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 6/10更新5-3 三人的再次邂逅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6-10 23:44:01│巴幣:16│人氣:315
5-3

三人的再次邂逅

  「鏘!」響亮的金屬撞擊聲和一陣一陣的震波讓在場還站著的人都不禁用手掩蓋住的隨之而來的強風。

  看著兩道一黑一藍的光影正以肉眼無法清楚捕捉的速度疾速戰鬥當中,雷玟一時之間沒辦法判斷現在自己能做些什麼。

  這時候,從一旁憑空打開了圓形通道,通道裡飛出了一條鉤子正把雷玟當作目標鉤去。

  警覺性的舉起破刃當作防禦,但卻讓鉤子勾住了刀身往鉤子的持有者那拉去。

  雷玟不屈的和瑟雷西比起力氣,看上去是雷玟較占上風,漸漸的把瑟雷西給反鉤過來。

  克黎思妲趁著雷玟對付瑟雷西的空檔,從旁邊一邊跳著一邊射出了三支長槍。

  眼見無法躲開的雷玟緊閉眼睛準備忍住這記攻擊,塔隆從一旁衝過來射出了三支匕首,準確地打歪了長槍後飛回塔隆的手上。

  雷玟感覺到瑟雷西的力道減輕了些用手解開鉤子後丟回去,並和塔隆背對背著,各自面對眼前的敵人。

  蓋倫、拉克絲以及雷茲趕到,以為我方這裡佔上風的索瑪,並沒有注意到還有一位從諾城傳送過來的人。

  身穿著比上次還要緊密,完全沒有任何空隙可以滲入的黑色裝甲上有些細小的孔,噴發出一絲絲的綠霧。全副武裝的辛吉德一看到蓋倫變像發狂的狗般對他突襲。

  蓋倫用巨劍擋住了辛吉德的右拳,驚覺上次被自己切斷的那條右手,如今卻完好如初的擊中自己的劍且力道之大到將自己給往後推了幾尺。

  「上次被你砍斷手臂的帳我現在要一次還給你!」

  「難道你還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嗎?你們的主子早就死了,那個操控你們做事的人只不過是個瘋子!」

  「誰在乎?我只在乎我自己而已!」

  拉克絲和雷茲不約而同地對辛吉德發射出光球和閃電,但對辛吉德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完全沒有移動的跡象。

