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語-九章

作者:索特│2016-06-15 01:02:00│巴幣:12│人氣:203
  九章 日常的結尾 滿載而歸的愉悅探索者

  轟!...轟轟!!!......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有爆炸聲呢,是有人在炸東西嗎?還是在打架?」

  「...我過去看看吧,洛翔你就在這裡照顧一下拳也」

  白影說著並起身離開了這間剛才拳也和夜種王打鬥的房間,打算去尋找那個爆炸聲的源頭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爆炸聲的是從附近傳來的...不管如何還是去看看吧,放著不管實在有點不放心。



  「嘖!那個方形的結界是怎樣!?怎麼放了這麼多次火球術都打不破?我的蝙蝠糞和硫磺球都快用完了」

  「這個等級是熟練...不,是高手結界師的能力嗎?明明是D級確有高手結界師的能力那個白髮女人不能小看呢,但是不用擔心,對方總不能一直維持這種程度的結界,只要加把勁一定能打破的」

  在有大型水池的大廳中,那四名任務者正苦惱著看著眼前的藍色方形結界,而結界內白靜婷和瑪娜一行人正看著那名正在維持結界的白髮女子。

  「如果他們要打破這個結界估計要花上一段時間,你們可以跟我說明一下現在的狀況嗎?」

  『這個是結界構成...不,這個比結界構成還強力許多,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法術不過多虧這個得救了』

  在白髮女子和其他人詢問現在情況的時候,那名手持雙手大劍的男子卻在一旁觀察把他們六人包覆住的結界,不過對於這個世界的人來說,恐怕會把這個結界術當作是改良版的結界構成法術吧。
  
  在剛才白髮女子走上岸後,那名魔法師馬利特便立刻使用火球術朝還沒反應過來的白靜婷和瑪娜一行人攻擊,而這時那名白髮女子即時使用結界術將對方的火球術給擋了下來,救了自己和周圍的五人一命。

  之後魔法師馬利特便繼續使用火球術,不過卻一直無法打破白髮女子的結界,而那邊的黑髮壯漢和領隊法魯斯也有幫忙攻擊,但卻一直打不破。

  「情況大概就是這樣,我們也不清楚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樣啊...」

  在瑪娜和對方解釋現在的情況過後,白髮女子向是在思考什麼的陷入了沉思,隨後便看向了在一旁警惕對方的白靜婷。

  「吶,你是任務者對吧?」

  「是又如何?」

  「我們聯手吧!」

  「...诶?」

  對於白髮女子突然的提議白靜婷稍微訝異了一下,畢竟他可沒想到對方居然會突然提議要聯手。而在一旁聽的兩人對話的瑪娜一行人完全不知道對方到底在說什麼。

  「對方有四個人,就人數上來說我們很不利,而且我除了結界術以外不會其他東西,所以只能和其他人聯手了」

  「诶...」

  白靜婷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他感覺到對方並沒有在說謊...但是就這樣把自己的底牌全部攤出來了?

  「所以我們聯手吧!一起打倒那四個傢伙!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菲莉亞,菲莉亞‧瑪格麗特,你們呢?」

  白髮女子─菲莉亞‧瑪格麗特已很單純的笑容看著白靜婷和瑪娜一行人說著。

  「白靜婷」

  「我叫瑪娜,接下來還請菲莉亞小姐多多指教了」

  「人家是妮露喔!」

  「我的名字叫琪莉雅,你好」

  「...梅羅達克」

  「嗯嗯!這邊也請多多指教了,是說結界也快要不行了,快點準備吧」

  菲莉亞說著並看向那四名任務者,那四名任務者除了看起來是補師的愛麗絲以外其他人都在努力攻擊結界,而這時菲莉亞也用印記功能向白靜婷發出了組隊邀請。

  白靜婷看著突然出現的組隊邀請,稍微思考了一下後便同意加入了,當初在聽白影說明最終境界的事情時白影有問過白靜婷要不要加入他們的隊伍,不過她拒絕了。

  雖然說加入了白影他們的隊伍可以省下許多問題,不過身為姊姊的尊嚴可不允許她這麼做呢,而且這樣的話就不有趣了。

  雖然就這樣放著那個很有可能會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做出什麼亂來的事情的弟弟在那邊有點不放心,但現在也只能先這樣了,等到自己變強到可以把白影給完全壓制住之後再把他拉過來自己這邊也不遲。

  在白靜婷和菲莉亞組成一個臨時隊伍之後,結界也在這時被那四名任務者給打破了,而這時早已有準備的白靜婷和瑪娜一行人衝上前對那四名任務者進行突襲!

