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啟示病毒】Unknown-施工中

作者:Assassin│2016-06-13 13:11:42│巴幣:0│人氣:180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Unknown
【感染程度】:LV2
【性別】:Unknown
【身高】:大約190cm
【體重】:75kg
【陣營】:中立+邪惡
【外觀】:上圖
【背景】:
經歷了毀滅後的生存者,但作為代價,身體長出了不明材質的『外殼』變成了人們眼中的異類,不過或許正如他所希望吧?因為有著卓越的殺人技巧,所以有著眾多委託,但委託都是由特殊方法傳遞,Unknown從來不主動現身,據說他只會主動出現在將死之人的眼前,但那也是那個人運氣好的時候。
Unknown一切資料不明,連暗殺技巧也不明,沒有統一殺人手法、習慣、甚至是拿槍方式都在不斷變化,以至於調查的專家、警察、偵探甚至認為Unknown是支部隊進行的偽裝,但沒有任何證據能夠證明,因為除了死去的屍體已外(雇主要求,否則大部份甚至連屍體都不會被發現),Unknown並沒有好心到留下其他證據。
Unknown有著眾多的稱號,像是『幻影』『幽靈』等......但在早期最廣為人知的理論還是這個人根本不存在,只是騙小孩的故事,當然,這個說法很快就被否決了,一名在公共場所大聲說著這段話的醉漢,在隔天的超級市場上成為新的肉類特價品時,就讓這個理論徹底的被粉碎了。  
「什麼都不記得的我,卻有著一個無法忘記的詞,找出「」的意義,就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為此我連神都可殺」
◇人物素質◇
【筋力】:E
【靈巧】:B+(額外優勢A+
【體魄】:D
【心靈】:D
【操作】:D
【幸運】:A
【總素質配點消耗】:10+40+20+20+20+50=160
【SP:80 PW:225】

二型▼
    
身體局部的突變
在皮膚表面生成昆蟲般的外骨骼等,依據突變部位的不同而使得
身體機能有所增強或減弱,例如長出複眼而獲得更廣的視力範圍,
也能輕易計算自身與觀察物的方位跟距離,
所占人口比例約為20%,是最容易受遭受迫害的感染者。
額外優勢:
1.筋力、靈巧、體魄素質能夠任選提升兩階
2.能進出大部分的殖民地與中立據點,但可能受到監視
3.遇上
遇到原生物種不一定會觸發戰鬥

劣勢:  
1.NPC對你的態度大多為輕視或無好感
2.雖然能進出暗區但會受到監視與限制
◇職階優勢◇
【名稱】:【拒絕突變】
【等階】:S
【效果】:  降低70SP,提升105PW,同時免疫E級精神類攻擊,D級以上精神類攻擊效果降低3階
【名稱】:【突變細胞A+】
【等階】: A+
【效果】:  獲得額外60SP,同時對於A級負面狀態具有抵抗能力,A+級以上負面狀態具有減免2階的效果
【職階優勢配點消耗】:70+60=130
◇科技(選一)◇
【名稱】:幻影殺手(戰甲名)
【等階】:EX
【消耗】:--
【類型】:主動/被動+實體
【距離】:自身或無距離限制
【效果】:
1.不存之鎧:全身的黑色盔甲有著隱形和偵測干擾(當對方使用高於A+級的特殊偵查能力或直感時,付出同量的PW(SP仍以同等PW支付)來抵銷偵測,如果在這等級之下直接無效),前面4項能力是常駐發動。

2.質量幻影:藉由一回合的時間,花費30PW,製造出外型自訂,有自我意識和質量可隨意行動,並可以分享視覺(僅視覺)的有形幻影,此幻影全素質皆為E,且操控幻影需要一行動點,不然會呈現待機狀態,且此幻影沒有任何能力,但會說話,最多只能同時存在一個幻影。

