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食記】翻轉Flip — 誠摯烹調建康早午餐

作者:ڰ☸金蘋果♥〞│2016-06-10 19:27:15│巴幣:16│人氣:446
捷運菜寮站附近有不少公家機關,嚴格來說這兒是寧靜的社區。某天出門辦事,我發現了在捷運出口旁的小巷內,有這麼一家簡約時髦的餐廳。走進店裡翻閱菜單,價格也很合理;一直惦記著改天要約朋友一起來嚐嚐!



一位住新莊的朋友想約吃下午茶,還有一位朋友住萬華,考量到大家的交通,我想起『翻轉』的地點對大家來說都很方便,就跟店家預約了午餐時間。




↑當初走路經過時,就是被門口的擺飾吸引,才想進去看看

↑入內可以看到架子上有書集可以取閱,另外店家也販售諸多商品


↑除了外帶餐點,直接向店家購買食材;也是一個將美味帶著走的方法(售有:蜂蜜、豆漿、醋……等等)


↑裡面的空間並不大,也因此生意好的話、用餐時間限制2hr


↑洗手間也走現代風



之前經過的時候,準備離去的客人對我說:「今天早上九點來,它就客滿了,妳哪天如果想來的話、要提早預約喔!」。

也因此,服務人員就放了這個小小的告示牌在桌上,等候我們的到來。



餐點的價格很合理,店家提供插座、免費WIFI,另外還會收取10%的服務費。不過只要打卡、在粉絲團按讚,就可以打9折(間接抵銷了服務費),店家還會替客人捐款10元給《唐氏症基金會》!



↑上菜前,服務人員送上了一本書


↑翻開來裡面放的是餐具


↑這道主餐叫《翻轉人生》


《燻雞帕里尼》


《黑胡椒牛肉帕里尼》

我們每個人都把餐點升級套餐,附上的蘋果醋味道剛好!不知為何、沙拉配了一塊白豆腐(倒也不難吃,跟醬汁很搭),大家都吃的很飽足。


熱紅茶

店員點餐時會主動詢問要全糖或是半糖?我選擇了半糖,喝下去覺得半糖的甜度就很夠了。


《水果茶》


↑《抹茶戚風蛋糕》,盤子很特別吧?

朋友用餐後覺得要吃甜點,才算結束一餐,盤子都收了以後,去櫃臺加點蛋糕。

本來大家都在想,店員直接從冷藏櫃拿出蛋糕,應該很快就會送上來,沒想到讓我們等了一會兒……直到盤子送上來,我們才知道,廚房花了點時間在盤子上作裝飾,下次想點其他口味的蛋糕,看看廚房還有什麼樣的創意擺盤!



蛋糕十分厚實,口味非常甜,附送的抹茶醬淋上後更加好吃!

這回在《翻轉》的聚餐每個人都非常愉快!離開前還在討論、下回要約什麼時間再來一次?有機會到這附近的朋友,不妨順到來《翻轉》用餐,享受放慢腳步的悠閒時光。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六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08:00 - PM17:00
(固定週一公休,如遇國定假日則遞延至隔日公休)
訂位專線:(02) 2975-060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早午餐|抹茶|蛋糕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風
吃好料不揪的

06-12 00:14

ڰ☸金蘋果♥〞
我跟羽入下個月要去吃燒烤
你要跟?06-12 11:56
王昌™
這家店最近超級熱門的

06-13 01:01

ڰ☸金蘋果♥〞
你也知道!那你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店?06-13 07:36
王昌™
哩厚嘎逼

06-13 20:11

ڰ☸金蘋果♥〞
找到了~這間對吧?

https://www.facebook.com/LiHouGaBee/06-13 22:09
稱暱
翻轉人生很像麥當勞在賣的新款早餐,新光影城有賣帕里尼,去那邊看電影會特別點

06-16 19:59

ڰ☸金蘋果♥〞
我經過麥當勞只看到抹茶冰淇淋鬆餅06-16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一... 後一篇:《穹之扉》Steam版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