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幻世界的百花撩亂大冒險1-3

作者:陳鳥仁│2016-06-09 07:10:42│巴幣:0│人氣:99
總之就是部不知所謂的奇幻風味YY小說


前期提要:來到入城橋下找工作的胡安,苦等了半天總算是遇上了肯用他的白袍男子。



  「啊?我?」

  「是啊,這裡有件工作非常適合你呢?」

  「哦?你們也是冒險家?」

  「正是!」


  哦!想不到這裡可以遇見正踏上旅途的冒險家們,只是這位白袍大叔為何會找上我呢……難道我跟一些小說的主角一樣,被高人相中了嗎?如果是真的的話,那這大叔也太有眼光了!

  而這位白袍大叔則開始介紹他隊伍中的成員。

  「我叫約哈諾,是一個踏上旅途的魔法師,這位叫保洛、這位叫蓋歐爾戈,他們兩位都是戰士出身,這位叫林戈,是一個善長白魔法的魔法師,我們都是靠接冒險家公會所指派的任務維生的冒險家,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是說原本被相中還很高興的,只是看他隊伍中的成員,我完全高興不起來,這位叫約哈諾的白袍魔法師,看樣子實力大概還可以;而身邊那個背著狼牙錘的,就是叫保洛的大男,身高目測約一百九十公分以上,混身肌肉,只是這個人一直用那不屑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欠他幾百萬似的;至於剩下那兩位嘛……一位是背著巨劍,有著地中海髮型和啤酒肚的中年人,好像叫蓋歐爾戈;最後那個則是滿頭白髮,目測年齡最起碼有七十歲以上,善長白魔法的魔法師林戈……這兩位給人的感覺就是可有可無的樣子……雖然我也是。

  總之這團的成員每個人的年齡大概都能當我爸了,然後那個叫林戈的則是能當我的爺爺……看到這裡我開始不安了起來。

  想想,是不是該回絕掉呢?算了,先拒絕好了。

  「抱歉先生,我不會魔法,也不懂如何戰鬥,我覺得你們可以去找更好的人。」

  「別擔心,我們只是請你當我們的幫手,並不會要求你參與戰鬥。」

  「哦哦!」


  聽了這位白袍大哥的話,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想想跟著他們應該可以學一些經驗,日後在面試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的經歷漂亮一點,好,就先跟著他們吧!



  一小時後……


  「喂!走快點好不好,行不行啊你?」

  「啊…是!是……」


  媽的,原來那個穿白袍要找的是幫他們一伙人背行李的挑夫……而那個時候在入城橋下的,就只剩我一個年輕人,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子被看上的吧。

  可惡啊……如果是只有那個白袍的行李還好說,他媽的整隊的行李都要我背,我看起來像身高一八六標準的肌肉男嗎?

  而剛才那個叫保洛的大男,看了我一眼後,一臉不屑的往地上吐一口口水後說:「媽的,真是沒用,連我祖母力氣都比你大。」

  「啊你不爽是不會找別…嗚!」

  媽呀!我只不過是念個幾句,那個大男居然這樣掐住我的嘴巴並將我舉在半空中!我的老天爺!

  保洛瞪著我的眼睛說:「他媽的!你這一無是處臭小子就只有嘴巴比別人臭,你是吃屎長大的啊?你給我聽好了,今天我們會錄用你,也是同情像你這種的沒路用人,要是換成我以前的脾氣你那顆死人頭早就被我捏爆你知不知道蛤?!」

  「嗚噗…嘟噗苦五居道臭嚕(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哼!」


  保洛哼的一聲就把我往地上丟,摔的我狗吃屎,剛才像這樣被他這樣掐住舉起來根本沒辦法掙脫,只怕他再出些力我的牙齒就要斷光了,雖然很不爽,但也只能先道歉了……

  我將散落一地的行李裝備背了起來,哇…真夭壽,剛剛那大男居然可以這樣將我連同裝備一隻手舉起,那他怎麼不自己拿啊……不過這份工作一個小時至少也有一枚銀幣又五十枚銅幣,想想也就算了。