  白靜婷直接衝向了離結界最近的黑髮壯漢將繫在腰上的樓觀劍以居和的方式拔出朝對方進行攻擊。

  黑髮壯漢面對白靜婷原本打算使用手中的雙刃斧格黨,不過他手中的雙刃斧卻被白靜婷手中的樓觀劍給輕而易舉地斬斷了,使他不得不立刻放棄格黨的架式拋開手中的斷器往側邊翻滾閃避白靜婷的攻擊。

  在黑髮壯漢翻滾閃避的同時琪莉雅拉起了弓箭瞄準對方連續發射了幾發箭矢,而梅羅達克也將手中的雙手大劍斬向了正在閃避攻擊的黑髮壯漢。

  不過這時槍聲響起,將朝向黑髮壯漢的箭矢給擊斷、在梅羅達克要擊中對方時黑髮壯漢卻突然咬向了梅羅達克的雙手大劍,將一塊劍刃給咬了下來將其咬碎後吞下肚。

  在黑髮壯漢那塊劍刃吞下肚後,只見黑髮壯漢身體表面的皮膚變成了鐵的顏色,而且還散發出金屬的光澤,如同真正的鐵一樣。

  「!?」

  梅羅達克驚訝看著對方的異變,隨後便立刻和對方拉開距離,手中的雙手大劍雖然被咬掉了一塊劍刃,但是還是可以用,但很有可能會在使用途中損壞。

  「哼,這是老子我的能力是金屬皮膚,老子能將吃下肚的金屬覆蓋在皮膚表面上,看你們接下來要怎麼跟老子打」

  「...這傢伙是怪物嗎」

  「你在那邊自爆能力什麼啦!金屬笨蛋!還有快點閃開!火球術往你那邊飛過去了!」

  「靠!」

  只見黑髮壯漢馬上撲倒在地,而一顆火球處從他剛才所佔的位置後面飛過來朝琪莉雅飛去。

  「方圍!定礎!結!」

  一個和人一樣大的結界出現在琪莉雅前方幫琪莉雅擋下了火球術,同時防禦了火球術爆炸的攻擊,不過他身旁的梅羅達克可就不好受了,雖然用雙手大劍擋下了大部分的爆炸攻擊,不過還是受到了一些灼傷。

  這時剛躲開火球術的爆炸攻擊的白靜婷衝向黑髮壯漢用手中的樓觀劍朝對方斬去,原本黑髮壯漢認為自己的金屬皮膚可以擋下對方的斬擊所以抬起右手臂格黨,不過白靜婷手中拿的可是可以輕鬆斬斷普通物品等級硬度的樓觀劍,區區鐵質的皮膚根本擋不下,所以黑髮壯漢的女朋友(右手)就這樣被強制和他分開了。

  「嗚阿!!!我的女朋友右手阿!!!!!」

  「東浩!愛麗絲,快點幫東浩治───」

  「抱歉阿,我把你家補師給打昏了」

  法魯斯看著單手抓著愛麗絲衣服後領的白影,他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不過現在不是思考這個的時候,法魯斯將手中的手槍指著白影的腦袋。

  「你是誰,快點放開───」

  「是、是~我放開她就是了,不過你也一起睡吧」

  放在愛麗絲衣服後領使用瞬動術移動到對方旁的白影直接給對方一技手刀就使對方昏過去了,隨後他看向那個已經停止施法,看向自己的馬利特。

  「自己投降還是被我打昏選一個吧?」

  「...我投降」

  「明智的選擇,不過還是請你睡一下吧」

  白影說著並用瞳術使對方受到催眠而睡著,這時四名任務者除了那名被法魯斯稱為東浩的金屬男以外其他人都已經昏睡過去了,而那個東浩則是被瑪娜一行人給壓制住後被綑綁在一旁放置著。

  「喲!老姊、瑪娜、妮露,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們,我記得你們昨天就下來了吧?」

