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啟示病毒】賽薇菈.黛莉娜

作者:艾倫韋克│2016-06-08 22:53:43│巴幣:14│人氣:521

(角色形象圖僅供參考,借取的圖片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知識,是我們最強大的力量。」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賽薇菈.黛莉娜
  【感染程度】:一型
  【性別】:女
  
【聲線】:點我喔!
  【SP】:80
  【PW】:250
  【身高】:164cm
  【體重】:56.4kg
  【年齡】:23
  【陣營】:混亂中立

  【外觀】:亞麻色的及腰長髮,如同松木般的褐色雙瞳,皮膚呈現牛奶般的白皙。平時都穿著白色薄外套、寬鬆的衣物為主,可以感覺到不少的慵懶感。左手手腕上總是攜帶著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手錶,可以間接管理阿爾法的事情,以及獲取情報。而脖子上則有著個項鍊,上頭有著對夫妻的合照,不過有點泛黃。

  【背景】:賽薇菈.黛莉娜出生在富貴人家之中,父母親是知名科技公司的總裁以及副總裁,所以從小便豐衣食足。不過就算如此,賽薇菈還是展現出了她那驚人的科研天分,以及不驕傲的態度。但愛玩,不拘束的個性卻也因此讓父母以及親朋好友感到不少頭痛。

  當病毒發生時,賽薇菈親眼看著剛離開公司的父母親被瘋狂的二階感染者在自己的眼前當場撕裂,鮮紅的血液沾在了自己的臉龐上。本來以為生命將到此的賽薇菈,被趕緊到來的公司保全給救了一命。

  儘管失去雙親的錐心之痛一直在她心中離不去,但最後也重新振作起來。以自己的天分和後天學習的管理技巧,繼承了雙親的科技公司。同時也著手開始研究起了病毒這一塊,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找尋到破解這病毒的方式。

◇人物素質◇
  【筋力】:E(10)
  【靈巧】:E(10)
  【體魄】:E(10)
  【心靈】:A(30+20)(額外優勢+20)
  【操作】:A(50)
  【幸運】:A(50)
  【總素質配點消耗】:10+10+10+30+20(額外優勢)+50+50=160+20(額外優勢)

額外優勢:
  1.心靈、操作、幸運素質能夠任選提升兩階
  2.NPC對你的態度對你的態度大多為友善甚至可能提供而外幫助
  3.能隨意進出大部分的殖民地與中立據點。
劣勢:
  1.遇到原生物種高機率觸發戰鬥
  2.被禁止進入暗區。
  

【科學之力A】
  獲得額外兩個戰技欄位,限定設計主動的科技類能力,且在使用裝備時提昇3階的優先度。

【心靈鍛鍊S】
  獲得額外70PW,同時對E級負面狀態有抵抗能力,D級以上負面狀態有減免3階的效果。

【直感
  對於自身半徑1格內的偷襲或突發狀況可以提早反應。

◇科技◇
(形象圖僅供參考,借取的圖片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名稱】:阿爾法
  【等階】:EX
  【消耗】:80
  【類型】:載具/指揮中心
  【距離】:長30格,寬15格,高15格。飛行高度限制50格。
  【效果】:

效果1:多功能阿爾法(開啟持續消耗D級PW)
  做為情報中心和無人機的指揮中心,也可當作大型運輸工具。而本身還有閃電光束作為防禦系統。而阿爾法也可以切換空中/海上/陸地等三種型態,不過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轉換。
傷害D,閃電只能以載具為半徑15格內範圍放電。載具硬度S。


(形象圖僅供參考,借取的圖片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效果2:阿爾法陸戰機甲生產(召喚消耗A級PW)
  製造等階為A的陸戰機甲,主要都是雙足、體積略大的戰鬥機甲,多半都是藍白色的流線型外觀,上頭印有老鷹的符號。主要搭配脈衝槍械。移動方式視同一型,高度8格,長寬4格,連射武器。
攻擊傷害B,一回合最多連續施放5發。範圍40格。


(形象圖僅供參考,借取的圖片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效果3:阿爾法機械衛士生產(召喚消耗A級PW)
  製造等階為A的陸戰機甲,主要都是雙足、類人型的機械人,多半都是銀灰色的外觀,上頭印有老鷹的符號。主要搭配閃電光束。主要是代替步兵的戰鬥單位,可以當成是現代步兵的機器版。大小為1格,持續武器。移動方式視同一型。
傷害B ,攻擊距離30格,但是能產生連鎖攻擊(觸電),被攻擊的目標半徑15格內如果有其他生物會同樣遭受電擊,最多同時攻擊5個單位。


(形象圖僅供參考,借取的圖片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效果4:阿爾法突襲直升機生產(召喚消耗A級PW)
  製造等階為A的戰鬥無人機,外型為直升機的樣子。多半都是銀白色的雙翼流線型外觀,上頭印有老鷹的符號。主要為空對地、空對海的戰鬥方式,主要搭配導彈武器。速度等同載具,飛行高度30格,大小6格。
傷害B,攻擊距離自身為中心下方25格內指定地點,該地點的攻擊為3X3格的火焰傷害。


