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65-忙裡偷閒

作者:斌仔│2016-06-12 20:54:01│巴幣:14│人氣:217
65-忙裡偷閒
 
我跟加賀倆人到了原本屬於我的辦公室的門前,但我卻頓時駐足無法向前。
 
「怎麼了,楣?」加賀看著我,發出了疑問。
 
「加賀……我是不是很自私阿?」我對加賀問道,但其實我是在對自己的內心發問。
 
明明很不負責的將部隊解散了,現在又恬不知恥的回來探望,小北方還有中二妹就算了,木曾跟小慢就這樣被我拋棄了,我現在還有什麼臉面去見她們呢?
 
尤其是木曾,那孩子明明對我那麼忠誠,我卻那樣對她……。
 
「為什麼這樣說?」加賀歪著頭問道。
 
「不……因為……」
 
「明明以前為了勝利連部下的性命都可以犧牲掉的男人,如今卻因為一見小小的事情就駐足不前,這不像是我認識的那個殺人提督呢」結果在我還在結巴不知該說什麼的時候,加賀卻一針見血的講中我的要害,讓我頓時啞口無言。
 
是阿,明明我以前是連部下在海戰中犧牲了,眉頭也不會有絲毫動靜的提督阿,但是現在卻因為這點小事,搞的心頭亂糟糟。
 
仔細想想現在的我還真的不像是過去我阿,這算是進步了呢?還是退步了?
 
然而就在我感嘆的時候,加賀又冷不防的開口說道:
 
「不過,我呢,比起殺人提督,更喜歡現在的楣喔」加賀向我露出了溫柔笑容,將我的感嘆及疑慮都一掃而空。
 
果然我的加賀是世界上最棒的呢!
 
「嗯,謝了」我稍稍把自己內心的激動給隱藏起來,然後回給加賀一個微笑。
 
接著,稍微重整一下心情,我伸出手握住了門把,然後將其轉開。
 
但是當我打開門的時候,裡頭卻空無一人。
 
「大概是在外頭吧,真是的……明明說過這種時間點不要帶小北方在外頭閒晃的」加賀一看到裡頭空蕩蕩的,表情略顯不高興的說著。
 
聽加賀的說法,大概是木曾她們帶小北方去外面散步了吧。
 
「嘛,小北方也不喜歡整天都待在屋子裡吧」我試著安撫加賀。
 
「但是……」
 
「這裡裝潢都沒變阿」
 
我沒有理會加賀,走進了這間我用了快一年的辦公室。
 
裡面一切都跟我離開時一樣,沒有任何變化。
 
我走道我的座位,位於房間最底層中間的辦公位,然後拉開椅子坐了下去。
 
「明明也沒離開多久,倒是意外的讓人懷念阿……」我感嘆的摸著桌子,話說我今天好像有點太容易感嘆起來。
 
加賀也坐到她固定的位置,也就是休息區的矮桌旁。
 
「楣,要出去找她們嗎?」加賀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是人卻在悠閒的在兩個杯子裡倒入茶水。
 
然後她將其中一杯拿了起來遞給我。
 
「不了,就在這等他們回來吧」我接過杯子並放在桌上,接著我讓身體倚躺在椅子上,靜靜的閉起眼睛將自己沉靜在這間辦公室的氛圍裡。
 
雖然無法參加軍事會議讓我心裡有點不平衡,但拜此所賜,我也難得的可以稍微忙裡偷閒一下,即使我現在其實並不是很想這樣閒置著。
 
要是不早一日跟八重子作個了結,我想我就無法真正的得到清閒吧,畢竟逐漸消逝的那些過去的擔子隨著八重子的出現又全部都回到的我的身上,讓我倍感壓力。
 
但從另一方面來說,那些過去的東西本來就不可能真的從我身上消去,八重子的出現也只不過再度提醒我去面對自己過去的罪孽罷了。
 
「楣……睡著了嗎?」這時,我聽見了加賀詢問的聲音。
 
「還沒」但我沒有睜開眼睛。
 
「那個……可以說說你跟那個『山城』的故事嗎?」結果加賀突然像我問起了我跟八重子的過去。
 
「這個嘛,我之前好像就有提過她是我以前的部下,也是青梅竹馬不是嗎?」我開口回道,但加賀似乎不太滿意我的回答。
 
「但我想聽更多的事」加賀語氣有一點點激動的說著,我也稍微睜開眼朝她那望過去。
 
「我一直都不了解你的過去,所以能夠跟我說嗎?讓我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
 
我看著加賀露出堅定的眼神,要是拒絕她一定會翻臉吧……。
 
……好吧,也是時後告訴她我的過去了,畢竟我是那麼的愛她,如果告訴她我的過去可以讓她安心或是高興一點,那就說吧。
 
「好吧,那我就從我第一次被父親帶去恐山家的那個時候說起吧……」
 
說著,我從椅子上起來走到休息區,然後坐在加賀的身邊,然後開始說起我自己的往事。

----------------------------------------------------------------------------------------------------------------------------

大家好,我是拖稿嚴重的斌仔。

沒錯,我又要準備回憶殺拉,不過這次我會盡量簡短,並且帶出故幾個重要角色的故事,算是為了後面鋪梗拉。

然後就請期待下一回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0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玩電腦沒主機
文章倒數第四句有缺字?

06-13 01:56

斌仔
多謝,我明天再改06-13 0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1-天使的養父(二)... 後一篇:01-天使的養父(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