  「阿影?你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探索遺跡找東西賣賺錢囉,聽到爆炸聲想說過來看一下情況,結果沒想到看到了你們呢,這四個傢伙是誰?」

  「突然找碴的傢伙,說什麼會妨礙到他們所以要殺了我們」

  「哎呀哎呀...這可還真是偏激派的一群人呢...」

  「等一下...我說你...是從什麼地方下來的?」

  在一旁聽著白影和白靜婷兩姊弟對話的琪莉雅突然問說。

  「東北方的階梯啊?怎麼了?」

  「...東北方那邊我記得不是有個拿著大劍的金屬雕像嗎?」

  「那個啊?我和洛翔還有拳也打爆了,那傢伙很難纏呢」

  「你們把那個雕像打倒了嗎!?那這樣就可以平安的回到地面上了呢」

  「你們要返回了嗎?」

  「嗯,身上的食物差不多快吃完了,而且梅羅達克先生剛才也受了傷,雖然用魔法就可以治療,但最好還是返回城鎮休息一下」

  「這樣啊,那你們回去的時候小心一點,我們這邊是打算繼續探索下去」

  「嗯,那麼我們先離開了」

  隨後瑪娜一行人便離開往地面的階梯那裡走去了,而白靜婷和菲莉亞卻留了下來,畢竟在這邊還有四個麻煩的傢伙沒有處理。

  「是說小姐妳是任務者吧?」

  「嗯,我的名字叫菲莉亞,菲莉亞‧瑪格麗特,你是小靜婷的弟弟?」

  「嗯,我叫白影...是說你們已經這麼親近啦?」

  「不,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而已...是說可以不要家個小嗎?」

  「诶~為什麼?明明很可愛啊?」

  「那個...該怎麼說...不太習慣、而且我弟在旁邊......」

  「嗯...那麼也叫弟弟小影就行了吧?」

  「不是這個問題...算了,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吧......」

  「嘛...被怎麼叫我都無所謂,反倒是那個金屬男已經變回原樣,而且已經失血過多昏過去囉」

  在他們三個閒聊的時候那個被叫東浩金屬壯漢已經變回原本的樣子,同時因為失血過多而昏睡過去,至於到底死了沒...應該是還沒吧。

  「總之先來問一下問題...喂,該醒來囉」

  白影說著並走向了法魯斯那邊將對方給叫醒,在白影一點也不認真的叫法中對方慢慢的被白影給吵醒,而在他真開雙眼的那一瞬間馬上就對上了白影的催眠之瞳。

  「現在,告訴我你的名字、你的來歷、你的能力、你的目標和你所有的事情」

  「我...」

  「快說」

  「是」

  該說真不愧是任務者嗎,該這種狀態下接受催眠術還能稍微反抗,讓白影不得不加強催眠術的效果,才使對方放棄反抗說出情報。

  在一番詢問後白影差不多把這四名任務者的基本資料和能力給弄到手了,這群傢伙是準備身上C級的D級任務者,已經跑過了三個作品世界。

  就D級的水準應該算是普通、正常吧,不過這些傢伙有一些能力到是有點棘手,例如法魯斯的念能力-念彈,可以將念能力具現化成子彈裝入槍械內,發射出的子彈會隨機賦予灼燒、麻痺、中毒、混亂、昏厥、爆炸等效果,而且殺傷力比一般子彈還強上數倍。

  砲台魔法師馬利特是魔法-蛙變,可以將對方變成貨真價實的普通青蛙,使對方戰力瞬間大幅下降。

  金屬男東浩則是命格-獅子的驕傲,不過可惜對方被白靜婷砍掉女朋友(右手)後就失去了冷靜,馬上就變的無用了,是說這傢伙好像是上一個世界才加入他們的,難怪這麼弱,不過那個金屬皮膚的能力倒是還可以。

  至於補師愛麗絲則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只有治療術、淨化術、再生術、命格-妙手回春...嗯?還有一個復活術阿,不過只能使用一次,但也算不錯了。

  至於這個法魯斯果然是知道這個作品世界的情報...這個世界是名為廢都物語的世界,簡單來說主角是瑪娜,而剛才瑪娜那一隊的都是主角群,除此之外在酒館好像還有其他主角群的樣子。

  之後白影問了一些問題,倒是得到了相當珍貴的情報,但也有一些問題對方回答不出來,例如這個作品世界的人類BOSS有哪些、有誰之後會背叛,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答不出來這些問題,是因為對方真的不知道那些情報嗎?還是說有其他因素?