  但話說回來,我們都已經走了一小時多了,到底是要走去哪啊?來問問那個穿白袍的好了。

  「約哈諾大哥啊,啊我們現在是要去哪啊?」

  「哦,待會我們再走一段路,就能看到目的地了。」

  「所以說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啥啊?」

  「我們所要尋找的獵物,藏身在山谷的遺跡之中。」

  「甚麼獵物?」

  「傳說中的獨眼巨人。」


  蛤啊?!我沒聽錯吧,獨眼巨人?身高比兩個成年人加起來還高的獨眼巨人?你說這是我們的獵物?我看是反過來吧……不……應該是我聽錯了,再問問看。

  「大……大哥,你說的是那個把喜歡把人類抓起來當點心吃的獨眼巨人?」

  「啊,是啊,聽說有目擊者在這地帶發現他們的存在,日前才通報給冒險家協會,因此現在協會發佈了通緝令,獎金十分驚人啊!」

  「哈…哈哈……」



  開…開甚麼玩笑,要送死你們自己去,老子才不跟你們玩……

  趁他們不注意落跑好了……

  「喂!臭小子,你要上哪去啊?給我滾回來!」

  「啊…哈哈,我覺得你們可以找到更好的人,像我這樣子的沒路用人還是會去打幾隻史萊姆再來好了……」

  糟了,居然被隊伍中最麻煩的大男抓到,這下真的慘了……

  「小子,你可是拿我們的錢辦事的,現在事情還沒辦完就想落跑?呸!再讓我抓到一次我就一拳打爆你的頭!」

  「好…好啦…我就跟你們走到底……」


  就這樣走到人生的盡頭啊……

  這時候那個叫蓋歐爾戈的禿頭劍士說話了:「小兄弟不要緊張,在這裡的都是精英級的人物,而且別看我這樣,在我和你一樣年輕的時候可是蟬聯四屆全國劍術比賽冠軍哦!」

  當他話說完之後,這才發現會期待他講甚麼公道話的我根本是白痴,還劍術比賽咧,當年的比賽項目是黑鬍子危機一發嗎?

  我的天啊…我會被他們給害死……我才活到二十歲就死,簡直夭壽啊!


  但不知為甚麼,這群人好像都不把獨眼巨人放在眼裡,到底是他們實力堅強還是腦袋有問題啊?

  而那個穿白袍的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些甚麼,他拍了我的肩膀說:「小兄弟別擔心,這裡的人都是經驗老到的冒險者,我本身的魔法水準也獲得不少機構的認同,其他弟兄也不是些簡單人物,獨眼巨人對咱們來說只不過是小菜一碟。」

  「呃…是嗎?」

  「保洛你知道吧,你也見識過他的力量了。」

  「啊…是啊…」

  能夠一手將我連同身上笨重裝備舉起來,他的力量的確無法否認,但我怎麼感覺這種人只會欺負善良百姓,碰上像是獨眼巨人之類的怪物就嚇的褲底一包三斤多。

  「再來呢,就是咱們隊中的沙場老將蓋歐爾戈,雖然已經有年紀了,但他那出神入化的劍術,不少我國的劍士看到他都得敬他三分呢。」

  那個穿白袍的話說才完,那個叫蓋歐爾戈的地中海男擺出一臉得意的表情看著我說:「區區獨眼巨人,對蟬聯四屆全國劍術冠軍的我來說根本不算甚麼,小兄弟,今天你有眼福,可以看到我蓋歐爾戈展功夫啦!」

  「最後呢,善長使用白魔法的林戈,憑藉著強大的治療魔法,可是我們在任務中最關鍵的角色。」

  「我是林戈,我自幼受過極嚴格的白魔法訓練,總是能在最關鍵的時刻化險為夷。」


  嗯,聽完了白袍對隊伍成員的介紹,我更確定一件事,那就是我死定了……天啊!早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我就乖乖的接下挑大糞的工作就好了……


  「好了,我們現在要準備進入遺跡了,眾人提高警覺。」

  「……咦!已經到啦?!」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居然就這樣來到那白袍口中的山谷遺跡,以前是有聽說過有矮人在這山谷中建立起一座地下都市,不知道跟這遺跡有甚麼關係。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下慘了,不管我怎麼看這群人鐵定是穩死不活。

  只見兩那大男跟禿頭佬從我那接過武器後便往遺跡內部走去,那個白袍男跟老人則隨其進入。

  好吧,若是等等出事的話就直接丟包落跑吧,至少我對落跑這檔事還有些自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6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陳鳥仁|奇幻世界的百花撩亂大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741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世界的百花撩亂大冒險... 後一篇:奇幻世界的百花撩亂大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