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語-八章

作者:索特│2016-06-13 17:32:08│巴幣:10│人氣:135
  八章 名為夜種王的男人

  「膽小鼠輩!滾開!從吾輩眼前消失!」

  前方不遠處傳來了一到怒吼聲,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白影先將螢火給解除、收斂自身的氣息後,躲在角落陰影中慢慢觀察眼前的情況。

  只見前方散發出光亮的房間中跑出了四個人,那四個人分別是三個男性和一名女性,只見他們一臉無奈地從那充滿光亮的房間跑了出來,而其中一人還不慎跌到。

  「我靠!你們真的把我推上去!?你要我一個法師在那個詭異的房間內和那個變態打是要我去找死嗎!」

  一名穿著長袍的少年對著同伴們大吼,他就是剛才跌倒的那位,只見他的表前還處在吃驚的樣子,看起來是受到了什麼驚嚇。

  「我們所有人當中就只剩你沒上去是過啦,當然是要讓你上去試試看,否則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試你的大頭鬼啦!我一個法師在那個房間連最基本的火球術都沒辦法用,你還要我上去跟那個摔角手打?這不是找死是什麼啊!」

  「好了好了,你們都別吵了,愛麗絲你先幫馬利特看看吧,剛才他有被打到幾下」

  其中一名看起來像是領隊的褐髮男子對著一旁的金髮少女說著,隨後那名被稱作愛麗絲的金髮少女像是同意似的點了點頭後便走到了那名被稱作馬利特的少年身旁檢查對方有沒有受傷。

  而他們身旁站著的一個身材壯碩、留著一頭黑色長髮的男子,那名男子悠閒自得的在他們三人旁邊看著他們三人的狀況。

  「那麼現在要怎麼辦?你不是說那傢伙是支線任務的一環嗎?要放棄嗎?」

  「...雖然有點可惜,但也只能先放棄這個支線任務了,在那個房間內我們的能力和武器都被封印了,憑藉自己本身的身體力量根本打不過那個夜種王,明明原作只有封印武器和魔法的...是主神改變了規則嗎......」

  「所以我就說了不要去管那個死變態直接去找其他支線任務的目標了!之前去找你說的大長蟲的時候不知道被誰給搶先了,再繼續拖下去當心其他目標也被別人搶走」

  「是、是~大法師馬利特大人~總之既然你看起來這麼有精神那應該是沒事了,既然這樣我們就趕快繼續去找其他目標吧,法魯斯,接下來的目標在哪裡啊?」

  「接下來最近的是活體巨龍像,不過要折返才行...馬利特真的沒問題嗎?」

  「他沒事,剛才檢查過了除了他剛才自己跌倒的摔傷以外沒有其他問題」

  「噗、噗哈哈哈!大法師跟摔角手打沒有受傷,反而是在逃跑的時候摔傷了!這也太搞笑了吧,簡直可以列入法師們的最悽慘死法之一了」

  「我還沒死好嗎?還有你是很想吃我的核融魔法對吧?你真的很想吃吃看對吧?那我就不客氣了!」

  「喂、喂,我只是開玩笑...我靠!你玩真的啊!?」

  只見那名叫做馬利特已經開始在準備施法,不過這時那名叫做法魯斯的男子已經走了過去,將對方的法杖奪走。

  「你們兩個都適可而止一點,在這邊真的打起來當心天花板崩塌把我們都給埋了...好了,總之快點走吧,馬利特也說得沒錯,如果再繼續拖下去我們就別想得到其他支線任務的獎勵了」

  法魯斯說完便率先前進了,而那名叫愛麗絲的少女也在隨後跟了上去,至於馬利特和另外那名身材壯碩的黑髮男子也在之後跟了上去。

  在他們四人離開之後,整條通道恢復了寧靜,不過那個房間依舊相當光亮,房間的門也沒有打算關起了意思,內部也沒有其他動靜了。

  「哎呀哎呀...四名任務者嗎...這下可麻煩了阿,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

  一直躲在角落陰影中的白影走了出來,剛才他在觀察的時候也順便對那四人使用了情報解析,確認了那四個人是任務者沒錯,而從剛才他們的對話中倒是可以確認幾點...