  辛吉德的力道越來越大,蓋倫的其中一隻膝蓋已經碰地了,見辛吉德即將要用另一手持的巨盾來攻擊自己後,往旁邊跳開讓拳頭從劍身上滑開。

  不放過這個機會的蓋倫開始舉起巨劍往辛吉德身上胡亂砍擊,但絲毫沒看見一點痕跡。

  拉克絲和雷茲兩人依然不放棄的全力攻擊辛吉德,他用了巨盾來擋住魔法攻擊,另一手機械右手直接接下蓋倫的巨劍。

  左手手指在巨盾的握把上按了幾顆按鈕後盾牌突然自動飛了起來並往拉克絲、雷茲兩人飛去。

  空出來的左手則是猛力打擊蓋倫的腹部鎧甲,鎧甲才被攻擊兩下就已經出現了明顯裂痕。

  感受到強烈撞擊力的蓋倫咬著牙撐著,辛吉德的手指直接插進了鎧甲並將蓋倫整個舉起來摔到一旁。

  暫時躺在地上起不來的蓋倫,辛吉德轉往看向正在和飛行盾牌戰鬥的兩位法師,衝過去接下盾牌撞開了拉克絲後,轉過來檔下雷茲的閃電。

  注意到閃電將盾牌給電出焦痕和裂痕之後往旁邊一打,將閃電打散成數到小雷電往四周亂飛之後,衝向雷茲。

  而在一旁躲著鉤子和長槍,一邊又要提防雷電的雷玟和塔隆,互視點頭之後,由雷玟負責用破刃來擋住襲擊而來的攻擊,塔隆則是不停的射出匕首干擾對方。

  瑟雷西和克黎思妲身上都中了一些匕首而停下了攻擊,雷玟用破刃當作跳板讓塔隆站在上面,並且奮力一拋,拋向敵人的位置。

  在飛行過程中塔隆彈出了右手的銀刀,突然身體發出暗紫色的光芒後,分裂出數把銀刀往兩人飛去。

  刀片積極的攻擊著,絲毫不讓兩人有除了躲開之外的想法。

  最後刀片在兩人身後瞬間融合成塔隆的樣子,趁兩人反應不過來往他們的背後刺了兩把匕首然後迅速退開。

  瑟雷西因此而激怒了,用力將匕首從身體推出來,流出了並不是血液,而是綠色的魂魄。

  塔隆露出意外的神情看著瑟雷西和克黎思妲,插入他們體內的那兩把匕首上了劇毒,但貌似對闇影生物沒有明顯的效果。

  想要趕緊跑開的塔隆,被一顆石頭給弄得腳步踉蹌,身體歪斜不穩。

  「該死……」心中咒罵一聲自己的倒楣並且準備接下這一擊的塔隆咬著牙。

  一旁被帕斯帝夫用劍給壓制在牆上的索瑪,眼角瞄到塔隆的危險處境之後便伸出腳絆倒帕斯帝夫,筆直地衝向塔隆。

  抓住塔隆的身體往旁邊跳開後,翻滾一圈著地再次跑著,趁著瑟雷西要將揮出的鉤子收回來的短暫時間,快速的往他身上揮砍出好幾道傷痕,噴發出的綠色魂魄越來越多,瑟雷西也越來越痛苦的大叫著。

  之後被帕斯帝夫給撞開來,兩人再次回復成一對一單挑的情況。

  兩人藉由眾人戰鬥時所飛在空中的石塊當作立足點,在空中交戰著。

  索瑪踏上了辛吉德的飛盾跳往更高的地方追著帕斯帝夫,盾牌則是被蓋倫給擋了下來,雷茲和拉克絲統一射出了光球和閃電,但始終都沒有任何效果。

  看著辛吉德得意的模樣,甩甩手臂一臉輕鬆的走過來的雷茲,自言自語說:「我們穿透不了他,唯一能夠穿透他的東西是……」

  這時看向被蓋倫抓住的盾牌,那盾牌如果不出雷茲所料的話,十之八九是和那套裝甲用同樣材質製作的。

  「蓋倫,我待會會破壞他操控盾牌的機器,之後我和拉克絲會引誘他,到時候就靠你用盾牌來攻擊他的裝甲。」

  蓋倫和拉克絲了解的點頭後,雷茲和拉克絲一起跑出去不停用魔法騷擾著辛吉德,蓋倫則是偷偷的溜到辛吉德看不到的地方蓄勢待發。

  雷茲使用雷電成功破壞了辛吉德操控盾牌的手錶,並且加強電量,試著讓他進入麻痺狀態。看雷茲的眼神以及手勢後,蓋倫以他最快的速度往辛吉德衝去,往他背後突刺。

  強行移動身體的辛吉德,轉過身來用雙手接住了盾牌最尖銳的部分,嘲諷的笑說:「這招很聰明,但還不夠聰明!」

  推開蓋倫後用腳踩在蓋倫胸口上,準備給予致命一擊時,拉克絲的魔杖漂浮在半空中開始順時鐘旋轉,越轉越快形成一個圓形的圖案,這圓形跟著拉克絲張開的白光雙眼同時噴射出了一到又大又亮的光束,往辛吉德射去。

  完完全全的打中了他,但也讓盾牌受到外力影響,開始不受控制的亂飛。

  帕斯帝夫狠狠的掐住索瑪的脖子並將他舉起,面露猙獰的痛苦神情,看著盾牌即將傷害到雷玟,便下意識地用劍桶了帕斯帝夫的腹部,難受的鬆了手用手壓住傷口。

  索瑪重新站穩腳步,踢開了帕斯帝夫之後跑向雷玟身後,用肉身擋住了傷害。

  「咳……」

  雷玟注意到身後的動靜之後,立刻回頭查看,看到的是辛吉德的盾牌刺入了索瑪的腹部,替自己擋下了傷害。

  「索瑪!」

  索瑪因灼熱的痛覺瞬間充斥全身,已經失去了力氣站著而倒了下來,被雷玟接住。

  「辛吉德!」蓋倫接住了盾牌往辛吉德一陣亂打,將他身上的裝甲通通都打碎了。

  「受死吧!」

  語畢,蓋倫毫不猶豫地將盾牌插進辛吉德的胸膛,瞬間粉碎了他的心臟、肺以及骨頭。辛吉德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也沒有進行掙扎的流血致死。

