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一週目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2016-06-11 19:01:48│巴幣:6│人氣:630
  其實這是重玩的,之前玩的是PS2版,不過當年的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攻略已經都失效了,所剩不多,就先找了這個攻略來使用,說實在話,玩了3代之後會覺得一代元宮茜真的很廢人啊。
あなたが わたしのみこ
(妳,是我的神子)
  由小白龍這句可愛的開頭帶領著進入遙久時空3的世界。

  開頭的望美先是遇到了在雨中淋雨的小男孩
  擔任小白龍配音的是皮卡丘(不對啦!是有役皮卡丘的聲優)大谷育江小姐!(她的小白龍可愛到讓我想抱回家養。)
  比起一開頭只會哇哇尖叫的元宮茜小姐,看到小孩跟女性被奇怪的骷髏頭攻擊,望美的反應就是......
  先抄起武器反抗再說!(雖說現在想想其實她這反應,該說正常還是不正常呢?她此時還不知道自己穿越了,看到欺負弱者的惡勢力,我想這是她本能的反應,先救人再說。)

  在之後彼此自我介紹,在小白龍身旁的是黑龍神子朔
  至於白龍被問到名字時則是有些疑惑,因為並沒有人用名字稱呼他過。

  這個小白龍絕對神子控
  雖說他是要保護京
  但他總說最喜歡神子了
  不管怎樣都要保護他的神子

  在這邊會遇到白龍成長事件,當看到望美被陣怪風捲下懸崖,他第一個反應是跳下去救人,而此時取回了他全部的力量所以變成大白龍了。
  置鲇龍太郎役大白龍的聲音非常性感喔!
  這事件若沒觸發到,會出現望美頭痛事件,然後小白龍突然一夜長成了大白龍,當然大家同樣被嚇到,不過這邊有個小小八卦,當白龍長成大白龍時又想跑去像以前一樣跟望美一起睡就被其他人阻止了,向朔求救也沒用,當時白龍受到打擊的聲音很有趣。
  其他人之前之所以准小白龍跟望美睡都是以為他是小孩子,不過我說你們是不是忘了一件事?他是龍耶,年齡單位可能是用百跟千在計算起跳的,不過不管大隻的還是小隻的我都歡迎他們一起睡!(妳閉嘴)

  不過一週目註定會悲劇
  眾人差不多皆死光光,然後只剩下白龍跟望美
  左邊這位戲份要二週目才有
  不要看他是正太臉
  他可是爺爺輩喔

  放火的是這個人
  嗯......性格上有些.......等他的線我再重寫一次

  到最後關頭
  白龍提起自己的逆鱗一事  
  望美想起他說過他的逆鱗可以進行時空跳躍,不過望美極力阻止白龍,不希望白龍把逆鱗拔下來交給她,因為失去逆鱗,白龍也會消失,白龍的力量應該留在守護京才對。
  白龍說著:但是神子......我不想失去妳
  獲得可以時空跳躍來跳躍去的逆鱗之後就可以無限的命運上書了。
  重新看到還活著的伙伴望美非常高興
  雖然看到這詩用日文寫我有點不習慣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回.....

  他似乎是知道望美做了什麼的感覺
  以上一週目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遙久時空|乙女向|女性向|遙遠時空|大谷育江|置鲇龍太郎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荷薰風
有點不太懂的感覺哈哈

06-11 19:27

薇兒
因為故事才剛開始
人物有源九郎義經跟弁慶為背景
但一週目就註定會全員死光
真正故事要在二週目開始喔06-11 19:36
緋櫻雪舞
[e34]比較喜歡這個女主~

06-12 11:50

薇兒
遙3後女主角我覺得只有遙5那個有點欠揍
遙6又是很棒的女主06-12 11:52
緋櫻雪舞
哦哦哦!沒玩過不太知道>A<

06-12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厲陰宅2&魔鏡夢... 後一篇:「東離劍遊紀首映會」填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