  一、對方看起來擁有這個作品世界的情報,而且情報量恐怕相當的多,從對方很明確地說出來支線任務目標的所在地還有其他內容就可以確認了。

  二、這個房間內的所待的生物是支線任務目標的夜種王,而那個房間好像有封印能力的特殊效果,等一下用情報解析確認吧。

  三、那個夜種王是個擅長近戰武術的傢伙,從他們說對方是摔角手這點可以確認。此外那個夜種王很有可能是個變態,從那名少年驚恐的表情來判斷的話...

  大概就這三點吧,如果要去挑戰夜種王還是去找拳也比較實在,不過那四個任務者現在已經走遠了,再返回之前在調查一下也不遲。

  白影一邊心想著一邊走到了房間的門口前,在門口前他看到了門上掛著一個金色的門牌,上面寫著的內容是用這個世界的一般文字寫的,所以不用特別去翻譯也看得懂。

  『王者雨林』
『禁止使用 武器、魔法』

  看來這就是他們所說的原作效果了,這個的人世界使用魔法好像需要法杖那類的道具來集中精神力,所以不能使用武器的話魔法自然也不能用了吧,不過對於穿越數個世界的任務者來說就算沒有集中精神力的道具也能使用魔法。

  總之接下來解析這個房間───

  白影心裡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突然出現在眼前的變態給嚇到了,為什麼說是變態呢?因為在他眼前有一名身上只穿著紅色三角褲和紅色皮靴、身材肥胖的類人生物突然出現在他的眼前,那個類人生物外型很像人類中年男性,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他頭上長著一根很明顯的角。

  穿著這樣的服裝的傢伙不管怎麼看都是變態吧?

  「......」

  「......」

  「吾輩乃夜種王......人類,來此有何事?是來向吾輩挑戰的嗎?還是說汝像剛才那群弱者和膽小鼠輩一樣?」

  「我是來觀光的」

  白影沒有多想就說出了這個誰也不會相信的理由。

  「喔,原來是來觀光的阿,那只要不破壞周圍的事物的話就請便」

  這貨居然真的相信了。

  「嗯,對了,是說你在這裡接受其他人的挑戰嗎?」

  「是阿,若汝能在一對一的決鬥中戰勝吾輩,吾輩就以珍貴禮品相敬!怎麼樣?要挑戰看看嗎?」

  「我的話就不了...不過我的一個夥伴應該可以試試,他是個拳擊手來著」

  「哦哦!拳擊手嗎?聽起來應該會是一個可敬的對手,不過汝的夥伴在哪裡呢?」

  「因為剛才被一個會動的雕像攻擊,所以他們現在在休息,我等一下去叫他們過來吧」

  「嗯,那吾輩在這裡等待著,汝趕快帶汝的夥伴過來吧!」

  白影就這樣原路返回去找洛翔和拳也了,而在離開前他對那個房間和夜種王使用了情報解析。

名稱:王者雨林之間(主神強化版)
等級:無法估計
狀態:王者雨林(主神強化版)
弱點:你要一個房間的弱點幹啥,還以這個法間無法削弱效果。
優勢:剛才說過了,無法削弱這個房間的效果。
簡介:
原本是在房間內武器和魔法會被強制封印的房間,不過因為主神強化的緣故所以變成了任務者的所有能力完全無法使用,印記空間在這個房間內也被封印了,只能靠自己的身體和雙手雙腳在這個房間內搏鬥。


生物名稱:夜種王(冠軍)
等級:D級
狀態:普通
弱點:這貨沒有特別的弱點,因為王者雨林的效果所以無法削弱這貨的能力。
優勢:近戰能力相當強。
生物簡介:
在各式各樣的暗夜種族當中,立於頂點的男人。作為王者,擁有相當強力的格鬥技巧。