(形象圖僅供參考,借取的圖片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效果5:阿爾法治癒者生產(召喚消耗A級PW)
  製造等階為A的小型飛行器,外型為暗黑色的四翼螺旋槳外觀,上頭印有老鷹的符號。主要是治癒型的輔助機械。中心裝載著特殊醫療器材,可以幫生物體進行醫護處理。
每回合治療效果2階傷勢,傷勢3階會使傷勢減輕。範例:重傷3-治癒-重傷1-治癒-中傷2-治癒-輕傷3……以此類推


(形象圖僅供參考,借取的圖片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效果6:阿爾法資訊者生產(召喚消耗A級PW)
  製造等階為A的輔助無人機,外型為黑色流線型的樣子,上頭印有老鷹的符號。主要為戰場偵查為主。
可以偵查範圍內敵人,在本身視野範圍外,可以製造出速度等同一型的無人機。飛行高度30格,以他為中心半徑25格內的可見範圍為額外視野。

  【原理】:人造機同類型一次只能出現一臺,戰鬥時同類型最多出現五次。

  【結構】:主體不小,不管在海/陸/空,都是體積相當有份量的大傢伙,主體為流線型的灰黑色載具,上頭印有老鷹符號。而本身除了資料運輸/處理、生活用途、科學研究外,也是無人機的生產工廠之一。

  【說明】:阿爾法為銀翼公司的頂尖作品,是由賽薇菈自己和其他頂尖科學部門的專家共同生產出來的多功能載具,除了不能當作宇宙船的缺點外,可說是創世紀的一項發明!

  【名稱】:緊急脫出裝置
  【等階】:E
  【消耗】:5
  【類型】:保命手段
  【距離】:彈射椅本身
  【效果】:在阿爾法即將毀滅時的逃離裝置。
  【原理】:利用彈射來快速脫出。
  【結構】:跟一般飛行員的彈射椅一樣,彈射出去後會打開降落傘使其慢慢降落下來。
  【說明】:當阿爾法即將崩毀時的彈射椅,基本上只要是重要人員的椅子都附有這個緊急逃生功能,算是能夠保自己一命的道具。

【突變/科技配點總消耗】:100

◇武裝◇
  【名稱】:奈米纖維防護背心
  【等階】:C
  【距離】:防禦道具
  【結構】:簡單的黑色奈米纖維背心,不僅好看,也能提供些許的防禦力。

  【名稱】:電子麻痺手槍
  【等階】:B
  【距離】:25
  【結構】:外觀像是左輪手槍,可以發射麻痺但不致命的電子,非致命性武器,距離較雷射衝鋒槍短。容彈量為6。雷電屬性。

◇戰技◇
  【名稱】:智能AI處理序
  【原理】:透過自行設定的AI處理程序,在操控無人機的時候可以把很多不必要的指令動作來減免掉,達到最有效率的指令下達。只要是操控自己設計出來的機械道具,基本上都會套用這項處理程序。
  【效果】:除了自身之外,還能額外操控兩台機械行動。多於僅只做出單純指令。

  【名稱】:科研天才
  【原理】:只要擁有基本,或是更好的科研室時,就能夠讓自己在研究東西時能夠有極大的成功率提升,同時搭配著自身的天分。在很多時候,自己總是能夠很完整的研究出東西的廬山真面目出來。
  【效果】:自身消耗PW製造機器時,有50%機率消耗電力減半。

◇技能◇
  【名稱】:破綻分析
  【等階】:B
  【距離】:自身腦袋
  【消耗】:20
  【原理】:在戰鬥時,可以快速整理腦中的思緒,從而找出最符合效益的戰鬥方式。簡單來說就是以快速的分析來推算出敵人的破綻,再加以擊破!
  【效果】:能對目標進行簡易判斷,有機率獲得對方的一項資料。限定單體!

  【名稱】:超負荷運作
  【等階】:EX
  【距離】:自身腦袋
  【消耗】:80
  【原理】:將自身的精神全數集中在一起,以最大的限度來快速運轉腦袋。在短時間內可以達到如同超級電腦般的運算能力!不過使用完後會進入近乎虛弱的疲勞狀態。

  【效果】:可以同時指揮在場所有機械進行行動,副作用為虛弱暈眩。技能持續時間三回合而三回合結束後,角色行動點數剩一點,此負面狀態持續三回合。當負面狀態結束後,還需冷卻五回合才能再次使用。(每回合正常角色行動點數為2)

  同時,可以將庫存機器人同時釋出,最大額外放出數量為5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5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死藫
是維京戰機!!!

06-20 21:00

艾倫韋克
維京戰機潮猛Der06-20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凜冬夜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