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WOT ] 紅色飲茶館 第二季 (1).

作者:S.C.│2016-06-13 17:53:25│巴幣:0│人氣:191
第一位客人:【AMX 50 100和Comet的抉擇?】

車長您好,要來杯冰涼退火的仙草茶嗎?(遞茶杯)

我看到您提出的車輛型號AMX50和Comet了,有些人或許認為這兩台無從比較,但我想這不是您真正想表達的意思,您問的是Comet""(英國中坦線)和AMX50""(法國重坦線)對吧?

這兩條線上的車輛或許有很大的差異性,不過他們有個共通點:不是扛線車。

英國中坦線需要仰賴地形和隊友的掩護才能夠發揮良好的火力,法國重坦線一樣需要有人扛住前線,好讓這些胸甲騎兵們可以從中找到機會撕裂敵方防線。

我先給您一個小小的提示:示弱是一門很有趣的學問。

對,英國車超弱,連M56 Scorpion都打不穿,對,法國車超弱,他們的AMX38面對面,互相對射三分鐘後甚至無法擊毀自己的同類。

不過法國人家的孩子要問他們,我不認識那些連拿蓮蓬頭都要舉小指的法國小孩,我只有一份淺薄的知識和瞭解,讓您見笑了,我敬愛的車長。

可憐的英國車在中坦線二階上只有可笑的穿深64mm兩磅砲和克難節儉的40mm Pom-Pom彈匣防空砲可以用,比不上T-50-2的48km/hr腿短速度,而且沒有裝甲,只能依靠腿短的速度和克難的Pom-pom在戰場上短距突襲,然後逃之么么,裝完彈後等待下一次的跑龍套。

到了三階更是難過,居然還把根本沒有名氣的Bofors40mm彈匣防空砲裝在車上,唉,錢都拿去買錫蘭紅茶了,打法和前一台差不多,只是Bofors防空砲一出去就是兩顆,而且準度莫名其,常常在人家車身上歪砲歪出四個洞,都已經捉襟見肘了還這樣浪費,而且裝填居然還要5.5秒,真是太久了,您看看這是何等笑話。

四階更不用說了,沒有名氣的彈匣砲繼續使用和另一管穿深78mm的髮尾砲速度只有50km/hr,正因為如此這台車相當自卑,常常低著頭,頭低久了俯角居然就變成12度了,真是嚴重的頸椎歪斜。

五階一樣沒有好到哪裡去,只有一管連T110E4正面都打不穿的57mm砲,單發傷害才75,不強不強,裝填機掛上去,單發裝填還要1.9sDPM不過才2,370,英國裝甲兵真是太散漫了,每天神,都不知道怎麼攻,您說是吧?

六階更是無名小卒,完全的冷門車,擁有一下就會被警察開單的64km/hr極速,只有一管75mm砲,不要說是T95了,連前一階的T28正面都打不穿,這車什麼都爛就那一條履帶,可見這車設計出來只為逃使用,所以特別快速,您看,我們連戰車設計師都這樣的沒有勇氣。

七階可以用"七上八下"來形容,您看,好端端的戰車就要像紅軍裝甲兵一樣待在開擴且沒有掩體的平地上,何必在山丘後面只露頭出來,常常在山上"七上八下"的,而且這孩子症狀和四階那台一樣,在山上把頭低久了就把俯角低到12度來了,又一個嚴重的頸椎歪斜,穿深只有148,湊個整數算150吧,您看,連大和號戰艦的正面都打不穿,怎麼可能有殺傷力呢,就算繞到敵人側面對方也不會回頭看一眼。

八階不起眼,很少人知道它,只有40km/hr的車速和16.81的推重比根本不足為懼,穿深只有226,拿出JP.E100的金彈420穿深一比,相形見拙,更不用提那砲盾,一點也不可靠,連洲際飛彈都下來

九階不過是台寬了點的八階而已,速度一樣只有40km/hr,推重比18.3,讓您見笑了,更別說那20磅砲B傷害力普普通通,沒特色,裝了填彈機裝填還要4.92s,就算拿出很少人聽過的L7A1 105mm一發傷害也才390,您看人家的T92一發就有2250的傷害,390根本不算什麼,所以在用105mm的時候只能膽小的躲的遠遠的,並找個山頭來保護自己,真是膽小。

十階就不用提了,一點勇氣都沒有,逃跑的速度變快了,居然有53km/hr,砲也只不過是把L7A1換成了A2,除了縮圈2.1s以外根本沒有變化,砲塔換了奇怪的造型,連砲盾沒了很容易就可以打穿砲塔正面,在山頭上低著頭的時候一點威脅也沒有,敵人連看都不看呢,您看,這樣的設計可靠,對吧?

這樣的解釋我想您大概就可以瞭解了,英國車只用做協助行動之用,協助進攻、協助防守、協助斷履帶、協助開光,甚至包含協助把橋堵起來(看著TOG II*)。

打法很簡單,你看那邊的IS-7,他好強壯、很硬、很堅固,對,那就對了,推他出去賣。

他在前面擋砲彈,我們在後面"協助"他,修車費他付,傷害您賺,不要懷疑,我敬愛的車長,這就叫做"協助"。

我很高興您願意花這麼點時間看完這篇文章,同時我也要祝賀您,歡迎您加入英國裝甲商業協會,是的,車長,本協會致力於"協助"各國戰車,我們秉持著"樂於助人"的態度在WOT的世界中闖蕩。

這枚胸章是要給您的,讓我替您把它別上吧,嗯,很好看,和您的制服很搭。

我幫您叫計程車吧,最近天氣不是很好,轉變太大了,要是讓您在外淋溼那可就失禮了,您先在後面的沙發上稍候一下吧。

嗯......十......五...四...三...二...賓果!

很痛嗎?啊,那當然了,車長先生,胸章別針上的毒現在已經漫佈您的左右心室了,很快的您就會失去意識的,不過不用耽心這一點,我承諾過會將您送到家裡的。

皮爾斯,快過來,把客人送到『那裡』處理一下,完事後再把他送回家,輕一點,這是我們的貴賓,不要弄傷他了。

明天早上醒來您什麼也都不會記得的,皮爾斯會幫您把車庫裡所有不是英國車的車輛全部賣掉,然後您就會瘋狂的愛上英國車。

是的,我之前就已經在推特上說過了,我不是來提供建議的,我是來替英國裝甲商業協會徵才的,大英帝國的榮光將普照天下,眷顧她所有的子民。

God Save the Queen!











不,不,不,不可以,皮爾斯,把他的皮夾放回去,你這樣做太不禮貌了。










但是信用卡可以抽起來,他不會知道的。



哦,有好心的車長提醒我:



別耽心,我們會知道的,皮爾斯對這部份很在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1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iez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WOT ] 紅色飲茶... 後一篇:[ WOT ] 紅色飲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