  隨後白影回到了洛翔他們休息的房間內,和洛翔他們說明了一下情況。

  「所以,要對付那傢伙估計只能靠拳也了」

  「摔角手加上只能使用原本身體能力的房間嗎...真是有趣呢,那傢伙就交給我吧!」

  「你的傷才剛處理好,馬上就在打不太好吧?」

  「沒問題啦~這種小傷剛才休息過後就好的差不多了,總之白影你趕快帶我們過去吧!」

  「那我們走吧,洛翔你就不用擔心了,有問題我會想辦法阻止」

  對於白影所說的洛翔沒有多做回應,只是點了點頭之後便將東西收一收,隨後便和白影和拳也一起前往夜種王所在的房間。

  在重新回到了那個房間後,白影才看到了房間內的全貌,房間內被牆上掛著的火炬照耀著,正中央有個用繩子圍起的四角擂台,而夜種王他人此時正站在擂台上。

  「......」

  「吾輩乃夜種王......人類,汝把汝的夥伴帶來啦?」

  「要挑戰你的就是我!放馬過來吧!」

  拳也二話不說的直接往前踏了一步喊到。

  「不錯!看來是個好對手...吾輩身為在各式各樣的暗夜種族當中,立於頂點的男人,已經有段時間沒見過像汝這樣的對手了」

  「紅髮的勇者阿!若汝能在一對一的決鬥中戰勝吾輩,吾輩就以珍貴禮品相敬!在確認一次,要挑戰吾輩的人就是汝嗎?」

  「面對有趣的強者,便只有戰!」

  「善!勇者啊!登上擂台吧!」

  拳也小跑步過去後便直接跳上了擂台。

  「一決勝負!」

  在夜種王喊出這一句話之後,戰鬥便開始了!

  拳也迅速地擺出了拳擊架式後,直接衝上去先給夜種王來一技直拳,不過被夜種王用手臂擋下了。

  眼見夜種王沒有要反擊的意思拳也便不斷進攻,連續像夜種王打出了多次直拳,不過都被對方用手臂擋住了。

  「不錯!相當有力量的拳擊!和剛才那群傢伙相比實在好太多了!」

  「既然這樣那接下來也該吾輩出招了!試著接下吾輩這招吧!筋肉人手刀!」

  夜種王一改剛才的防禦架式,使用了手刀由上往下朝拳也直劈過去,而拳也並沒有去硬擋,而是往側後方小跳躍閃避對方的攻擊。

  只見夜種王的手刀直接劈向了擂台的地面,把擂台的石製地板給劈碎,許多細小的石塊從碎裂的石製地板飛濺了出來,雖然打中了雙方但卻並沒有造成什麼傷害。

  「哇...居然用手刀就把石製地板打碎成這樣...那傢伙果然不是人類阿」

  「白影...我們是不是該去阻止了阿......」

  「先不要急,拳也那傢伙現在正樂在其中呢」

  在一旁觀戰的白影和洛翔對談著,而這時在擂台上的拳也也如同白影所說的,正樂在其中。

  在閃開了對方的手刀之後,拳也趁著對方還沒恢復架式前先一步衝上朝對方的臉部打出了一技直拳,臉部被狠狠打了一拳的夜種王流出了鼻血,同時因為疼痛和衝擊力的緣故而往後退了幾步。

  「厲害!雖然沒有正面接下吾輩的絕招,但能閃過也算很厲害了,那麼,接下來吾輩也該開始認真應戰了!」

  「來吧!讓我見識在各式各樣的暗夜種族當中立於頂點的男人究竟有多少本事!」

  接著兩人開始第二輪戰鬥,這次夜種王主動進攻,不斷朝拳也使出打擊,速度還比剛才快了一截,拳也雖然憑藉著自己的經驗閃過了大半,不過由於對方的速度已經超越了正常人類,所以還是有被打到幾下。

