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C角色劇情翻譯】弱きを守る義賊ノスリ/守護弱小的義賊 鵟

作者:月者別│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2016-06-12 17:27:32│巴幣:6│人氣:600
弱きを守る義賊ノスリ
守護弱小的義賊 鵟

與《受讚頌者(うたわれるもの,又譯傳頌之物)~虛偽的假面》的合作活動角色之一。名字又譯作諾斯莉。
登場日:2016/03/18~2016/03/29
卡片介紹
職業:弓箭手,所屬:旅人,武器種類:弓,COST:15
稀有度:★★★★  SR
LV1.        ATK: 1,860  HP: 1,960
LV60.      ATK: 5,260  HP: 4,760
LV MAX ATK: 7,060  HP: 6,560
<SKILL1> 必殺技
波乱烈風 
波亂列風 (MANA*2)
對於直線範圍上的一名敵人與其周圍,給予炎屬性的大傷害後,並且彈飛敵人。
<ABILITY> 覺醒能力
ノスリ旅団長
鵟(諾斯莉)旅團長
決不原諒邪惡、愛好正義而自豪的義賊團首領。移動速度上升,暴擊發生率與其威力上升。此外必殺技的威力上升。鵟的專用能力。
疾風怒涛
疾風怒濤
向疾風一般雷厲風行懲罰惡人,這才稱得上是個好女人!。近戰攻擊時的攻擊力上升、攻擊間隔縮短,此外,再發生暴擊攻擊時,會依照給予的傷害值回復自身的HP鵟的專用能力。
<絆アビリティ> 絆能力
正義の誇り
正義的驕傲(COST+4)
暴擊時攻擊威力與發生率上升。
<PROFILE>
將自己的名字做為團名,率領著一眾義賊的首領。性格豪爽且表裡一致的少女,有著一副令人想不到是盜賊的端正面容,乍看之下的特徵是其豐滿的胸部,她的弟弟「扇(又譯歐基)」總是待在她的身旁。
<加入台詞>  所謂的好女人,就像這個樣子!
<必殺台詞> 給你正義的一擊!

出会い「ノスリ」
邂逅「鵟」

鵟:呵呵呵、不用把話全部說出來,你們想要借助我的力量對吧?

鵟:放心吧,好女人是不會拒人千里之外的!

鵟:而且義勇軍為了正義、為了人們而戰的那份覺悟,和我的信念也是相通的

鵟:只要有我在,黑色軍團那些傢伙不足為敵! 有我當你們的依靠,就放一百個心吧!
「ノスリ」が仲間になった!
「鵟」成為了夥伴!

運命の物語「義賊参上!」
命運故事「義賊登場!」
1.

吉爾伯德:唉……我很清楚他就是幕後主使,明知如此……我卻無能為力……

菲娜:打擾了……咦、那個……我方便向您報告一下這個月的工作成果嗎?

比利卡:總覺得從吉爾伯德身上飄散著一股心情很差、而且很凝重的氣氛呀……

吉爾伯德:啊……是你們啊,哈哈,遇到了點麻煩事呢, ──妳們是來做工作報告的嗎?

賽莉蓮:就由菲娜向我進行工作報告, 議長,妳要不要和光君談一談呢?

比利卡:好哦,碰到麻煩的事情,也許我們能幫上忙! 告訴我們吧、吉爾伯德
(吉爾伯德說明原委後)
鵟:哦,所以是那個商人在控制盜賊團,去將偷來的物品拿去盜賣嗎?

吉爾伯德:是呀,他是幕後黑手的這件事是不會錯的,但是我們沒有決定性的證據

吉爾伯德:恐怕那些贓物,應該就藏在那個商人的家中才對……

比利卡:既然這樣,直接衝去那商人的家裡不就好了嗎?

吉爾伯德:那個傢伙在副都是屈指可數的大商人,在議會裡的發言力也很大

吉爾伯德:要是我們輕舉妄動進入之後,卻一無所獲的話,未來應該也無法再次搜查他了

鵟:嗯嗯,事情我清楚了! 這下似乎就該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鵟離開後)
扇:原來如此,因為這樣要幫助議會一臂之力,真不愧是姊姊呢

鵟:呵呵呵、好女人總是為了正義而戰呀

「哇啊啊、魔物跑進城裡來了!」

鵟:唔,這是救助於正義的人民之聲! 我們走吧,扇、光君!
〔戦闘〕
2.
黑心奸商:什麼?我家裡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 應該哪裡搞錯了,還是有人在惡作劇吧?

