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

作者:就是個心豚│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2016-06-10 08:42:58│巴幣:2│人氣:1514
各位大大好,這是小的第一次寫輕小說心得,如有不足的地方請見諒。
好的今天介紹的是它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
這本書的標題特別吸引我(因為看過灰色的果實)
想說那隻猩猩到底是怎麼個回事所以就入手了

一開始故事告訴我們主角是個被長期霸凌的人,又矮又胖又有強烈體臭,身處在明星學校被人排擠。
某一天,一個自稱是神的傢伙告訴他們將被傳送到異世界,理由卻是因為地球人口太多......
這麼牽強的理由作者也真是懶的想
傳送到異世界之前,神告訴他們可以先自由組隊再被傳送,有隊伍的人會被傳送到正再進行勇者召喚的國家,沒有組隊的人則是隨機重生。
果不其然,我們的主角就是沒人組的魯蛇,而且能力值還低到炸掉,全都只有1,連是不是人類都無法確認。
就這樣被傳送過去的主角經過一些事後遇上了皇帝金剛沙莉亞......

我想就劇透到這就好講太多就不好了
這本書我目前看到第三卷,
搞笑的部分主要來自主角的吐槽和主角的能力值,雖然在搞笑和人物表情方面描寫得很生動,但是再戰鬥方面作者真的是一再偷懶,沒有好好的去描寫戰鬥細節,而且主角的智商很奇怪,說好聽點是聰明懂的收斂,說難聽就是笨到不行,得到了新的技能卻不去試效果為何(雖然到後來他的技能實在是多到不能試了),沙莉亞的戲分到後來越來越少希望以後的幾卷能多一些戲分,整體來說是一部搞笑又勵志又放閃又輕鬆的小說,沒有複雜的猜忌,沒有過多無趣的內心戲,是個能夠無腦看的龍傲天式戰鬥搞笑愛情小說,如果你喜歡看搞笑的內容也不想動腦的話我很推薦這部。
(話說能夠重婚的世界也太爽,讓主角不用抉擇就能有很多老婆,而且沙莉亞的包容心也太大了吧!)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第三卷是上網看偷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輕小說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llyte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