  在夜種王開始主動進攻後拳也想要找到反擊的機會變得相當困難,而這時夜種王突然改變架式,從剛才不斷的打擊中將手改變成手刀狀,看來又是打算使用剛才那招手刀,而拳也察覺後便也打算拚一波,放棄了防守的架式衝上前。

  接下來只見夜種王的筋肉人手刀在劈到衝過上前離夜種王距離將當接近的拳也前被拳也一個側身閃過,但還是被擦到了一點,而在閃過之後拳也直接降對方的手給踩住,並用另一隻腳給對方一技膝擊。

  拳也的膝擊成功命中了,但卻因為踩住對方的手的緣故所以沒有將對方給擊退,而這時被膝擊給擊中臉部的夜種王突然用空下來的另一隻手將拳也使用膝擊的腳給抓住,並將剛才使用筋肉人手刀的手給抬起。

  由於拳也踩著夜種王的手,而另一隻腳則是被夜種王抓住的緣故,所以在夜種王動作的當下他是整個人的下半身被抓著抬起來的,而在將拳也給抬起來後,夜種王使出全力將拳也往外一扔,打算將拳也給扔出擂台外。

  不過身為職業拳擊手的拳也可不是這麼好擺脫的,他在飛出去之前抓住了擂台的繩子,藉由繩子使自己不飛出去,隨後便立刻回到擂台上。

  在剛才的戰鬥中拳也雖然閃過了大部分的攻擊,但還是受到了不小的傷害,尤其是那招筋肉人手刀,雖然說沒有直接打中但光是擦到一點就讓被擦的那個部分產生瘀青了,如果直接打中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而另一邊的夜種王也不好受,第二次被攻擊臉部使他的臉看起來變得有點腫脹,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行動,只見他還是一樣很有精神的擺出架式準備,看起來就像不在乎自己臉上的傷一樣。

  隨後又持續了好幾輪,夜種王除了那招破壞力驚人的筋肉人手刀以外好像沒其他特別的招式,接下來和拳也的對打無一是使用普通的格鬥技術,而拳也因為能力被封印,所以最拿手的正拳突擊無法使用,但擁有著在大型拳擊比賽中獲的冠軍經歷的他就算不能使用能力也能和眼前的夜種王打的不相上下。

  最後───

  「咕阿!───」

  夜種王被拳也的上鉤拳給打飛,飛出了擂台外,而在夜種王飛出來擂台的同時,便已經宣告了這場挑戰的勝利者是誰了。

  支線任務-以單挑的方式擊敗龍之塔‧上屋的夜種王(冠軍)完成,突破小隊隊伍中的三人各獲得2000點境界點數。

  「沒想到這天來得如此之快......凌駕於吾輩之上的勇者終於出現了!」

  「就按照約定!將禮品贈予汝!」

  飛出擂台的夜種王重新爬了起來,走上了擂台將一條冠軍腰帶、一把銅鑰匙和他身上穿的紅色三角褲脫下來給了拳也......此畫面兒童不宜。

  此時因為打了一場激烈的戰鬥而神智有點不清楚的拳也沒有多想就收下了這些禮品...此時在一旁觀看的白影和洛翔心想等一下一定要把那條三角褲給毀掉,就算權也不願意也要毀掉。

  「願勇者的旅途一帆風順!」

  夜種王在說完這句話後便離去了,沒人知道他到底去了哪裡,也沒有人想知道...

  而在夜種王離去後,房間內的王者雨林的效果也解除了,這時洛翔走上前幫又再度受傷並且因為勞累而昏睡過去的拳也進行治療,而白影則是將拳野手上的東西全部解析過了一遍。

物品名稱:冠軍腰帶
物品能力:原作是提升攻擊力和防禦力,但魔法能力下降
物品介紹:
打贏夜種王(冠軍)後由其贈與的禮品,是身為冠軍的證明,同時也是英雄之証,這東西留著倒是可以。

物品名稱:銅鑰匙
物品能力:可以打開某處的門
物品介紹:
可以打開某處的門的鑰匙,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在夜種王手上。