席爾瓦:話雖然是這麼說,不過議會還有各公會長都收到了這封預告信

吉爾伯德:信上說要從你的宅邸裡,偷走「哥布林之淚」

席爾瓦:說到哥布林之淚,那是大概在三個月前發生的竊案,聖都貴族宅邸中的寶石遭竊

黑心奸商:我當然知道!那可是造成了大騷動了! 我家裡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呢!

雅露朵拉:但是因為預告信像這樣寄到了各公會長的手上,我們也無法坐視不管

席爾瓦:我們是為了抓住那個開玩笑的小偷,才集合在這邊的

比利卡:我們會好好地幫你戒備安全的,所以就讓我們進去你家裡,好嗎?

黑心奸商:少囉嗦!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
悪徳商人:一歩でも屋敷に入ってみろ、商人ギルドに 働きかけて議会への資金を止めさせてやるぞ!
黑心奸商:有種就踏進我家一步試看看,我就會去運作商人工會,讓他們中止提供給議會的資金!

「呵哈哈哈哈哈哈~!!!」

席爾瓦:這個笑聲是什麼!

鵟:如同預告信上所寫的,我來拿哥布林之淚了!

鵟:看我的!!

吉爾伯德:不好了!小偷真的出現了! 快幫忙追她、光君

黑心奸商:站、站住!我不准你們隨意進去! 喂,你們幾個快去阻止他們!

奸商的私人傭兵:是!

比利卡:別妨礙我們,小偷要逃走了啦! 快點快點、讓開讓開-!
〔戦闘〕
3.

鵟:呵哈哈哈哈!

比利卡:站住、站~住!

鵟:哈哈哈,哥布林之淚我確實拿到手了!!

比利卡:什麼-、妳說哥布林之淚-!? 真的在這裡呀~!

黑心奸商:喂、你們給我站住! 你們不能進去這個房間!!

扇:姊姊,這個金壺應該也是一個月前左右,在某個商人家中遭竊的東西

鵟:什麼! 那真是糟糕呀-! 那麼這幅畫呢?

扇:根據調查,這幅畫也酷似是大約半個月前,在商隊馬車上遭竊的物品

比利卡:你說什麼-! 這樣的話這個房間裡頭的東西都是偷來的贓物嘛~!

黑心奸商:既然被看到了,就不能讓你們活著回去…… 把小偷還有義勇軍一起給我收拾掉!
〔戦闘〕

黑心奸商:噫、噫!私人傭兵全部被打倒了? 有沒有人、還有沒有人在!?

吉爾伯德: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就在這裡

黑心奸商:議、議長!? 我不是說過別擅自進來嗎!

席爾瓦:你的宅邸裡面發生與盜賊的大亂鬥,我們怎麼可能坐視不管

雅露朵拉:我們是來幫助你的,怎麼卻說出這種話來,──不過

吉爾伯德:看來關於這個房間裡東西的出處,必須要跟我們交代一下才行了呢?

黑心奸商:唔……唔唔……

比利卡:被那麼多的有力人士看到的話,應該無法推卸責任抵賴了吧~

鵟:呵呵呵,這下子我又接近一步了好女人的境界了,──好了,再來就是收尾工作了

比利卡:嗯?那個袋子是?裡面裝滿了金幣……該不會是妳從那個商人的屋裡偷出來的吧!?

鵟:看我的!

鵟:為了世界、為了人們! 大家收下吧,恩澤之雨~!!

比利卡:什麼麼麼!?妳把金幣都撒了出去~!?

扇:因為姊姊是義賊,所以要把這些不義之財還給人們

「好痛!有什麼東西掉到頭上了!」

「啊~,屋頂被打破了,有金幣掉下來!」

「嗚哇-,我的玩具被金幣打到壞掉了啦~!」

鵟:嗯、嗯,聽到了人們歡喜的聲音呢! 又更接近了成為好女人的一步呀!哈哈哈!

(命運故事「義賊登場」終)

鎖鍊戰記合作活動,《受讚頌者》其他角色劇情:
    

鎖鍊戰記CC角色劇情同場加映:
    
    
                            レイチェル・アナスタシ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9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