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Afraid Of Love 61

作者:森璟│2016-06-11 17:08:41│巴幣:26│人氣:331





◎魏寧楓


「怎麼會想要帶我來見妳爸阿?」她牽著我的手說。

「讓我爸認識他未來媳婦有什麼不可以?」我反問,看見她羞澀地笑了出來。

我們在老爸的墳前蹲了下來,我閉上眼感受一陣陣微風用溫柔包圍著我們,勾起嘴角笑著說:「爸你看,你女兒眼光不錯吧?」堂本櫻牽著我的那隻手又出了點力將我握緊。「雖然有點笨,但是個賢妻良母型的女人哦!」

「什麼叫有點笨!」堂本櫻鼓起嘴不滿地抗議。

「好吧....」我點點頭,隨後改口:「是非常笨。」

「吼唷!」

「總之,我只是想來告訴你....」我鬆開堂本櫻的手,轉而將她摟進懷裡,萬分慎重地說:「爸,我會學著放下過去的不快,好好過日子。」

「當然,妳還得養我呢!不好好努力怎麼行?」堂本櫻挺起胸,得意的勒。

「是阿,就算是虧本投資,我也會養妳的哦。」我忍不住白目的做了個鬼臉,換來她好幾個嬌弱的拳頭。


今天是我們滿三個月,雖然時間不長,我卻覺得自己好像和她走過了好幾個年頭,堂本櫻說,要和她在一起,就得每天都像熱戀期一樣甜蜜蜜,我笑著點頭答應了她的要求,因為我也相信....我們的愛只會越來越深。

坐在剛修剪過的草地上,我們仰望天空,看著那一朵朵白雲從眼前飄過,我們享受此刻平靜的幸福。

「堂本櫻。」

「嗯?」她從我懷中抬起頭。

「妳還是相信愛情能夠天長地久嗎?」

「嗯....」她抿嘴,嚴肅思考我提出的問題。「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唷!」她用食指點著我的鼻尖,「那妳呢?妳覺得我們能一直走下去,不讓意外分開我們嗎?」

說得也是,我搖搖頭,「如果是意外的話我也不能保證,但我要告訴妳....」

她把頭靠了過來,我靠在她耳邊,輕聲說:「妳不離,我定不棄。」


是的,除非她不要我了,不然魏寧楓一直都會是堂本櫻的。








看完老爸之後我帶著她到處趴趴走,玩到將近深夜才肯回家,將車停在維恩家門口,我幫她解開安全帽,一如往常的在她唇上留下了一個晚安吻就準備要回家了,她卻拉住了我的衣袖。

「怎麼了嗎?」我拿下安全帽,耐心等候她開口。

她舔舔唇,改為挽住我的手。「妳....要不要留下來陪我?」

「可是維恩她們?」我抬頭,雖然都已經熄燈了,我還是有些猶豫的皺眉。

「她們應該睡了。」

我噴笑出來,想不到堂本櫻竟然這麼的堅持,為了不讓她失望,我拔起車鑰匙,和她一起躡手躡腳地進到房子裡。







在等堂本櫻洗好澡的同時,我坐在她的房內,邊吹頭髮邊看著滿牆照片,她把我們這三個月以來的紀念照都給洗了出來。

真壯觀,原來她也是這麼重視回憶的女人。

「怎麼樣,不錯吧?」堂本櫻走了進來,坐到我的腿上相當滿意地檢視著自己的成果。

「嗯....還可以。」

「妳就不能講點好話!」

「再看看囉。」

「吼!」

我拿起毛巾幫她擦乾頭髮,瞧她還是不滿的盯著我,我只好往她胸口鑽了幾下,撒嬌說:「好嘛,妳最棒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再看看。」她完全不領情,撇過頭賭氣說。

我把她的臉扳了回來,輕輕地用嘴巴壓上她微啟的紅唇。「這樣呢?」

她扭捏了一下,最後露齒笑了出來說:「好啦!」

果然哄她還是用這招最有效了。

這天我難得心血來潮想幫她吹乾頭髮,想說這種情侶間的小甜蜜她應該很喜歡,可能是看我突然這麼親密,堂本櫻很壞的一直扭,搞得原本動作就笨拙的我更像個肢障。

「妳乖,讓我好好幫妳吹完頭髮。」我忍不住低聲吼道,總覺得堂本櫻根本是故意整我。

「唉唷!很燙啦!」她左閃右閃,笑得多開心勒。

我把溫度調低,用了點力壓住她的肩膀。「我知道!反正妳不要亂動就對了。」

她終於乖乖聽話,在我幫她吹頭髮的同時語氣帶笑地問:「寧楓,妳很不熟練耶!」

「廢話,我已經好久沒有幫女生吹過頭髮了。」我說。

「沒關係!妳以後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哦。」她轉頭往我臉上偷香一個,寵溺地捏了捏她的臉頰,我起身把吹風機收好,她往床上一躍,整個人陷進被子裡:「今天給妳八十分。」

「嗯?稍微給妳一點甜頭就爬到我頭上來了?」我跟著爬上床,笑得邪惡。

「哪有~」她轉了半圈,往我懷裡蹭。「我一直都在妳頭上阿。」

「诶!妳這傢伙!」真是不想活了!竟然這樣公開挑釁我!

我開始搔她癢,她笑著不斷掙扎扭動,我便使出更大的力量壓制住她,最後我這老骨頭撐不住,手一軟就壓躺到她的身上喘氣。

她的手在我背上輕撫,幫我順氣,被這樣溫柔對待我心口一熱,撐起身子和她清澈的雙眼對望,剛洗好澡的她身上帶著淡淡沐浴乳香,竄進鼻間擾亂我的思緒,而她用手指沿著我的五官描繪,擋不住衝動的我低頭吻了她。

這一吻比起之前來得特別輕柔,我一手環住她的腰,心裡只想著要好好珍惜懷中的女人。

雙唇分開後又再次貼合,勾起了我壓抑已久的慾望,空著的手不安份地在她身上游移,我聽見她小小聲的喘息,攀上我肩的手像是在鼓舞著我。

當我退去她所有的衣物,和她裸身相貼,眼前的景象讓我忍不住讚嘆。

「妳很美。」

她揚起的嘴角帶著平時沒有的媚意,我輕輕吻了她的臉頰,沿著脖頸一路往下,來到傲人的雙峰前,三個月前的我明明是這麼迫不及待地想擁有她,然而到了這個時候我反倒因為不想玷汙她而猶豫著。

「櫻....」我咬著下唇,也許停下來比較好.....

「嗯?」

「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預料中的,她不解地撐起上半身,將我擁入懷裡。「怎麼了嗎?」

我懊惱地把臉埋進掌心。「我覺得我好像在玷汙妳!」

「噗!」

她很不給面子地笑了出來,我有些不太高興的瞪著她,換來她對待小動物式的安撫,我差點又抓狂揣下她用來遮掩的被子。

不過她接下來的話讓我卸下了所有顧慮。

「我會選擇妳,就代表能擁有我的只有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1 篇留言

JiaJia
寧楓好善良

06-14 06:47

森璟
新一代好女友啊[e30]06-19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A...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