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東離劍遊紀首映會」填問卷抽入場結果公告

作者:薇兒│2016-06-12 19:53:14│巴幣:28│人氣:271
  近來我的籤運還不錯,不過我當時是否應該填高雄場的?台北的是晚上場啊!八點結束不知趕不趕的及八點半左右的高鐵呢?
  我是不大在意我本名曝光
  反正是個菜市場名了
  總之
  6/19要上台北一趟了
  最近有啥好展覽能看嗎?一趟去台北就順便去看一下展覽好了
為確保您的權益,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寄發「中獎通知書」給您,也請您特別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將於6/13~6/15這三天的上班時間(10:00~18:00)主動聯繫您的手機,確認您是否會如期出席。若您無法出席,會將您的席次讓給候補人員。
  2. 因聯繫時間有限,為了顧及全體參與活動人的權益,如在6/15(三)18:00之前主辦單位仍無法聯繫到您本人的話,非常抱歉,您的入場資格將直接替補給備取人員遞補,逾時不候。
  3. 候補上的備取名單,將於6/16(四)上班時間以電話聯繫是否出席。
  4. 出席名單確認後,主辦單位預計於6/16(四)傍晚以電子郵件寄發「報到通知書」給您,詳細說明當天報到時間和注意事項,請務必留意您的信箱。
  5. 首映會入場席次僅限中獎者本人憑身分證核對入場,不得轉予他人。
台日共盼萬眾矚目東離劍遊紀全臺首映會 6/19傳奇登場
6/19星期日「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臺灣首場試映會即將傳奇登場。而且為了同時滿足廣大的觀眾朋友,霹靂將於同日舉辦北高兩場首映會活動,現場不僅將首播「東離劍遊紀」第一集的精彩內容,霹靂董事長「黃強華」與副董事長「黃文擇」更將連袂出席,攜手日本動畫界大師「虛淵玄」、布袋戲配音新聲帶「黃滙峰」與日本知名聲優「鳥海浩輔」,將為大家帶來一場超級驚豔的首映活動。

《高雄場》首映會 ◎時間: 6/19(日)10:00~11:00
◎地點: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第X廳 巨幕震動廳
《台北場》首映會 ◎時間: 6/19(日) 19:00~20:00
◎地點: 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首映會強檔卡司亮點如下:
亮點1:「十車書」黃強華與「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身蒞臨
亮點2:日本知名動畫大師虛淵玄遠洋而來
亮點3:超強聲優見面會-黃滙峰與鳥海浩輔現場配音演出
亮點4:「東離劍遊紀」劇中主角精彩演出
亮點5:「東離劍遊紀」第一集全臺搶先曝光
亮點6:四大COSER重裝登場-STAY、凡瑞爾、虹伶、御伽ねこむ

▲ 圖示:黃強華 、黃文擇、虛淵玄、黃滙峰 、鳥海浩輔

▲ 圖示: STAY、凡瑞爾、虹伶、御伽ねこむ
主辦:霹靂國際多媒體、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
贊助:唯晶數位
  總之......又要去台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0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離劍遊紀首映會」填問卷抽入場結果公告|東離劍遊紀首映會|東離劍遊紀|鳥海浩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松山文創園區那邊有個吉卜力特展吧

06-12 20:35

薇兒
喔喔~~這個好XD 感謝提供
06-12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後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部落格,主打美食跟旅遊~有興趣可以瞧瞧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