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慢與小快(短篇)

作者:凜│2016-06-10 16:57:29│巴幣:0│人氣:76
                
          我是小慢,我最喜歡的是悠閒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但,我所生長的世界不接受這樣的我。此時天空正掛著太陽,太陽像是對我說,加油喔。

「別發呆了,小慢。限量的戚風蛋糕是不等人的。」

「啊!小快等等啊!」

我的好朋友,小快。

我們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她有著飄逸的黑色長髮以及清秀的臉蛋。從小她就是做事俐落每次都被誇獎,跟從小因為過慢被罵得我比起來她是我嚮往的對象。

「小慢總是這麼慢,不過這是你的特點呢!」

好不容易追上小快後我們來到一間非常有名的蛋糕店,今天是檸檬霜戚風蛋糕限量販售的日子。

「小快總是這麼快,不過這是小快的優點! 」

小快包容如此慢的我,我很感謝她。幸好今天我們都不用上班有機會嚐到我們最愛的甜食。

「小慢,我聽說了。你又被她罵了對吧?」

「小快說的,又是我被罵動作慢這件事?」

「是啊,明明小慢不知道為了這件事多煩惱。總是沒人了解小慢的心理。」

聽到小快的話後,心裡有一陣暖的感覺。在忍住眼淚的情況下我摸了比我矮的小快的頭。雖然我們個性互補,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更了解彼此。

「謝謝,小快。」

在小快的鼓勵下的這天,與小快用檸檬霜戚風蛋糕為這天劃下句點。雖然我依舊迷惘著,這個不適合我生存的世界,但有了小快,我還是抱了點希望。

===================================

小慢,就等同於我。做了一個月依舊無法快。我沒發呆只想著之後可能缺什麼。我無法配合所有人的腳步

因為我天生慢,學習慢,玩得慢,做的慢。

反應也慢

這些事,動作快的人永遠不了解。我聽了多少人的意見也試著去做。

我就像小慢一樣有些對不接受慢的人的世界感到絕望,但有了小快,也就是身邊的朋友還是抱了點希望。

我要轉職,我不會再待在餐飲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ie01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障提督 凜: 不夠格... 後一篇:(夢100) 當特洛伊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