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 WOT ] 紅色飲茶館 第二季 (2-A:瑪堤妲之怒).

作者:S.C.│2016-06-14 19:35:26│巴幣:2│人氣:155
續杯:【您是否聽見吾王在哭泣?】

※ 引述《c8843838 (思想狂熱的異教徒)》之銘言
> 我只是來亂的(逃


「對他們偉大人物的忘恩負義,是偉大民族的標誌。」瑪堤妲放下茶杯和手上的紙煙(?)「這句話是邱吉爾爵士閣下在他於戰時內閣解散,要重新選舉新的執政內閣卻敗給工黨時引用古希臘作家普魯塔克的話。」

她一步步的走近了坐在沙發上的車長,腳下那雙圓頭皮鞋在空蕩無人的大廳內發出清脆的腳步聲。

來到面前,她鄙視的眼神由上往下看著車長,脫掉了右腳的皮鞋,一腳就踩進車長的兩腿之間,花邊短裙下的大腿下戴著腿掛著針套,纖細的手指順著過膝長襪向上滑,手指一握就抓起了一排銀針。

「你認為掛著鐵十字和納粹旗來質疑我對先皇的忠誠有任何說服力可言嗎?」



啪!

她用空著的手扇了車長一個耳光:「給我低下頭來反省!居然敢在沙漠女王面前放肆!你的禮貌和儀態都丟在北非了嗎?這麼不聽話的農奴就要好好的管教一番。」

噗!

一排銀針穿進了車長的肩頭,把他釘在沙發椅上動彈不得,她輕撫著車長的臉頰,臉靠著他,然後在耳邊用那比喘息還要細微的音量說:「你今晚不要想睡了,客房裡的『東西』足夠讓我們兩個好好的研究一下『英國禮教』了,哼哼呵呵呵呵......」



噓──康威,腳步放輕點,我不希望被他們發現,大事?不,不,不,沒什麼大事,不過是瑪堤妲最近應該要回診了,但是我們的車長好像不小心成為了她第七百四十九任心理醫療主治大夫了,既然好心的車長先生願意奉獻他的生命和熱枕在心理醫學上那我們就不打擾他們了。

給他們點空間,醫療過程是很注重隱私的。

後續嗎?沒關係,88虎會負責處理的,埋在後院就不會有事的,更何況埋的是德國人,亢奮的蘇格蘭警察不會過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iez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WOT ] 紅色飲茶... 後一篇:[ WOT ] 紅色飲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