  總之將問題問得差不多後白影又讓對方繼續昏睡下去,之後看像已經在一旁聊起天的兩位女子。

  「老姊這邊已經問完了,你有啥想知道的嗎?」

  「沒有,我對那些傢伙的事情沒興趣,至於關於這個世界的情報我也懶得知道」

  「嗯嗯,因為知道的話就不好玩了嘛!」

  像是引起共鳴一般,兩人一起笑了起來,看來他們兩人都是討厭具透派的...

  不過其實想想也是,如果早就知道之後會發生的事情那也不怎麼有趣了。

  「總之我先把這群傢伙再去我家隊長那邊,順便幫那個金屬男治療一下,如果放著不管這傢伙真的會死呢」

  「那你自己去吧,我們趁這段時間先去附近逛逛」

  兩位女子就這樣丟下白影一人離開了,而白影看著兩個離去的女子無奈地嘆了口氣,隨用炁將這些人給拖移走,返回夜種王的房間。

  回到房間後白影看到已經醒來的拳也在一旁對空揮拳,看起來是在練習的樣子,而洛翔則是在看一本像是小說的書。

  「我回來啦,洛翔,你在看啥?」

  「你回來啦...那四個人是怎樣?怎麼還有一個斷手了?」

  「偏激派的鬧事者們,至於那個斷手的是被老姊給斬掉的,你先幫他治療一下,雖然這傢伙死了我們也沒差,不過就這樣引起仇恨或是給對方攻擊我們的理由也不好」

  「那你趕快把他放下來吧」

  洛翔說著並將書放到一旁,隨後跑到了白影放下那四人的地方開始幫金屬男東浩治療傷勢,而白影則是在這個時候走到洛翔剛才所待的位置拿起他剛才看的書看看。

  書的書名叫做廢都物語...不就是這個作品世界的名字嗎?至於內容...

  『再被邪神門崇拜的古代種族支配的帝都,不死之身的超戰士魯因漂流至此。』

  『但是魯因喪失了記憶。』

  『為了保護幫了自己的美少女,魯因和美形魔將阿里歐斯展開了戰鬥!』

  『大河傳奇敘事詩,堂堂開幕!』

  大概就是這樣,主題和故事發展情節雖然說很老套,但還是讓人忍不住繼續看下去,等回過神來時已經將這一本給看完了。

  「真是有趣,好久沒看到這種讓人意猶未盡、想繼續看下去的小說了,不知道第二集可以在哪裡找到...話說洛翔,這本書哪來的啊?」

  「這本書是我在那個會動的雕像那裡找到的,放在盔甲外附有劍鞘的皮帶上,內容很有趣吧」

  「嗯,對了,那個斷手的治療好了嗎?」

  「治療好了,短時間不會有問題,不過會有點虛弱」

  「嗯,那我們走吧,就把這些傢伙放在這裡,反正他們知道出去的路,不用管也沒差」

  隨後白影便帶著洛翔和拳也離開了這個房間往剛才的那個有水池的大廳前進,路上順便和洛翔還有拳也大概說一下剛才發生的事情。

  而到了大廳之後,他們並沒有看到白靜婷和菲莉亞,看來他們還沒有回來的樣子。

  「真是奇怪了,他們是去哪裡了呢...」

  轟!!!

  在白影思考到底要去哪裡找他們時,一聲巨響和大量的塵埃從大廳東南方房間的出入口傳出,這下不用多想也知道他們跑去哪裡了。

  「我們快過去幫她們吧...真是......」

  當白影他們三人跑到東南方的房間後,看到了白靜婷和菲莉亞正在對付一頭巨大的石龍雕像,而白影趁這個時候對那頭石龍雕像使用了情報解析。

生物名稱:活體巨龍像
等級:D級
狀態:普通
弱點:腦袋頭頂的位置,對於魔法方面的抗性較低,魔法防禦力下降25%
優勢:它的防禦力很高,力量其次,防禦力下降25%
生物簡介:
或自主行動的活體雕像,外型是一頭龍,和真正的龍相比雖然弱了點,但絕對不能輕視。
沒有理智無法溝通,會主動攻擊接近的生物。
額外補充:
恭喜你又找到任務目標啦~一天兩個真是幸運呢,不過這傢伙可不好對付,你自己小心囉~
對了,小心噴射火焰。

