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啟示病毒】阿尼莫爾.洛伊斯

作者:雨兒│2016-06-10 01:59:17│巴幣:14│人氣:516

(圖片取自PIXIV ID=4426058)

「唔哼…讓我連骨髓也不剩的、碾碎你?」
「唔、離我遠…點,太靠近的話、會忍不住刺穿的、你那嬌小的、身子呢。」
「…這就是、死去的滋味?甜嗎?」

「如果、你們不主動傷害我…我並不會、傷害…你們。」
「過來吧?該結束了。」
「你不該踏進這裡,這樣我就不會碾碎你了。」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阿尼莫爾˙洛伊斯
【感染程度】:三型
【性別】:女性
【身高】:168公分
【體重】:41公斤(不算上外骨骼、麟片等重量)
【陣營】:混亂中立
聲線

【外觀】:(如上圖所示)螢綠色的眼眸,有著一頭桃紅色漸層的長髮及腰,末端的髮色偏近淺粉色,身著素色的洋裝,膚色蒼白、身型與常人相比來得消瘦的女性。相貌的年齡莫約十八、十九歲左右。

  背部有著一條漆黑而無光、似蠍子一般的尾巴,手部、腳部、臉部等全身多處布滿了暗啞的麟片,平時維持皮膚色,會隨著環境而改變色彩,進而影響整體外觀變化。

   平時因為體態變化的關係,能夠偽裝成一型、二型的外貌。

【背景】:她有著平凡、而快樂地,曾經。因無法抑制感染而成為第三型感染者,原本的溫馴性格一點一點的被抽離,變成越來越接近怪物的存在。

——那全身覆滿了鱗片、漆啞的怪物,倒臥在屍骸之中,牠正在哭泣。

    大多數的情況下她會強迫自己像個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與行動,畢竟,她理解的──這副模樣會給她帶來不好的事情,會使她的腦袋成為眾人所覬覦的目標。

  在阿尼莫爾體內的病毒開始使她轉變成第三型而侵襲了腦部時,破壞了阿尼莫爾大半的言語區塊,使得她的言語能力損傷了一大半,讓她只能發出一些簡單的音節、詞彙來表達自己的意思。

  當她已經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亦或生存上受到了威脅時,便會變回感染後極其兇狠殘暴的性格。而簡單地統整她的性格來說,是像不定時炸彈那般的存在,人們永遠無法猜測下一秒她會變得如何。

◇人物素質◇

【筋力】:A(50)(優勢→A+
【靈巧】:A(50)(優勢→A+
【體魄】:E(0)(優勢+加成分配→B
【心靈】:E(0)(優勢→D
【操作】:E(0)(優勢→D
【幸運】:E(0)
總素質配點消耗:100(+20三型感染額外分配)

  ◇職階優勢◇

【名稱】:外骨骼盔甲
【等階】:EX
【效果】:對物理傷害有5階傷害減免,並無效化身上所有的物理負面狀態(如:燒傷、凍傷、麻痺、中毒、暈眩等)。

【名稱】: 三型細胞
【等階】: B
【效果】:本身細胞已經為劇毒的存在,自身免疫B級病毒攻擊,A級以上傷害有2階傷害減免。

總配點:90+40

◇武裝◇

【名稱】:尖刺
【等階】:D
【距離】:10格
【結構】:阿尼莫爾皮膚的鱗片,使其銳利化後可以射出去進行物理攻擊,但造成的傷害並不可觀。

【名稱】:利爪
【等階】:D
【距離】:1格
【結構】:在無用時可以收起的爪子,是指甲所特化而成的,可以對人造成物理傷害。

◇突變◇

【名稱】:體態變化
【等階】:EX
【消耗】:體力
【類型】:主動/全身
【距離】:自身
【效果】:共分為四種狀態,平時尾部縮至2至3公尺左右,最長延伸為30格長度,延伸的越長相對起來也比較吃力,2~15格左右能夠正常操作,在15格之後操作較為不穩定。