  瑟雷西不想放過這個好機會的準備勾住雷玟,但卻被一顆子彈給打歪了鉤子。

  路西恩旁邊的樹上跳了下來,一邊朝著帕斯帝夫等人射擊。

  此時蒂城和諾城的後援士兵也通通都跑了過來圍住三人。

  眼見情況非常不利,帕斯帝夫手高舉著,突然一陣光芒降下來包住他們三人,一下子就消失在眾人眼裡。

※     ※     ※

  被腹部的痛覺給驚醒的索瑪,發覺自己早已不再充滿殺戮的戰場上,而是在溫暖的病床上。

  彷彿剛才還在戰場上的緊張感和危機感在一瞬間全都退去,完全放鬆下來的索瑪,這時才注意到右手似乎被某人緊緊抓住,和細微的打呼聲。

  慢慢轉頭查看,雷玟正坐在自己身旁打盹,將自己的手放置在她的大腿上緊握著,且露出了甜美的睡臉。

  索瑪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近的看著雷玟正常的模樣,甚至有種「趁她醒來之前趕快多看幾眼」的貪心念頭。

  像是注意到索瑪輕微的動靜,雷玟也張開了雙眼。

  「口水……流出來了喔。」

  聽完後才注意到嘴角的一種濕潤感以及自己緊握住對方的雙手,趕緊放開手用衣袖擦拭掉,擦完後心想「該不會剛才的樣子都被看到了吧?」而逐漸臉紅起來的不敢直視對方。

  「你……還好嗎?」索瑪感到意外的居然是雷玟首先打破沉默,而且用兩人再次相遇時索瑪同樣對她問的問題。

  「嗯,還不錯。」

  「是嗎?那就好……你幹嘛?為什麼一直笑?」

  「沒有,只是覺得很開心,看到女強人小白正常的一面。」

  「這……這種小事有什麼好開心的……娘娘腔小蒼。」

  兩人稱呼著對方小時候的綽號,互相對到眼,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這時從病房的門口走進了一位深紫色斗篷的男人,手用餐盤端著食物走過來。

  「你也想被我們叫綽號吧?苦瓜臉阿影?」索瑪坐起來接過塔隆手中的餐點這麼說著。

  「你這不是已經說了嗎……還有病人就少說點話乖乖養病。」

  用手指彈了索瑪的額頭一下後找一張椅子跟著坐下。

  「對了,你們怎麼會在這裡?這裡應該是蒂城吧?」索瑪拿起杯子小啜了一口後發現不是通常固定的牛奶,而是甜度稍高的紅茶,這是自己最喜歡喝的飲料之一。

  接著看看餐盤上的也都是不同以往的菜色,全都是索瑪愛吃的。

  「是雷玟要求待在你身邊,你的朋友也沒說什麼就馬上答應了。我只是跟過來看看而已。」

  「才沒有!你……你不要亂說!我只是因為覺得你這小子為了我受傷感到過意不去,所以才帶你回到這裡。回程又得浪費傳送石,所以才在這裡借住……」

  看著雷玟口是心非的不停解釋,索瑪跟塔隆對看了一下,塔隆就像是替雷玟的不坦率感到沒辦法的聳聳肩。

  阻止雷玟繼續解釋下去,索瑪對著雷玟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說:「我明白的,謝謝妳。」

  「而且……我不記得醫院的菜色是這樣,怎麼今天突然全部變成了我愛吃的呢?」

  索瑪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塔隆,但塔隆並沒有改變平淡無奇的表情,淡淡的說:「剛好……剩這些而已。」

  不過面對索瑪的攻勢還是給露出了點破綻,索瑪看見破綻之後便開心地咀嚼三明治。

  「那你之後呢?」塔隆問。

  很快的把一塊三明治解決掉的索瑪思考了一會兒,說:「我想……我父親絕對會盡全力完成他的計畫,雖然還不曉得計畫內容,但我想說不定是危及到整塊瓦羅然大陸的。」

  「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助我一臂之力。」索瑪對著兩人彎腰鞠躬說著。

  「真是的……你永遠都這麼客氣。這忙我們當然會幫你,因為我們不是朋友嗎?」

  雷玟露出「真受不了你」的表情這麼說,塔隆也在一旁點頭回答。

  「謝謝你們……」

  三人互視而笑,彷彿回到了十年前,三人都還只是十幾歲小孩的時光。他們都沒有辦法料到,竟然還能再一次像這樣輕鬆的交談、朋友般的打鬧。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 後一篇:【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