莉亞,三人頓時不寒而慄。

愛莉亞絲:「媽媽對不起,我錯了。」

小韻:「對阿,好好的跟我道歉!」

霍菲莉亞:「不對喔,是要跟我道歉,小韻你還是快去把該做的事做完,不然的話就要換我罵你囉。」

小韻:「啊啊對不起,那我趕快去做。」

愛莉亞絲:「哼哼,次品天然呆快去吧。」

霍菲莉亞:「愛莉亞絲...」

愛莉亞絲:「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傑克:「啊啊啊,霍菲! 錢,鈔票在慢慢消失了!」

霍菲莉亞:「就說那裡哪來鈔票,既然這樣,愛莉亞絲,罰你去跟那位客人把錢討回來,不然晚上你就去跟小韻一起睡。」

愛莉亞絲:「不要啊,我去討就是了嗎,跟那個笨蛋小韻睡一起我還不如睡外面!」

愛莉亞絲火速地往外面跑去...。

瞧見了不遠處,電線桿下面有個女孩子,正是小狐女,愛莉亞絲趕緊跑了過去。見到了坐臥在電線桿旁的小狐女,愛莉亞絲也蹲了下來。

愛莉亞絲:「客人,你還忘了東西。」

愛莉亞絲將沒有吃完的炸豆皮拿了出來,遞到了小狐女面前。

小狐女:「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對我這麼好?我總覺得我失去的東西,在那一瞬間好像又得到了。」

愛莉亞絲:「客人,親切的服務,讓客人有回到家的感覺,本就是我們店的宗旨。看起來客人好像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不如跟我回去吧。」

小狐女:「謝謝你們,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說完,小狐女又哭了起來,這一哭,哭出了原型,變回原本的小狐女。

愛莉亞絲:「沒事的沒事的,這一快炸豆皮你趕快吃完吧。」

小狐女:「嗯! 是說,你叫甚麼名字,對我這麼好,你是第一個!」

愛莉亞絲:「我叫愛莉亞絲,是媽媽幫我取的名字。你呢?」

小狐女:「我叫穗恩,我忘記是誰幫我取這個名字了。」

愛莉亞絲:「穗恩啊,是個很可愛的名字呢,我可以叫你小恩嗎?」

小狐女:「可以喔,愛莉亞絲,我真的可以跟你一起回家嗎。」

愛莉亞絲:「當然可以,媽媽那裏我來跟她說,放心!」

兩個小女孩快樂地手牽著手,走回了大宅子。

愛莉亞絲:「媽媽我把她帶回來了!」

霍菲莉亞:「愛莉,不是把她帶回來喔,重點是餐費!餐費!」

小恩:「欸!所以...帶我回來是要我付錢嗎?」

愛莉亞絲:「沒錯啊,而且你都把整塊豆皮吃光了,咖啡也喝了,吃飯付錢不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小恩:「可是...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也沒有家人...。」

愛莉亞絲:「算了,媽媽她的餐費就用我的零用錢來付吧。」

小恩:「真的嗎?真的太感謝你了。」

霍菲莉亞:「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就好吧,不過你要工作來還債喔。」

愛莉亞絲:「對了,媽媽我可以養這隻狐狸當寵物嗎?她無家可歸很可憐的。」

小恩:「欸!你怎麼知道我是狐狸?」

愛莉亞絲:「這麼簡單還要我說嗎?你尾巴跟耳朵都露出來了,笨蛋狐狸。」

霍菲莉亞:「是沒有關係,不過她的食宿都要工作來償還喔,還有就是房間不夠了,她得去跟小韻睡一間。」

愛莉亞絲:「好欸,謝謝媽媽!」

小恩:「愛莉真的太謝謝你了,幫我付餐費,還要工作來工我吃住,能認識你真的太好了嗚嗚嗚。」

愛莉亞絲:「你在說甚麼傻話...」

愛莉亞絲&霍菲莉亞:「當然是你來工作啊!」

小恩:「欸欸欸欸欸欸!怎麼這樣嗚嗚嗚嗚...」


好啦,小恩的出場故事總算告一段落啦,廢了一個禮拜都沒PO圖,這次總算更新了QQQQQ

這個畢業祭是個多事之夏,還有很多期末要爆炸啊啊啊啊阿天哪啊啊啊啊啊(崩潰

之後會來畫小韻的故事,她其實應該要比小恩先出場,不過我決定還是掉換一下順序,創作一個跟女僕霍菲莉亞不一樣風格的故事,而且是我的元創角色來當班底,演出一段不同的故事,就請各位看官們敬請期待啦。


粉專連結在圖喔,歡迎來逛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自創角色|妖狐|小韻的朋友|機械|小韻|機娘|女僕|霍菲莉亞|小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作插圖式漫畫】妖狐小... 後一篇:【咱們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