  「靠...居然惹到了這麼麻煩的傢伙...是說噴射火焰是啥?」

  只見眼前的活體巨龍像身高估計有三米以上,在這個房間內完全不能挺直自己的脖子,而身長大約有幾十米。而這時白影好像隱約看到活體巨龍像的嘴巴冒出了火焰好像隨時要噴發的樣子...

  「你們小心!那傢伙會噴火!」

  嗯,這下白影知道噴射火焰是什麼了。

  「武裝煉金!光麟盾!」

  這時洛翔迅速地拿出核鐵使出了他的武裝煉金,只見一個像是生物鱗片構造的單臂手甲出現在他的左手臂上。

  在手甲形成後,洛翔一個指饗一個半圓形壟罩式的防護罩將他們三人給壟罩住了,而襲來的火焰完全無法穿透防護罩,就這樣被防護罩給隔開了。

  之後再火焰停止後,洛翔也解除了防護罩。

  「Nice!那接下來換我們反擊啦!」

  「小心點阿,不知道那頭雕像龍還有什麼招式」

  洛翔話才剛說完,那頭活體巨龍像變一個轉身用他的尾巴使出了掃蕩攻擊,將衝過去的拳也給直接打飛了,至於其他人則是藉由跳躍和閃避躲過這次的攻擊。

  「我才剛說而已...」

  「你去看一下拳也的狀況吧,那傢伙我來對付」

  白影說著並用瞬動術移動到又再度準備噴火的活體巨龍像腦袋上方,將炁集中在手臂後再次使用瞬動術衝向對方的腦袋直接給對方來一拳,使對方在準備噴火時閉上嘴巴!

  白影的動作成功了,而對方的火焰則是在嘴巴中燃起沒有成功發射出去,不過看來對方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反倒是在對方頭上的白影被溫度變高的龍頭和對方嘴巴縫隙發出的火焰給燙到。

  「燙燙燙!嘖,看來不能打近戰了,剛才那一下根本沒造成什麼傷害...」

  立刻撤離飄浮在空中的白影看著剛才自己打擊的地方,剛才那一擊對這頭活體巨龍像來說只有造成一點裂縫的傷害而已,根本不能說造成實際的傷害。

  「拳也!你還活著嗎?」

  「活得好好的!」

  「那你接下來用爆閃加上你的拿手招式直接打像這個傢伙,不管哪邊都好,直接打過去就對了!」

  白影對拳也下達指示後,隨後便在指尖凝聚炁,在潮活體巨龍像的頭頂發射出了一發炁彈。

  被炁彈打中的活體巨龍像很明顯被打斷了行動,看來對方是打算繼續攻擊,而這時啟動爆閃爆發力大增的拳也全身纏繞著鬥氣以飛快、甚至可以說快要到達白影瞬動術的境界的速度衝向了活體巨龍像直接朝對方的左臉來一拳正拳突擊!

  勇猛衝擊+爆閃+炁爆重擊(正拳突擊LV3+炁爆直拳),三種絕招集合在一擊當中,直接將活體巨龍像的左臉打出了一到很深很大的裂痕,這個破壞力連白影都比不上,或許已經可以直接突破白影...不,甚至連洛翔的炁牆防禦都能直接突破了吧。

  而被拳也這一拳打中的活體巨龍像重心不穩往右倒過去,最後癱倒在地,不過這並不代表活體巨龍像被打倒了,只見活體巨龍像殘破不堪的嘴巴又再度冒出火焰,看來是又打算再次噴火了。