1:環境融合-
  藉由改變覆蓋全身的鱗片的顏色,進而將自己與周遭環境的色彩完全融合在一起,融合全身的時間莫約一回合。同時,在這種情況下的麟片有著S級硬度,但並不具有任何攻擊能力。

2:身型突變(麟片)-
    對自身的外骨骼及麟片進行改造,此時環境融合的效果大減,稍微聚精會神一下便能看穿偽裝。此時麟片變得具有尖刺,能對接觸物造成強度約為B的穿刺傷,此狀態下的麟片硬度約A+強度。

3:身形突變(尾部)-
    尾部變得更加銳利、且能夠作出至多兩條分岔、末端具有倒鉤。此外變得比常態更加靈活,能夠利用尾巴抓住、捲起周遭事物,等同於第三隻手一樣的存在。
  在此狀態下尾部硬度為S。

4:高速再生-
   高速癒合自身傷害,視傷害部位、傷害等級需一至三回合不等,期間每回合持續消耗30SP。

【原理】:阿尼莫爾在突變後進而特化了某些部位的強度與功用,在這裡為尾部與麟片。
【結構】: 麟片覆蓋於阿尼莫爾的全身,這也使得她異常地駭人,類似於變色龍一般的構造,平時維持皮膚色,會隨著環境而改變自身融入該色彩之中。
【說明】:  在經歷了第三型突變後變得十分駭人的樣貌,擅以尾部配合環境融合進行奇襲。

【名稱】:聆聽
【等階】:E
【消耗】:無
【類型】:被動/概念/耳部
【距離】:自身為中心的範圍30格內。
【效果】:有著比常人更加優異的聽覺,能聽到一些他人可能疏忽的、細小的聲音。
【原理】:-
【結構】:-
【說明】:突變後獲得了較常人相對來得高的聽力,但同時噪音等對她所造成的傷害也更大。

【突變/科技配點總消耗】:90+10
  
◇技能◇

【名稱】:突刺
【等階】:S
【距離】:自身為圓心的30格內。
【消耗】:35SP
【原理】:以特化過後的尾部朝著一個方向高速直線貫穿,並利用末端倒鉤將目標拉向自己。
【效果】:具有限制目標行動的能力,同時附加S級穿刺傷害。

【名稱】:迴刃
【等階】:EX
【距離】:以自身為圓心的20格內。
【消耗】:50SP
【原理】:將尾部再改造,使其四處延伸出如刃般的構造,借由纏繞與切割目標持續往前推進移動。
【效果】:範圍內造成S級的全身切割傷害。(此能力不分敵我)

【名稱】:刺刑
【等階】:S+
【距離】:自身起點的25格內。
【消耗】:40SP
【原理】:以極快的速度以尾部對目標進行連續的穿刺攻擊。
【效果】:對指定"單體"造成連續刺擊最低E級穿刺傷害,最高EX級,一回合最多連續刺擊5下。

其他:
→不好戰,溫和,但也意外的冷血。認為當盡自己告知的義務後,他人的死活便與她毫無關聯。
→雖然能夠隱匿特徵,但並非實質上的消失,而是讓人產生視覺上的「看不到」而已。
→集變色龍與蠍子的特徵於一身的三型突變者。
→多數時間居住於充滿原生生物的森林之中,對於誤闖的過客通常會友善的提醒,至於要不要聽從?那才不關她的事。

後記:

  對非人類,毫無抵抗力!(腦死)圖債纏身中(ry,趁端午連假會努力還債的,請大家手下留情(抱頭蹲)
  後記有點不知道要寫甚麼了(ry,那就這樣好了(###這次沒有慣例的BGM,因為已經沒歌好播了(X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糖綠茶
通過>wO

06-10 02:10

雨兒
辛苦啦(拿起火把燒JOJO06-10 02:11
無糖綠茶
反對燒毀!(潛水

06-10 02:15

鶴鶴ᕕ ( ᐛ ) ᕗ
來人 給我一桶水 我要潑濕他!(#

06-10 02:20

雨兒
牛、牛鶴不要(###06-10 1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雷之鞭-莉恩狄亞... 後一篇:【繪圖】偽動畫風(#)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