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手遊】《元素王座》墓土主宰玩法心得

作者:阿君│元素王座 - 上古戰魂│2016-06-11 11:27:27│巴幣:4│人氣:735
從開始玩到現在,墓土主宰是我的第一支英雄。很難被秒殺、後期強勢,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現在就跟大家來分享我的玩法吧~~
 
 
技能組:
傀儡(被動)
  
 
  
效果:擊殺敵人時吸取其靈魂能量,每點靈魂能量提高2%最大生命值,最多獲得20靈魂能量。
  

  
使用時機:墓土主宰可以如此耐打的原因之一。
  
 
囚魂(主動)
  
效果:吸取一個敵方單位的生命,只要你還在目標附近,就會每秒對其造成最大生命值4%的傷害,並為你回復4%的最大生命值,最多持續5秒。
  
冷卻時間15秒,施放距離4米。
  

  
使用時機:看似吸血量不多,但是戰鬥中常常是關鍵,敵人要跑時,由於近戰的劣勢,使用這招追擊可以降殘血的敵人送回老家。
  
 
毀滅打擊(主動)
  
效果:橫掃身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技能強度*1.1傷害並降低50%移動速度,持續2.5秒,降低的移動速度會逐漸恢復。
  
冷卻時間5秒,施放距離4米。
  

  
使用時機:掃蕩前方的敵人,CD夠短,範圍扇形面積夠大,打小兵或英雄都很方便,附帶緩速功能加上距離有4米長,施放毀滅打擊後,再開囚魂追擊敵人非常好用。
  
 
冥界之門(主動)
  
效果:在指定位置招喚冥界之門,不斷產生殭屍攻擊附近敵人。殭屍繼承守墓人生命的20%,攻擊附帶瘟疫效果,降低移動速度並使其受到的傷害提高15%,持續1.5秒
  
冷卻時間50秒,施放距離4米。
  

  
使用時機:推塔、多人會戰,要注意的是,殭屍血量跟英雄本身血量息息相關,因此角色要以稱血量為主。
  
 
 
推薦天賦
 
 
奪魂領域
  
技能強化:囚魂的作用距離提高30%
  

  
選擇原因:追擊敵人的主要手動之一,提升距離30%等於範圍加長到了5米,會戰中也可以在遠距離就施放,進而牽制敵方,破壞對方陣型。
  
 
 
 
惡靈纏身
  
技能強化:毀滅打擊的減速效果不再衰減
  

  
選擇原因:原本技能中會降低對方50%,但是隨著時間會慢慢恢復,常常有打到對方剩下一點血,最後只好看著對方跑掉,點這招就可以降低此狀況的發生。
  
 
 
 
堅韌
  
生命值提高250,受到治療效果提高20%,受到的英雄傷害降低10%。
  

  
選擇原因:根據敵人選擇要選堅韌或隔擋,如果對方是高爆發性的就選隔檔,持續傷害的就選堅韌。
  
 
 
 
鼓舞
  
為範圍內友方增加20%攻擊速度,10%移動速度,持續4秒。
  

  
選擇原因:幫助隊友
  
 
 
 
魂器
  
靈魂能量上限提高至30。
  

  
選擇原因:增加血量,同時也會強化大招殭屍的血量
  
 
 
 
百鬼夜行
  
小殭屍的存活時間延長50%,並大幅提升攻擊速度。
  

  
選擇原因:增加攻擊速度非常好用,如果數量一多,會戰中敵人可是無法招架的。
  
 
 
 
強效癒合
  
生命提高500,每秒回復生命最大值0.5%。如果目標5秒內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回復效果提高到每秒2%。
  

  
選擇原因:一樣是增加血量上限,同時強化將失血量。
  
 
寶石推薦
 

  
這邊還是以稱血量為主,因為再拿到大招之前其輸出能力不高,以自保為主,後期大招的殭屍主要是依賴英雄主體的血量,所以稱的越高越好。
  
 
  
 
 
墓土主宰前期團戰作用不大,最主要的輸出還是依賴大招,而且推塔速度一流,在學完大招之後把兵線推到敵方塔下,放大招,敵方來兩波兵就可以招出八隻小殭屍,塔一下子就可以打掉了。
 
這邊會推薦跟熔岩石魔、曜日骑士、夢魘之女,這個組合可攻可守,打陣地戰能力超群,大招都有很強的牽制能力跟防守能力,就算打不進去,敵人也很難打進來,以上的英雄操作難易度都不高,只是搭配起來需要有一定程度的默契。
 
以上就是墓土主宰的玩法啦~~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元素王座 - 上古戰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victorwan
不錯啊~

06-11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高雄】不...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