物品名稱:比基尼泳褲
物品能力:提升攻擊力和些微防禦力
物品介紹:
夜種王(冠軍)穿過的紅色比基尼泳褲...
不用說了,快毀掉。

  「洛翔,來一發初級閃電」

  白影二話不說用生炁把拳也手上比基尼泳褲拿起,使其用炁標浮在空中,而洛翔也很配合的開始詠唱初級閃電的咒文,隨後一到閃電從上方落下擊中比基尼泳褲,使比基尼泳褲變成一枚焦炭,碎後化為了灰燼。

  「好了,這下身邊的穢物總算是處理掉了,拳也現在怎麼樣?」

  「疲勞過度昏睡了過去,是說他剛才正面接下來三次那個傢伙的手刀卻沒有受重傷,這點真的滿很令人吃驚的」

  「畢竟這傢伙原本就是有練過的拳擊手,而且我們的身體有用炁增強過,所以基本上我們的身體和一般人相比堅硬多了,就算能力被封印了我們身體的強度還是存在著,如果他沒有防禦或是如果是一般人的話直接被那招打中就算沒有骨折估計也有嚴重的瘀青吧」

  「原來是這樣啊」

  「總之在拳也醒來前我們就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吧,是說不知道那四個任務者現在怎麼樣了,他們打到那個活體巨龍像了嗎...」



  「主角群外加一個任務者嗎?還真是幸運阿,就趁這個機會把你們給全部殺死吧」

  「你們是怎樣?我們有做什麼嗎?」

  瑪娜、白靜婷、妮露和一名手持大劍的男子與手持弓箭穿著像是遊牧民族服飾的女子在一個有大型水池的大廳中被四名男女給包圍著,而那四名男女便是剛才白影看到的那四名任務者。

  「你有並沒有做什麼,只不過就是你們的存在會妨礙到我們,所以我們得把你們給殺死罷了」

  「這傢伙再說什麼鬼話?我們妨礙到他們?所以他們就要殺掉我們?」

  「......不用多說了,對方是認真的」

  那名像是遊牧民族的女子和手持雙手大劍的男子分別說著,同時已經進入了備戰的狀態。

  「嗚...為什麼我們會遇到這種事情啦...」

  「總之現在不是哀怨的時候了,不然等一下真的會變成怨靈,瑪娜你就到我們後面吧,我們會幫忙擋住攻勢,不過治療就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

  妮露、白靜婷、瑪娜也在隨後準備好了,而眼前的四名任務者則依舊悠閒自得的互相交談著。

  「剛才在那個變態那邊沒辦法好好展現實力,但現在可就不一樣了,就讓你們嚐嚐我那強大魔法吧!」

  「我說你不要到時候連自己人都打到了阿,這要我們會很頭痛阿」

  「哼,我可不會犯那種低級的錯誤,就算真的打到了也是你們自己去撞我的魔法」

  「唉...是、是,總之趕快做好準備吧」

  那四名任務者中,馬利特和愛麗絲都是手持法杖,看起來一個是砲台一個是補師。而法魯斯則是手持單手手槍和匕首,至於那名還不清楚名字的壯碩黑髮男子則是手持一柄雙刃大斧。

  「準備了,他們隨時會攻過來...

  雖然現在的情勢很緊張,不過在手持雙手大劍的男子說出這句話時,一名女子從大廳的天花板上像是瀑布一般流出的水中掉落了下來,打破了雙方的僵持。

  「哇~~~」

  嘩啦~

  一名白髮少女就這樣落水了。

  「衣服都濕了阿...真是麻煩...嗯?現在這裡是在做什麼呢?」

  剛爬回水池邊走上岸的白髮少女不清楚現在的清況疑惑的向周圍的人問說。

  「又一個任務者?算了,就一起殺掉吧」

  就這樣四名任務者對上主角群加上兩名任務者的戰鬥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0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偉克斯
活躍度:320

06-25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角色問卷 兩個死...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