  「小靜婷!」

  菲莉亞在白靜婷前方的道路上展開了數個結界,這些結界最後直通像活體巨龍像的腦袋上方,看來是為白靜婷開啟的道路。

  而白靜婷在看到這些結界後便立刻跳了上去,藉由這些結界跳到了活體巨龍像的腦袋上,將手中的樓觀劍朝活體巨龍像的腦袋刺去。

  不知道是刻意去瞄準還是正好刺中,總之白靜婷的樓觀劍直接刺種了活體巨龍像的弱點,而被擊中弱點的活體巨龍像嘴巴內的火焰突然消失了,同時從他的腦袋開始,許多大大小小的裂痕突然延伸下去,直到它的全身上下都布滿了裂痕,最後,活體巨龍像化成許多碎片崩裂了。

  支線任務-擊敗活體巨龍像完成,突破小隊隊伍中的三人各獲得1500點境界點數。

  「總算是解決了...這頭龍比剛才的那個騎士雕像還難纏阿」

  飄浮在空中的白影落下有點疲累的說著,看來剛才到現在的戰鬥終於使他開始感到了疲累。至於他身旁的其他四人也是,在持續了一段時間的探索和戰鬥中他們也已經相當疲累了。

  「是說算算時間現在也不早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嗯...也是,不過我那邊好像還有一個通道的樣子,我想去調查看看,你們就先回去吧,我調查完之後也馬上回去了」

  「...好吧,不過你自己小心點,不要隨便亂來」

  「阿影如果你敢亂來的話...後果會怎樣你應該知道吧?」

  「好、好,我知道啦,拜託不要用這麼可怕的表情看著我行不行」

  隨後洛翔和白靜婷等四人便先返回城鎮了,而聽他們所說被他們放置在夜種王房間的那四人已經不再那邊,或許是返回城鎮了也說不定,而白影重新啟動螢火後,便繼續朝房間內的通道前進,最後來到了一個房間。

  這是一個荒廢已久、早已布滿碎石瓦礫的房間,而在房間的角落有一塊完整的巨大石板置於地面上,而之後沒有其他通道了,看來這個房間就是這邊的盡頭了。

  白影讓螢火靠近一看,發現石板上雕刻著碑文。

  『Tajyuutajirono』
  『Tatamantanakawo Horete』
  碑文下面還刻著一個奇怪的圖形。

  好像是古代文字的樣子,雖然說看起來是英文字母,不過完全看不懂,只能嘗試解讀了。

  而解讀後的結果是這樣。

  『wasqihizilukou qizheqingzhoqing jiqian』
  至於下面刻著的奇怪圖形是一塊曲奇(餅乾)

  還是看不懂...感覺應該是個謎題,不過慢慢去解太麻煩了,直接讓情解君來回答吧!

  『把qi去掉念念看,你就會知道是啥了』

  蛤...把qi去掉?雖然不知道意義是啥,但還是試試看...

  『washizilukou zhengzhong jian』

  「十字路口正中間...我靠,真的解讀出來了阿!?」

(注:英文是漢化版的答案,原作的答案雖然也類似,不過是日文,而本人的英文和日文能力都差到爆,所以這個答案是上網找攻略和用Google翻譯找出來的)

  「總之十字路口嗎...該不會是上一層的那個十字路口吧?」

  白影想起在上一層的十字路口,雖然不確定但現在也只能去看看那裡到底有什麼了。

  隨後白影便一路回到了上一層,走回到了最初發現異樣的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附近依舊還是殘留著一些血跡,而周圍的金屬彈殼不知道是被夜種拿走還是被其他冒險者拿走,總之已經不再這邊了。

  而白影看著十字路口中央,看看周圍有什麼特別的...結果什麼都沒發現。

  「嗯?難道不是這裡嗎?...」

  白影想著想著,隨後便看向了地板,如果周圍和天花板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那麼地板呢?

  心理這麼想的白影用炁開始挖起十字路口中央的地板,結果還真的被他挖出了寶箱!

  寶箱內部裝的三個古代陶器和一把銀劍,還有一本名為醫聖之書-上的書籍,白影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裡面記載著基本的急救治癒法術的使用方法,看來這次真的是賺到了,而銀劍雖然對白影來說沒什麼用,不過卻也可以當作施法器具,而且也可以拿去賣到不錯的價錢。

  做為今天的收穫,這幾樣東西真的相當不錯,光是這些就可以抵一、兩個月的開銷了,看來今天真的是賺到了。

  白影將這些東西都收進印記空間後,便哼著愉悅的小調返回城鎮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偉克斯
活躍度:411

06-25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