3.死神的安魂曲:兩把黑色的左輪手槍,各最有7發子彈(合計一次14發),且沒射擊完畢無法補充,補充7發需耗費30PW和一行動點,射出時沒有聲音,子彈也是隱形且命中成敵人時不會造成傷害(同時敵人也不會有被命中感或受傷且子彈命中後就消失),子彈無法被當成傷害抵銷(因為沒有傷害)且無法被防禦,被命中的敵人只有在進行反應時會隨著被擊中子彈數降低1階反應優先度(但影響只在反應時)而累積到6發時將可以聽見第7發子彈發出的聲音(只有那人可以聽到),但仍然看不到子彈,子彈效果在該串結束時消失,如果被第7發子彈命中,身體不論傷勢如何直接受到頻死傷3階且3回合無法進行治癒,但這三回合中,對方將只能用『終結』(下面技能)殺害,其餘招式無效(包括他人和自己的攻擊),而另一方面身體將遭受到極大的痛苦,心靈低於B者,將無法行動1回合,一般情況下一回合最多各射出1發(合計2發),命中率和靈巧和幸運度高低成正比,子彈最遠距離為40格。

【原理】:黑色的『外殼』在高科技的幫助下可以產生隱形和讓腳部產生極多的細針,使自身移動奔跑都不會有聲音並且可以進行利用牆壁進行垂直移動,而盔甲可以製造出有型幻影讓敵人誤以為與真正的敵人作戰。
【結構】:黑色的『外殼』和身體盔甲互相連結產生的效果。

【名稱】:Unknown
【等階】:E
【消耗】:--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在進行與其他人進行交流時,可以用『質量幻影』進行交流,且對方會依照幻影的狀況(EX:男、女、不同型等......)給予不同的好感變化,且幻影有著『Unknown的代理者』的身分,而Unknown的身分在地下世界可以說是非常有名,但一般人幾乎不知道其身分。
【原理】:Unknown的生活方式。
【結構】:藉由盔甲所投出的幻影進行著交流。
  
【突變/科技配點總消耗】:
◇武裝◇
【名稱】:隱線
【等階】:D
【距離】:1~10格
【結構】:用幾乎看不見的絲所做(硬度等同一般鐵絲),如果不反光或在高速移動下幾乎根本無法看見(透光度極低),因為是由自己的雙手突變的小型孔洞產生,所以幾乎可以不斷使用。

【名稱】:輕量化加特林機槍
【等階】:D
【距離】:30格
【結構】:舊型的機槍,因為整個改輕到連筋力E都可以自由拿著行動,後座力幾乎沒有,因此威力不強,且發出攻擊時會有超大量的噪音,需要一回合更換子彈,全部360發,連射可以射擊2回合,但就算全部命中也才只會受到輕傷(未減傷前,減傷者只要有減一階,就不會受傷只會被震退而已),主要給幻影誘敵使用,可以摺疊成很小。

◇技能◇
【名稱】:轉輪射擊
【等階】:EX
【距離】:30格直線或15格斜線距離
【消耗】: 80PW。
【原理】:從死角發出神速的連續射擊
【效果】:一回合能夠從2發限制改成直接射出6發子彈(各3發),但如果對方已經有中過一發子彈,將可以聽見和看見射出的子彈,命中率和靈巧和幸運度高低成正比。

【名稱】:終結
【等階】:A
【距離】:1~10格
【消耗】:30SP
【原理】:Unknown用其雙手或隱線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
【效果】:利用敵人周遭的地形和自身的線,給予對方最後的死法EX:走到對方後面的絞殺或是用線勒住對方脖子然後絞死等等......必須合理敘述(此招只能搭配死神的安魂曲使用)

【名稱】:無視無傷
【等階】:EX
【距離】:自身
【消耗】:--
【原理】:自身的特殊外殼可以在非專注的攻擊中,提早讓身體反應,讓身體發出特殊波動,遮斷攻擊。
【效果】:如果對方在不知道Unknown的位置下,進行範圍招或隨便攻擊等......,只要不是指定Unknown的攻擊,就可以將攻擊和施予的異常狀態無效化,但無效化攻擊和異常狀態的回合不能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0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nnis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