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紫水晶的調味料食譜

作者:卡爾奇斯洛│2016-06-13 16:13:54│巴幣:4│人氣:164
需要材料 :

皇后葡萄(一串)
烏猷草的汁液(100公升)
多哈姆湧酒(200公升)
翡翠龍魚的肉醬(10公克)
牛奶魚(半條)
魚翅菇(一根)
多汁蘋果(兩顆)
芳香花的花瓣(一瓣)
土豪豬怪的肉(100公克)
大地龍的草莓(一顆)
王者陸龜的肉(300公克)
苦酸梨子(三分之一顆)
毒鯨的肉(10公克)
金翅鳳凰的蛋(一顆)
爆破百香果(一顆)
彩虹香草的粉末(少量)
危險辣椒(數根)
水(500公升)


製作方式 :

1.先將皇后葡萄榨成汁,然後放進烏猷草汁以及多哈姆湧酒當中,並且持續攪拌十分鐘,攪拌的途中適量加入彩虹香草的粉末,等攪拌結束後,冷藏半小時。

2.將牛奶魚和魚翅菇用小火稍微烤個一分鐘左右,烤好後與兩顆多汁蘋果一起切成碎塊,與翡翠龍魚的肉醬混合後放置。

3.將危險辣椒煎炒三分鐘,接著將土豪豬怪,芳香花的花瓣,大地龍的草莓,王者陸龜,全部倒爛,與炒過的危險辣椒加進約200公升的水中,然後放入歐拉歐拉的裡面等待約兩分鐘再取出(取出時需注意不要激怒到歐拉歐拉,否則會讓成品產生異味)

4.將苦酸梨子磨成泥與毒鯨一起放入步驟2的肉醬中,接著放入冰箱冷藏5分鐘,冷藏完畢時再放入步驟1 的汁液,然後以1馬赫的速度攪拌2秒,並且放入歐拉歐拉的體內約半小時。

5.半小時後取出汁液(注意別激怒歐拉歐拉),將金翅鳳凰的蛋打進汁液當中,然後將爆破百香果放置於零下五度的水當中,小心的將皮剝掉(剝掉皮後,百香果便不會爆炸)取出果肉,把果肉切成丁後扔進汁液當中,並切將剩餘的水也倒進去裡面,並且攪拌五分鐘後冷藏三星期即可完成。

6.三星期後取出汁液,立馬變成美味的調味料(黑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0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最有問題的果然是三周

06-13 18:00

卡爾奇斯洛
的確是06-13 19:24
蝦扁
最有問題的是危險辣椒

06-13 21:33

卡爾奇斯洛
三個禮拜沒問題嗎?06-13 21:36
蝦扁
冷藏三星期有什麼問題嗎

06-13 21:40

卡爾奇斯洛
三個禮拜就足夠壞掉了06-13 21:58
蝦扁
然後可以說明一下歐拉歐拉是啥嗎

06-13 21:40

卡爾奇斯洛
一種生物06-13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on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 後一篇:【RPG公會】聖威士爾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