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赤黑】吃你就夠了(端午節日文)類甜文//

作者:梔璃傾城│2016-06-09 17:15:59│巴幣:6│人氣:2709
安安啊,這篇是端午節的類賀文www
只是因為今天是端午節就發了,一貫的甜!甜!甜!
賀文走起!


※端午賀文
※甜!!!這是絕對!
※中篇差不多







「赤司君...起床了...」黑子輕輕推了推躺在床上熟睡的那一抹紅色,見對方沒有任何一絲清醒的樣子,黑子也只能嘆口氣,但...還是必須把老流氓叫醒。
「赤司君...」黑子加重了推赤司的力道。

赤司以極為快速的動作,拿起枕頭下的剪刀,向聲音來源丟過去。
黑子一個側身,輕輕鬆鬆的閃掉了自家老流...不,閃掉了赤司的攻擊。
赤司會丟剪刀的次數不多,只有在很累以及不耐煩的狀態下才會這麼做,總之就是想賴床的反射(?)動作,黑子能閃過很正常,因為他有事先做好準備。

「赤司君,快點去洗漱。」黑子確定了赤司已經清醒後,走到窗戶前撿起那把紅色的剪刀,回丟給赤司。
赤司慵懶的抬起手,接過剪刀重新放回枕頭下,便起身下床洗漱了。


赤司從浴室裡出來,下樓去客廳,果然就看到了黑子,「哲也,在幹嘛?」

「在準備接電話呢。」話一說完,一通電話就打了進來。

「準備接電話……。」赤司不明所以。

黑子禮貌性的應付了幾句,掛上電話後說道,「是的,方才赤司君在浴室的時候,就已經來了四通電話。」

「呃...這是怎麼回事?」赤司坐到黑子旁邊。

「赤司君不知道嗎?今天是端午節啊。」黑子望著赤司。

「啊啊,就是那個屈原的故事...變成現在的端午節?不是啊,那是中國在過的節日,你們湊什麼熱鬧?」赤司皺了皺眉。

「因為桃井桑說什麼...想讓全校都過端午節,所以就藉著新聞社的名義在學校散佈了。」黑子對於桃井的行為不是很滿意,嗯......非常不爽。

這時,又有一通電話打進來,這次打的不是家裡的電話,而是手機,而且是黑子的手機。
赤司心想,除了五色戰士以外,還有誰會打黑子的手機?

黑子也沒多想,就直接接通了電話。黑子的手機可以接通視訊。
(某杯:艾瑪3G、4G什麼的我就不說了,反正能視訊就是了ww)

手機的另一頭,不是別人,就是赤司的母親。
赤司母親從鏡頭中看到了一起坐在沙發上的一紅一藍,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喜悅!!

「那個...伯母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還有,為什麼不找您的寶貝兒子呢...。」黑子打完招呼後,直接開門見山的切入了重點。

「哎呀哎呀,叫媽就好了啦,別那麼見外。」
赤司對於這一點非常同意,畢竟先從親人的稱呼開始改變,也是能促進兩人的戀情。
黑子像是看出了赤司的想法,便踢了一下莫名興奮的赤司。
「因為你們的備註常讓我搞錯嘛,所以打錯電話,不過幸好你們都在,省得我麻煩。」
熒幕中的女士輕笑了幾聲。
「你們應該知道今天是端午節吧?我已經找人給你們送了一些粽子,聽說不錯吃呢。」

「...那個,謝謝您了,媽...。」黑子覺得‘‘媽’’這個字,怎麼叫怎麼彆扭。

「小哲呀,我想找征十郎回家住幾天,怎麼樣?你不介意吧?」赤司母親笑的有些不一樣,像是有計謀,但又與話語的主題有幾分不相似,兩人也沒太在意。

「媽!這麼突然找我回家是有什麼事嗎?」在旁一直沉默的赤司說話了。

「也沒什麼事,就是想看看你。」赤司母親的笑容依舊不變。

「那個...如果赤司君想回去的話,我沒問題。」黑子覺得,赤司回去不也只是住幾天,這樣他就能好好睡覺了。

「哲也,你就這麼想要我回去?我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赤司捏了捏黑子的臉頰。
隨後對自己的母親說,「如果你是我的母親,就應該要很清楚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赤司母親找完紙巾之後說,「啊啊,既然你們真的那麼相愛,那我也不強求了,呵呵,年輕真好呢,想當年,你爸他在學校後的櫻花……。」

熒幕上顯示 :      
                       ┎              ┒
                         通話已結束
                       ┖              ┚

「赤司君...。」看著電話被赤司掛掉,黑子無語了。

「吶哲也,幫你處理掉了一個惱人的事了呢,是不是應該感謝我呢?」赤司笑著對黑子說。

「呃...你確定不是出於你自己的私心...。」黑子的話越說越小聲,反正最後會被赤司無視掉。

「我上次因為無論看了一會電視,演了很多有趣的東西呢,我想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就叫做婆媳戰爭吧?」

「你看的是哪個國家的肥皂劇啊...。」

《叮咚!》門鈴就在此刻響了。

「啊啊,應該是媽寄的東西到了。」

「貌似是叫粽子是吧...?我去應門。」黑子開了門,簽收了後就回到沙發上去和赤司端詳這個...粽子。




兩人經過半個小時的端詳後,終於得出了個結果,於是現在餐桌上,就放著那粽子。

黑子用湯匙挖下一小塊後,慢慢的放到嘴裡。

正當黑子想說話的時候,就發現一抹紅色貼近自己的臉,而唇上也感受到一片濕濡,赤司的舌勾勒著黑子的小舌,不停的往自己嘴裡伸入。
每次與赤司接吻的時候,只能想盡辦法吸取氧氣,畢竟赤司的話無法拒絕,還不如給自己找一條出路,只不過赤司的吻越來越加深,黑子無奈的拍了拍赤司的背。

「哈...哈嗯...赤司...君。」

「哲也剛才在和媽視訊的時候,是想要讓我回去的吧?這可不行呢,我這麼愛哲也,捨不得讓你自己一個人,你卻只想要我走。」赤司擺出一副無辜的臉。

「呃...不,誤會啊赤司君...。」

「不行呢,就算只是誤會,也得處♂罰一下。」赤司抱起黑子上樓,而且是公!主!抱!

黑子此刻深深覺得,愛他什麼的都是騙人,想吃他才是真的!

看來桌上的食物,只能推到下一餐吃了。



——FIN——




欸嘿感覺如何呢www?
鼓勵大家多多留言哦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6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xx A.M.——T... 後一篇:隨筆—天使與惡魔的秘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