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VELIKIY服裝的通融與步槍型衝鋒槍

作者:重狙│2016-06-09 20:26:31│巴幣:62│人氣:183
已經當過二十五年的老兵娜塔莎與他的愛槍,VSAM-07

  這幾年來,為求方便在戰場中辨識,VELIKIY嚴格要求服裝的統一規定,只要是由VELIKIY派遣、VELIKIY內部的軍隊等等,都必須穿著灰色戰鬥服裝,雖然這樣子非常適合在戰鬥中快速辨認彼此,但是也引起許多老兵的不爽。

  同時,在這幾年內,CQB的需求提高,同時又必須對敵人威力月來強大上面施壓,所以必續開始使用大口徑武器,因此研究出了新的反魔法衝鋒槍,只不過雖然說是衝鋒槍,但是卻裝填著大口徑的全威力彈,完全不符合衝鋒槍的定義。

  「這兩件事情,麻煩請管理部門和研發部門好好管理一下。」里琴在兩個月一度的會議上,詢問著底下的將士,等待著答案。

  娜塔莎是服裝問題的第一個個案,自從這個俄羅斯士兵脫離俄羅斯聯邦加入VELIKIY的軍隊後,問題就層出不求,但是最主要的還是這次的服裝問題,搞到最後根本內亂差不多,里琴與他的分隊員默默的一個一個摸掉(打昏)反抗者後才落幕。只是衣服的部分還是必須好好調整一下。

  對於這個問題,管理部門的回答是:「可以穿著在外面,但是內部還是要穿上灰色制服。」,會有這個問題的基本上都是戰場老兵,主要是因為懷念原本故鄉的軍服,又或是對一身灰愈來越反感而導致的。現在的折中方案,應該是最簡單的方式。

  「我就說吧,有問題纏著里琴兩三個小時一直煩她,她一定會幫忙的!」娜塔莎說

  「你最好不要被他聽到...」旁邊的隊員眼睛不與一旁的娜塔莎直視,用一個要死不活的臉回嗆。

  「第二個問題,新研發出來的衝鋒槍VSAM-07`,全名VELIKIY SMG Anit Magic-07版本,內部裝填彈藥為7.62全威力彈,這根本已經超出衝鋒槍的定義,請問有和解...」里琴正說著,突然從門旁邊傳來一聲巨大的聲音。

  「我爽。」蘿比才剛進門,看到發言人,喔幹是里琴,蘿比這下挫賽。

  「嗯?」喔幹是蘿比,里琴心想著你找死,旁邊的士兵也都想著這下挫賽了。



「你找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里琴使用百萬揉頭大法,對蘿比效果顯著。




  VSAM-07是使用大口徑彈藥(7.62口徑)的連發步槍,但是全自動射擊與MP5有得拚,穩度甚必比許多衝鋒槍還優秀,媲美蠍式衝鋒槍(Scorpion Evo)的後座力、SCAR般的模組化能力、比P90強大多倍的破壞力,與超出所有衝鋒槍的精準度,在眾多的槍枝內拔得頭籌,VELIKIY強力的武裝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6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文
25年!?美魔女!?

06-09 20:28

重狙
我的每個角色好像都超年輕OwO((喂06-09 20:30
重狙
年輕的蹭蹭才好啊OwO06-09 20:30
小文
彈莢超長www

06-09 21:20

重狙
越長才能壓滅掉敵人啊!
而且是全威力彈,必須長才能三十發w06-10 09:56
重狙
而且裡面只有十五發其實w06-10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VELIK...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圖立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